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鹰兔】花吐症

半国设,切勿上升现实

拟人化警告,女体兔子警告

保留部分动物特征

OOC预警

私设时间线、世界观

私设如山

cp为鹰兔,注意避雷,不喜请划走

禁止ky

可能和原病有出入,勿喷

文笔很烂,轻喷

如有雷同就算我抄





初秋的早晨总是十分美好的。

清凉的微风令人心旷神怡。

然而就在这样的一个美好的早晨里,刚起床的兔子并没有发现她的异常。



“……”

兔子像往常一样洗漱,只是今天晚了几分钟。

她最近一直在处理事情,都没有什么时间休息。

如果今天没有会议就好了,那样她可以在床上多睡一会儿。

“咚咚咚”

“亲,吃早饭了。”

“号啦,窝着就来。”

兔子连忙端起水杯,用水把嘴里的泡沫漱掉。

她刚要开门走出去,忽然感到喉咙里的异样。

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堵着。

“咳…咳咳……”

兔子突然剧烈咳嗽起来,趴在洗手池上。

“哈……”

恢复正常的兔子忽然注意到洗手池里的东西。

一片蓝色的花瓣。

“?”

兔子拾起花瓣,放到眼前仔细观察。

很明显这就是刚才堵在她喉咙里的东西。

但她应该没有在房间里种过蓝色的花啊,这片花瓣是哪来的呢?

总不可能凭空产生吧。

“亲,你没事吧!”助手慌张的打开门,把兔子的思绪拉了回来。

“我没事……只是刚才呛到了而已。”兔子拍了拍助手。

“没事就好……那我们去吃饭吧亲。”放下心的助手走出了卫生间。

兔子转头看了看手里的花瓣,把它用纸包了起来扔进垃圾桶。

“好。”



吃饭的时候,那片蓝色的花瓣始终困扰着兔子。

“……”

心不在焉的兔子机械的用筷子戳着盘子里的菜叶。

“亲,有什么心事吗?”

看着快被兔子捣烂的菜叶,助手看不下去了。

兔子停止了动作。

“你在房间里见过蓝色的花吗?”

“蓝色的花吗?没有啊,房间里的花不一直都是红色的吗?”

“嗯……奇了怪了……”

“怎么了吗亲?”

“不,没事……”

兔子突然站起来,飞一般逃离了房间,像是怕助手刨根问底一样。

“今天还有会议,我先去联合国了……”

助手看了看桌面。

“等等啊亲,你还没吃东西呢!”



兔子盲目的走在路上,那片蓝色的花瓣占据着她的脑海,挥之不去。

这导致了她完全没有看见正前方走来的人。

“哎呀”

兔子和那个人撞在了一起,坐在地上。

“是哪个不长眼的………啊是兔子啊。”对方先发话了。

兔子晃了晃头,这才发现刚才和她撞在一起的是鹰酱。

她刚想说点什么,忽然又咳嗽起来。

“咳咳咳……”

兔子连忙用手捂着嘴,快速向后退。

手里似乎多出了什么,估计还是那蓝色的花瓣。

兔子的反常把鹰酱吓了一跳,他站在原地手足无措。

不能被他撞出事了吧。

咳嗽停止了,兔子把手攥紧,无论如何,不能让其他人知道她会吐出花瓣这件事。

“你好啊鹰酱,你在这里做什么?”连续的咳嗽让兔子的声音显的不太正常。

“我出来散散步,呃,话说你没事吧?”刚说完鹰酱就开始疑惑,他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兔子的身体状况了?

“我?我怎么会有事呢,我好的很呐。”

“行吧,那我走了。”鹰酱转身走了。

“拜拜了亲呐。”兔子后退两步,转过身去研究手里的花瓣。

和之前的几乎一样,都是蓝色的花瓣。只不过这一次却有两片。

难道以后她吐出的花瓣数量会越来越多吗?

兔子打了个寒战。

她在身上搜索,摸出一个透明的证物袋,把花瓣放进去封好。

等回去的时候让医疗部化验一下。

“嗯哼?”一个声音在兔子耳边响起。

“哇啊!”兔子吓得坐在了地上,随手摸到板砖就砸了上去。

“呃”

鹰酱飞了出去撞到墙上。

“疼疼疼疼你用那么大力气干什么………”

“呼…啊是鹰酱啊。”兔子坐在地上心有余悸。

“有必要这么大反应吗?”鹰酱揉着被板砖拍到的地方,走向兔子。

“没人和你说过不要在兔子的耳朵旁边大声说话吗?”兔子站起来,把证物袋收好,掏出两个降噪耳塞塞在耳朵里。

“你怎么又回来了?”

“这有个刚下发的通知,今天会议取消了,我过来告诉你一声。”

“啊,好……那个,我有事先走了。”兔子转身跑向家的方向。

鹰酱站在原地,回想着刚才看到的场景。

兔子在收集一种蓝色的花瓣。

但那种蓝色的花在整个联合国也只有他家才有。

兔子哪来的花瓣呢?他得赶紧回家看看。



逃回家中的兔子长呼了一口气,把耳塞摘了下来。

“亲,你怎么回来了?”正在看书的助手有点惊讶。

“今天会议取消了,对了,你过来一下,交给你个任务。”

“是什么,亲?”助手放下书,走到兔子旁边。

兔子拿出那个证物袋。

“把这个拿到医疗部让他们化验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助手接过证物袋,看着那两片花瓣。

“哎呀,就不要多问啦,你先去吧。”兔子轻轻推了一下助手。

“好的,亲。”

助手打开后门走了。

兔子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着,很快就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兔子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哈——”

兔子眨眨眼睛,才发现助手已经回来了。

“亲,看什么呢?”

兔子走到助手旁边,弯腰查看助手手里的文件。

“是那袋花瓣的化验结果。”面色凝重的助手把文件递给兔子。

“这样啊……看上去也没什么不是吗?”兔子仔细看完了那张纸,顺手放在了桌子上。

“不,还有一张。”助手从身后又拿出一份对折的文件。

“这是什么?”

“亲的病情报告书。”

“我的………病情报告?”兔子接过文件,开始阅读。

“……”兔子把手放下,任由纸张滑落在地,盲目的观察四周。

“亲,你还想再瞒多久……”助手抬头直视兔子的眼睛,兔子心慌的转向窗外。

“嗯……也有方法治愈不是吗,只需要找到那个人然后……”

“这种花瓣……”助手拿出那个证物袋,打断了兔子。化验以后袋子里面仅剩一片花瓣。

“在整个联合国只有在鹰酱家才有。”

“……”

“所以现在你决定怎么办呢亲?”助手收好证物袋,向兔子发问。

这种事只有兔子才能做出决定,他无权干涉。

“这……”兔子坐在沙发上,做出沉思的动作。

过了一会,兔子站了起来,走到窗边看向窗外。

“决定好了吗亲?”

“嗯……你先去找战忽局的亲们,这件事不能让除了我们两个以外的人知道。”

“是。”

“还有,尤其不能让鹰酱知道。”

“啊?那亲的病……”

“不治了。”

“那亲的命……”

“不要了。”

“……”

“我还有多长时间?”

“最多就剩两天了。”

“……也好。”

“………为什么?”

兔子转身走到助手面前闭眼摇摇头,拍了拍助手的肩膀。

“你知道的,他和我是死对头,他巴不得我消失,就算去找他他也不会帮我,甚至可能沦为笑柄,那还不如一开始就不去找他。”

兔子又叹了一口气。

“唉……去吧…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好…好吧………”兔子的命令不能违背,助手向房间门走去。

兔子转过身继续看夕阳落山。

助手打开门走出去,回头看了一眼兔子,把门关上了。

门里又传来断断续续的咳嗽声。



鹰酱在联合国里快步穿梭在各个房间之中。

不久他就发现了目标。

“喂,兔子!”

兔子和助手转过身,看着鹰酱。

“……话说你发什么神经,都这时候了在联合国还带口罩?这里可没有病毒。”鹰酱耸了下肩膀,表达对兔子行为的不解。

对了,他可是来说正事的。

“兔子,你从哪里弄到的蓝色花瓣?”

“!”兔子和助手都吃了一惊。

“别装蒜了!我那天明明就看见你在收集蓝色花瓣!那花瓣只有我家才有,但是我家花一朵都没少,你从哪里弄的?”

“我……”兔子刚想说什么,不知为何又开始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咳”

鹰酱吓得后退两步,助手连忙把兔子推进女厕所,又把鹰酱拉到楼梯角。

“额嗯,亲最近她不太舒服,有什么问题就问我吧。”

鹰酱听着远处断断续续的咳嗽声,转向助手。

“兔子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额……”助手想了想。

“亲她只是最近生了病,一点小感冒。”

鹰酱给了助手一个白眼。

“别装了,如果兔子真的有什么严重的病,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如实相告,这也是为了兔子好。”

“……”助手心虚的低下了头。

“实在不想说那就算了。”鹰酱摇了摇头。

“假如需要我的话,就给我打电话吧,你知道在哪里能找到我的电话号。”说完,鹰酱就转身离开了。

助手站在原地,不知想着什么。

“哦……你在这里啊。”兔子扶着墙,一步步走向助手。

“亲,你没事吧。”助手赶紧跑过去扶住兔子。

“我没事,回去休息一会应该就好了”

“好的,亲。”

“你没和鹰酱说什么吧。”

“没有……”

“干得好,走吧。”

远处的鹰酱看着离开大门的兔子和助手,摇了摇头。



“咳咳……”

助手关上房门,把手里的垃圾袋扔进焚化炉。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袋花瓣了。

根据医疗部的说法,这种花瓣是极有可能作为传染源的,必须完全焚毁才行。

从联合国回来以后,兔子的病情极速恶化。

现在兔子已经一整天都没吃东西了,身体虚弱到最多只能在床上坐着,即使这样,兔子也还在用电脑工作。

“以后我休息的时间多的很呢,就让我再工作会儿吧,不着急。”兔子又一次谢绝助手让她休息的请求,又打开了新文件。

“亲……”助手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咳……咳咳,怎么了?”兔子把一堆刚咳出的花瓣扔进垃圾桶,转头看向助手。

“真的不试试吗?”助手拿着鹰酱的名片,看着上面的号码。

“我知道你的心情,亲。鹰酱确实可能会帮我活下去,但是这个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兔子停了下来。

“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居然因为他而患病,那会让他们笑死的。”

“哈———”兔子打了个哈欠。

“可是……”助手还想说点什么。

“噗通”

“啊……亲……”

兔子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

助手把电脑从床上拿下来,又替兔子盖好被子,轻轻出去了。



早上,在一片黑暗之中,助手从床上坐起来。

在兔子病情恶化以后,房间里的所有窗帘都是拉上的,防止有人经过的时候发现什么。

“咚咚咚”助手敲了敲兔子的房间门。

“亲,醒来了吗?”

“……”没有任何动静。

“咚咚咚”

“亲?”

“咚咚咚”

“亲,我进来了。”助手打开了门,眼前的景象让他大惊失色。

他站在花瓣铺成的地毯上,走到侧卧的兔子身边,伸手摇了摇她。

“亲?”

围绕着兔子的那圈花瓣已经染上了血,变成了紫色。

“亲……”助手趴在兔子身上,忍着眼泪。

“怎么了?”

助手抬起头,兔子正抬头看着他,有气无力的。

“亲!你……”

“好了好了,没事的啦。”兔子抬手在助手嘴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又倒了下去。

“……”助手起身走出了房间。


“嘟——嘟——”

“喂?”

“……”


躺在床上的兔子听见了开门声。

应该是助手出去买东西了吧。

她的房间门也被打开了。

“?”兔子用力起身,看向门口。

进来的是鹰酱,身后是探头的助手。

“你……咳咳咳”又一堆花瓣落在被子上。

“不行就别说话了吧,honey。”

“哈?你说谁是咳咳……”

鹰酱捡起一片花瓣,仔细看了看。

“都病成这样了就休息休息吧。”

“我才……咳咳咳”

“……”

“没法子了。”鹰酱耸耸肩,走到兔子身边。伸手抬起兔子的下巴。

“你…要干什么?”

鹰酱回头看了一眼探头的助手,低头撬开兔子的嘴吻了上去。

“呃唔——”

兔子用尽全力挣扎,但没有什么用。

鹰酱顺手抱住兔子,阻止她的逃脱。


不知过了多久,鹰酱放开兔子退后两步。

“呸”

鹰酱吐出嘴里的花瓣,擦了擦嘴。

花瓣的味道真是太糟糕了。

尤其是染了血的那种。

“咳……”兔子倒在床上,仍在咳嗽,但已经没有再咳出花瓣了。

“亲,你没事了!”助手从房间外边跑进来,一把抱住兔子。

“呼…是…没事了…不过……”兔子突然抓住助手的耳朵,拉到嘴边。

你是不是还欠我一个解释?




回忆结束


助手摆弄着耳朵上的塞子。

说实话鹰酱和兔子相遇的还挺离谱的。

但相遇之后就更离谱了。

就像现在……

够了!

兔子颤抖着从床上爬了起来,鹰酱坐在床边抽着烟。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十三次了。

你到底还想做多少遍?”兔子扶着墙,都快站不稳了。

“……”鹰酱吸了一口烟,又吐了出来。

“我只想和你要个孩子……”

“但怎么就是不行呢………”

……”火冒三丈的兔子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翻到某一页夹好书签,直接拍到了鹰酱脸上。

“呜哇!”

等鹰酱反应过来,兔子已经带好浴巾并锁上了浴室的门。

“什么东西……”鹰酱把烟灭掉,捡起地上刚才打中他的那本书。

“《生物学大全》?”

鹰酱打开兔子夹书签的那一页。

他看了一眼这一章的标题,顿时石化在原地。

标题这么写着:


生    殖    隔    离



——END




这篇好烂,将就着看吧……

开学前的最后一更,希望不是我的最后一更……

评论(14)

热度(37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