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鹰兔】战争 【七夕联文】

半国设,切勿上升现实

拟人化警告,女体兔子警告

OOC预警

私设时间线

私设如山

cp为鹰兔,注意避雷,不喜请划走

禁止ky

如有雷同就算我抄




大战前夕,兔子正在家里准备军资。

脚盆鸡又开始了入侵。只不过和上次相比,他们派出了更多军队,战术和装备上都有升级。

而且他们这次没到处惹事,导致国际上对这件事几乎不闻不问,他们都认为种花家一己之力就能打败脚盆鸡,和他们毫不相关,所以她现在孤立无援,只能靠自己。

兔子看了一眼日历,现在是8.10,还有四天就是七夕节。

“脚盆鸡真会挑时候。”

兔子把14号用笔划掉

“…算了,与我无关。”

反正她每年都是孤身一人。

“咔啦”

她拿起狙击枪,装好子弹拉栓。


要么胜利,要么亡国。


“咚咚咚”

兔子安上保险,把枪放下向门口走去。

如果是脚盆鸡,肯定不会敲门;如果是其他亲,直接就会开门;而国际上也承诺不会给予援助;那还能是谁呢?秃子吗?别开玩笑了。

兔子小心的打开了门。

“honey~”

“砰”

兔子直接把门甩上。

“别这样嘛~好歹我垮了整个太平洋飞过来帮你,就这样对待人家吗?亲~”

兔子厌恶的回过头,鹰酱正在她的床上打滚。

“兔子的床就是软乎。”

她看着床边打开的窗户。

啧,失策。

鹰酱也是注意到了自己的无礼,从床上跳了下来。

“嗯哼,最近有没有想我啊亲~”

“没—有—”兔子给出了十分简短的回答。

“我自愿来帮助你抵抗侵略,连点感谢都没有吗?”

“哦~我可真是谢谢你啊,亲 爱 的 鹰 酱 。”兔子装出一副欢迎的样子,她本来不想理他,但谁让他真的是过来援助的呢?

鹰酱做了个深呼吸。

这只死兔子,说话还是这样令人讨厌,罢了罢了。

他才不想来呢,打仗什么的累死了。要不是因为特殊原因谁会在夜晚横跨太平洋啊。

什么特殊原因呢?

他喜欢兔子,整个联合国都知道。

就是兔子不知道。

他给过兔子很多暗示,但她全都视而不见。

也不知道是装傻还是真傻。

通过这场战斗,他一定要成功。

成功的在七夕之前把兔子拿下。

鹰酱转头看着兔子,兔子正在试戴帽子。

“喂,兔子,有一件事我想不明白,你军帽上的那颗五角星怎么会发光了?”鹰酱隐约记得兔子帽子上的五角星是不发光的。

“啊?这个啊,这个可不是普通的五角星,是护身符哦。”兔子把五角星摘下来:

“这颗五角星已经带我死里逃生很多次了,这次也一定没问题的。”

“可我记得你不是唯物主义吗?”

兔子狠狠的瞪了鹰酱一眼。

“好好好,你唯心,你来戴!天天就咒着我死是吧…”

兔子使劲把五角星拍在鹰酱头上,转过身生着气。

“嘶,疼死了。”

鹰酱把五角星摘下来,安在帽子上。

兔子的东西,不要白不要。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怎么会咒着你死呢honey~”

“打完战争我们好过七夕~”

鹰酱靠近兔子,试图讨好她。

他已经连续几年要拉着兔子过七夕了,毫无例外的都被拒绝了

“死开。”

兔子不为所动,拿出一颗新的普通红色五角星装在帽子上。

不发光的那种。

“好了,我向上帝发誓,只要我还在战场上你就决不会死,除非我先死。”鹰酱拍拍胸脯。

“真—的—吗?”兔子半信半疑。

“当然是真的。”鹰酱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那如果我先死了怎么办?”兔子反问。

“怎么会呢honey~  根本不存在的。”

“…别拖后腿。”兔子翻了个白眼。

“我要休息了,明天还要打仗,你自己去找点乐子。”兔子把床单整理了一下,爬上了床。

“…那我今天睡哪?”

“你爱睡哪睡哪吧。”

鹰酱走到床旁边:“这可是你说的啊。”

他爬上床,顺手抱住旁边的兔子,满脸笑容的躺了下来。

“你………”兔子欲言又止。

鹰酱突然被兔子踢了下去。

“……休想吃我豆腐,哼。”

兔子翻了个身,又躺了下去。

鹰酱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叹了一口气,重新躺在了床上。

这次,他没有做任何动作。



第二天

“我说,你为什么非要上战场上来呢?在指挥室里呆着不好吗?”鹰酱不解的问兔子。

兔子还在瞄准:“种花家正在危难之际,我怎能轻松的坐在指挥室里享受安宁?”

“……”他已经找不到词语来形容这只倔强的兔子了。

“那你把你的耳朵收一下吧,立得太高了,会被发现的。”鹰酱指了指兔子的头上。

“……”兔子抬头晃了晃耳朵。

“真麻烦。”兔子把耳朵绑在一起轻轻打了个结,又拿起了枪。

“………”鹰酱觉得他的生物观被刷新了,兔子的耳朵还能这么玩………

下次一定要试试。

前方的枪声逐渐消失。

“看来脚盆鸡暂时撤退了,现在最好把战线推过去,”鹰酱用望远镜观察了一会儿战场。

“你得想个法子再打他一波。”

“行,就按你说的来。”兔子拿出对讲机。

“脚盆鸡已暂时撤退,亲们,跟我上!”

兔子在鹰酱震惊的目光中直接翻过战壕冲了上去。

“不要命了吗?”鹰酱连忙抓起M4跟了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是无敌的么。”鹰酱踏着块石头,仰天长笑,身边尽是倒下的脚盆鸡士兵。

“…”兔子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

“嗯?没子弹了?”鹰酱拆下M4的弹夹,看了一眼。

“罢了,也许脚盆鸡的士兵会有。”鹰酱走到一个脚盆鸡士兵旁边,开始搜物资。

兔子靠在一块石头上,看着鹰酱。

她忽然注意到那个士兵动了一下。

那个士兵从鹰酱看不到的地方拿出了一颗手雷。

“!”

兔子睁大了眼睛,二战的情景浮现在眼中。

她连忙起身,朝着鹰酱跑去。

此时鹰酱还在搜索东西,对周围一无所知。

“tian… nuo……”

“?”

鹰酱终于注意到了脚盆鸡士兵还活着的事实,却没发现危险即将降临。

快跑啊鹰酱!

“hai… ga…”

“?”鹰酱有些疑惑,仍然站在原地不动。

兔子猛然推开鹰酱,鹰酱飞了出去,头撞在地上。

ban zai !


B O O M


一阵冲击波震出满天的尘土。

“咳咳咳……兔子你疯了吗,干嘛………”鹰酱从地上爬起来,猛咳了一阵,正准备质问兔子,然后他发现……

兔子和脚盆鸡士兵已不见踪影,原地只留下一片焦土。

“推我………”

一片寂静,只有一阵风吹过,将尘土带向远方。

“兔…兔子?”

鹰酱颤抖着走向焦土。

“兔子你还…活着吗?”

回答他的只有战火的喧嚣。

又一阵风吹过,一顶绿色的军帽从天上飘了下来,大部分已被烧焦,昔日的红星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泽。

鹰酱弯腰捡起帽子,看着上面的红星。

“怎…怎么会……你不是说你已经死里逃生很多次了么,为什么这次……”

他的帽子也被风吹掉了,落在地上。帽子上面的五角星正闪闪发光。

“……”


“这个啊,这个可不是普通的五角星,是护身符哦。”

“可我记得你不是唯物主义吗?”

“好好好,你唯心,你来戴!”


“好了,我向上帝发誓,只要我还在战场上你就不会死,除非我先死。”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那如果我先死了怎么办?”

“怎么会呢honey~  根本不存在的。”

“…别拖后腿。”


“……”

“兔…兔子……”

鹰酱紧紧抱住那顶被烧焦的帽子,跪了下去。

兔——子———

声音在空阔的战场中回荡着。



由于各国的不闻不问,几乎没人知道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回到联合国的鹰酱异常愤怒,甚至当场对脚盆鸡宣战。让各国疑惑不已。在鹰酱强烈的攻势下,脚盆鸡死伤惨重,无奈之下只好再次投降。种花家迅速迎来了和平。

同样,也没有多少人知道为什么鹰酱要在联合国花园里设一个纪念碑,以及纪念碑是谁的。当下有很多种猜测,大部分人都猜测过有可能是兔子,因为兔子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联合国会议上了。他们也不敢去问,因为这貌似是鹰酱的雷点,还是不要去惹他生气了。

事情似乎回到了正规,只是没有人知道,鹰酱每天都会偷偷跑到纪念碑下面…


8.14

特殊的节日


鹰酱准时来到纪念碑前面,只是手里多了一束花。

七夕本应该是快乐的节日。

本应是他和兔子的欢乐时光。

“兔子你骗人,你不是说你一定会为毛熊报仇的吗?”

“你不是说过你永远都不会放弃,直到拖垮我吗?”

“可是你却为什么……”

“你知道吗,兔子?”

“我一直在暗中关注着你。”

“会议上我帮你力排众议……”

“私下里我陪你看太阳升起……”

“但你怎么就是不接受我的感情呢……”

“兔子啊,我…”

“我…”

“我喜欢你啊……”


“哗啦哗啦”

旁边的树丛忽然传来动静。

“!”鹰酱后退两步。

“哦~那还真是发自肺腑啊~”

满身是伤的兔子从树丛中钻了出来。

她轻松的看着鹰酱。

“你……你………”

鹰酱指着兔子,半天说不出话来。

“怎么,我有那么吓人吗?”兔子打量了一下自己,身上确实没有什么完好的地方,有些伤口还在流血;衣服也到处都是破损,大部分还烧焦了;解开后的耳朵也耷拉着,就像刚从地狱里出来一样。

鹰酱组织好语言,但还是颤抖着。

“你……你是人是鬼?”

鬼你个死人头啊!”兔子走过去在鹰酱头上打了一下。

清醒一点!

本来挺好的气氛硬是让他一个人破坏了。

鹰酱捂着被打的地方:“那你是怎么……”

“什么怎么?还有,你在这里立纪念碑是几个意思?”

兔子低头注意到了鹰酱手里的花,态度突然转了180゜。

“哇哦,送给我的吗?”

鹰酱看看兔子,又看看手里的花。

他下定了决心,把花递了出去:

“兔子,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不行。”兔子直接转身。

果然还是自己一厢情愿吗……

鹰酱转过身,叹了口气。

兔子回头看着心灰意冷的鹰酱,笑出了声。

她走到鹰酱身边,把手搭在鹰酱的肩膀上,接过了花:

“天天占我便宜吃我豆腐,只交往怎么行?”

你 得 负 责 。

鹰酱转头望着兔子。

“嗯?怎么啦?”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成!

他刚说完,兔子就向后倒去。

他连忙上前扶住兔子。

“兔子你怎么了?兔子?”

“就是没力气了而已……”兔子摆了摆手。

她在这个状态从种花家跑到联合国,又在树丛里呆了几天,正常的人早就不省人事了。

“我带你去休息吧,顺便给你上药。”

“嗯……”

鹰酱把兔子横着抱起来,走进楼里。

“honey~你说我都对你负责了,那晚上是不是可以~”

“不行,我伤还没好……”

“那就欠着,等你伤好了再做……”

“也不行…”

“为什么?”

兔子瞄了鹰酱一眼。

“我要小钱钱……”

“好好好,给你小钱钱。”

“……”

“……”

“…行——吧……还有,记得带防护措施,不然第二天我就阉了你……”

“当然当然……”

“哼……”

鹰酱突然在大毛房间的门前停了下来,好像在回忆某些事情。

他很快调整好了步伐,继续往前走。

“额……对了honey,到那时候你能不能把痕迹遮一下,我怕毛熊诈尸……”

“噗,好的……”



END





鹰酱和兔子正在吃饭。

他忽然想起了什么。

“对了honey~,你当时是怎么活下来的?脚盆鸡的手雷没炸到你吗?”

“当然炸到了啊,不然我的伤是从哪里来的?至于我怎么活下来的么……”

“……”

“你猜啊,略~”




手机问题导致这篇文质量并不好,一定要找个时间修一下……


上一棒(第二棒)
@ks. 

代发@山怂怂 



下一棒(第四棒)

@毒蘑菇澜 

时间在12:00

敬请期待

评论(17)

热度(3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