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鹰兔】色彩

半国设,切勿上升现实

拟人化警告,女体兔子警告

主鹰兔

保留部分动物特征

OOC预警

私设时间线、世界观

私设如山

cp为鹰兔,注意避雷,不喜请划走

禁止ky

文笔很烂,轻喷

如有雷同就算我抄




鹰酱有一个秘密。

事实上,他看不见鲜艳的“颜色”。

在他的视野里,所有事物只有灰色,甚至连黑色和白色都没有。

最多也不过是不同深度的灰色罢了。

这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比如他从不开车。

他找过医生,但医生认为他只是重度的色盲症。

他试图锻炼分辨不同色彩的能力,不过也仅仅能让他认清自己家的国旗罢了。

所以他通常带着一个颜色分析仪,虽然经常没什么卵用。

这种现象一直伴随着他,直到……


“你好哇,又见面了,亲。”

兔子像往常一样和他打招呼。

“真巧啊,兔子,你也在这里啊。”

鹰酱敷衍的回了一句。

“嗯,我还有事情要办,先失陪啦。”

“嗯,再见。”

鹰酱挥了挥手,很快又把手放了下来。

他和兔子很容易遇到一起。

这不是什么特殊事件,真要说还不如叫做灵异事件。

这事还得从第一次遇到兔子开始说起。



那时候的兔子刚刚进入联合国。

鹰酱观察着这个新加入的成员国。

他总觉得兔子身上有什么不对劲。

通过对比周围他才发现兔子身上奇怪的地方。

兔子是有“颜色”的。

他能看到兔子雪白的皮肤,红色的瞳孔,衣服的五角星,还有耳朵根的点点粉红。

她身上的颜色和周围灰蒙蒙的一片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重见色彩的感觉太美好了,鹰酱甚至忘记了自己在干什么。

“亲?”兔子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额,唔嗯?怎么了兔子?”

“亲你就是鹰酱吧,很高兴认识你。”兔子伸出了一只手。

“额嗯,很高兴认识你,兔子。”鹰酱鬼迷心窍的伸出一只手和兔子握了握。

刚握住兔子的手,鹰酱便感到眼前一片缭乱。

色彩的大门第一次向鹰酱敞开,鹰酱惊讶的看着充满色彩的周围,忘了身边的一切。

“?亲,你怎么了?”兔子疑惑不解,把手缩了回来。

鹰酱眼前的颜色又消失了,回到了那个黑白的世界。

他看着兔子,似乎明白了什么。

好像只要他碰到兔子,他就能短暂的看到那些所谓的“颜色”。

鹰酱连忙上前想再触碰兔子。

一只手挡住了鹰酱的去路。

“嘿,你想对达瓦里氏做什么?”毛熊满脸杀气,右手一回把兔子护在身后。

“大哥,他没有……”兔子从毛熊身后探头出来。

毛熊一挥手,打断了兔子的说话。

“达瓦里氏,你要小心点,鹰酱他特别狡猾,注意和他保持距离。”

毛熊一边后退一边把兔子拉向他。

“我们走吧,达瓦里氏,不要再理他了。”毛熊带着兔子转身离开了。

兔子回头看着鹰酱,但很快就消失在转角处。

“……”鹰酱看着被毛熊抢走的兔子,心里很不爽。


令鹰酱没想到的是,毛熊很快就和兔子开始分裂了。

这样他就能言归正传的靠近兔子了。

就像现在这样。



亲!”兔子在鹰酱耳边大喊。

“!”鹰酱被吓了一跳。

“亲你怎么了,在这里傻站着快一刻钟了。”兔子指着手腕上的表。

“还有,明天在联合国总部有一个宴会,希望亲能参加。”兔子从衣服里拿出一张红色的请帖递给鹰酱。

“谢了。”鹰酱接过请帖,看来只要是属于兔子的东西,他就能看见这个物品的颜色。

真是奇怪。

“拜拜。”兔子转身跑回楼里,鹰酱隐约看到兔子衣服里还有一堆请帖。

鹰酱低头打开请帖,内容相当正常,就是普通的请帖。

他把请帖收好,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掩饰他不能看到颜色和如何治疗他的病。

找个时间拜托下兔子吧。



两天后

“嘿达瓦里氏。”毛熊向座位上的兔子打招呼。

“哦嗨大毛,你怎么来了?这里是社会主义阵营的地方啊。”兔子请大毛坐下。

“这不嘛,来看看你,还有,”大毛低头拿出两瓶伏特加放在桌子上。

“一直都没一起喝过什么,来,干!”

“这……”

“放心,这瓶兑过水的,度数没那么高。”

“额哈哈,我就算了……”兔子连忙闭眼微笑拒绝,平常都是助手帮她挡酒,可现在助手不在,她的酒量还是个迷,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不要接下来。

“兔砸。”

“!”兔子猛然睁开眼睛,想知道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别这么不给面子,来,喝一口。”毛熊坐在兔子的对面,把伏特加推给兔子。

兔子揉了揉眼睛。

“大哥?”

“给我点面子,如果你还认我这个大哥的话。”

“……”

兔子拿起桌子上的伏特加,打开了瓶盖。

“这瓶…算我敬大哥的。”

兔子咽了一口唾沫,直接开始灌了起来。

一瓶伏特加很快就见底了。

“咚”

兔子一头栽在桌子上,瓶子掉落在地。

“……”



“达瓦里氏,达瓦里氏?”

大毛把兔子摇了起来。

“啊?怎…怎么了?”

“达瓦里氏你怎么晕过去了?”大毛摸了摸兔子的额头。

“啊……”兔子又揉揉眼睛。

“原…原来是幻觉啊……”兔子看上去有点失望。

“那,那我先走了大…大毛。”

“嗯,拜了,达瓦里氏。”

摇摇晃晃的兔子消失在拐角处。

大毛看着地上空着的伏特加瓶子,转头看向空中,那里有一个人正翘着二郎腿在空中飘着。

“真有你的。”

“哈,那必须滴。”毛熊换了个躺着的姿势。

大毛把自己那瓶打开喝了一口。

“噗”他把刚喝下去的伏特加全吐了出来。

“完了。”大毛看着手里的伏特加。

“咋滴啦?”毛熊飘了过来。

“刚才达瓦里氏喝的那瓶是没兑水的那瓶,这瓶才是给达瓦里氏喝的。”大毛震惊的望着地上的空伏特加瓶子。

“啥?”毛熊直接从空中摔到了地上。



鹰酱坐在沙发上面喝着饮料。

他完全不需要知道自己手里是什么饮料,他没有什么讨厌喝的东西。

“嗯?”鹰酱突然发现自己手里的饮料变成红色了。

接着他感觉右胳膊一沉。

“……”他转头看向右边,兔子正抱着他的手臂。

“鹰~酱~”

“你送我回家吧……”兔子死死抓着鹰酱的袖子不放。

“……”

“好不好嘛~”兔子又开始蹭鹰酱的衣服。

“好了好了,我答应你了。”鹰酱满脸黑线。

“诶嘿嘿。”兔子腿一蹬,趴到鹰酱的背上,把手绕在鹰酱的脖子上。

鹰酱想把兔子弄下来,却发现兔子已经睡着了。

“……”

他没有办法,背着兔子走了出去。


毛子!

喝酒的大毛被吓了一跳。

鹰酱气冲冲的站在大毛面前,指着大毛头上的空气: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鹰酱又指指兔子。

“呼……”兔子还在睡觉。

毛熊也被惊了一下,很快便恢复正常。

“咋滴,不就给她灌了瓶伏特加吗?”

“你……”

他说兔子今天怎么这么反常。

“正好,你就把达瓦里氏送回家吧,我先失陪了。”毛熊钻入地底消失了。

“你……”

“你给我等着!”鹰酱气冲冲的门带上了,先把兔子送回家更重要。


鹰酱打开车门,才想起来兔子还趴在他背上。

他把兔子转了半圈,转到胸前抱住登上了驾驶座。

为了让兔子舒服点,他特地把座位往后调了调。

这是鹰酱第一次开车,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他一脚把油门踩到底,汽车奔驰而出。

“……”路过的鹰酱手下愣住了。

夭寿了!老大开车了!


他真不会开车,不学的原因是因为他根本看不清红绿灯。

现在抱着兔子倒能看清,但是没有什么用啊,他还是不会开啊。

鹰酱被迎面而来的大卡车吓晕了过去。



一小时过后

鹰酱从驾驶座上醒过来,茫然的看着车窗外。

是兔子家。

鹰酱皱起了眉头,他隐约记得他被卡车吓晕了过去,什么时候到的兔子家?

他看了看屏幕边上的“自动驾驶”按钮被拨到了ON。

真是丢人,都忘了还有自动驾驶功能。

他把还在梦里的兔子调整了一下位置,开门走了出去。


“叮咚”

“谁呀?”

“是我,鹰酱。”

“不好意思哈,亲正在联合国参加宴会,现在没在家,您请回吧。”

“我知道,兔子就在我这。”

“啊?”

门立刻被打开了。

助手看着鹰酱怀里的兔子,瞪大了双眼。

“亲,你怎么了?”

“唔……”兔子把助手的手拍了下去,在鹰酱的怀里换了个姿势。

“……兔子的房间在哪,我把她送过去吧。”

“这边……”


鹰酱轻轻把兔子放在床上,转身想要离开。

“唔,鹰酱~别走……”兔子死死抓着鹰酱的袖子。

鹰酱看了看助手:“好好好,我不走,不走。”

兔子把鹰酱拉到身边蹭了蹭鹰酱。

“嘿嘿……”

“最喜欢鹰酱啦!”

鹰酱听到这句话大脑直接宕机。

助手用一种十分复杂的眼神盯着鹰酱。

“你……你听我解释……”

助手一句话也没说,拍了拍鹰酱,出去了。

“这下麻烦了。”



兔子从床上坐起来,头痛欲裂。

发生了什么来着,哦对,大哥,伏特加。

她可再也不相信什么“兑过水的伏特加”了。

希望她没有在喝醉的时候做出什么过分的事。

等等,好像真有。

她隐约记得她在梦里和鹰酱表白了。

呜哇

兔子把耳朵拉下来捂着脸。

“你醒了啊,honey~”鹰酱坐在床边,回头看着她。

“鹰,鹰酱?你怎么在这里?”兔子惊讶地抬起头,耳朵弹回了头上。

“你忘了吗,昨天,宴会。”

“那…那不是梦?”

“对啊。”

“所以昨天晚上……”

“对。”

兔子的脸立刻从下巴红到了耳朵尖。

“你……不是,我……你听我解释……”

“嘘…”鹰酱用食指堵住兔子的嘴。

“听着兔子,”

“啊?”

鹰酱突然吻上兔子的嘴唇,用舌头撬开兔子的牙齿,和兔子的舌头交缠在一起。

“呃唔?!”兔子明显没有料到鹰酱这招。


鹰酱把舌头缩回来,意犹未尽的舔了一下嘴唇。

“这就是我的回答。”

“接下来……”鹰酱转身把窗帘拉上。

“让我们好好亲热亲热~”

雅……雅蠛蝶!



两天之后

鹰酱和兔子的婚礼在联合国社会主义大厅举行。

对,就兔子喝醉的那个大厅。

婚礼宴会中,短暂诈尸的毛熊挂着一块写着“月老”的牌子在角落里低头喝着闷酒。

“哇,毛熊,真是太谢谢你了。”

穿着西服的鹰酱走到毛熊面前,身后跟着穿着婚纱的兔子,兔子有点迟疑,她总感觉毛熊的情绪不太好。。

“如果不是你的那瓶伏特加,我都没法这么快和兔子在一起。”

毛熊捏紧了瓶子。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最好的兄弟,为了表达对你的感谢,每年我会亲自为你烧纸的。”

“等等鹰酱……”兔子发现了毛熊的不对劲,想阻止鹰酱继续往下说。

“你的兔子就由我来继承!”

瓶子被毛熊直接捏碎了。

毛熊站了起来,朝鹰酱走过去。

“哦?要来一个拥抱吗,我等着呢。”鹰酱闭上眼睛张开双臂。

毛熊走到兔子旁边,伸手从兔子衣服里掏出一块板砖。

“借用一下,达瓦里氏。”

毛熊把板砖举过头顶。


苏卡不列!



半小时后

兔子把板砖收起来,用一根树枝戳了戳地上奄奄一息的鹰酱。

“鹰酱?Are you OK?”

“不用理他,达瓦里氏。”

毛熊背对着鹰酱。

“等一会他自己会站起来的。”

“……”


—END

评论(8)

热度(33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