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那兔X红色警戒 3】主线(二)

接上文



鹰酱在天还没亮就被娜塔莎叫走了,说是为了减少被升阳帝国发现的概率,兔子醒来的时候,帐篷里只有四个人。

她偷偷换好衣服,走了出去,外面的阳光刺得她好久才睁开眼睛。

“你醒啦?”娜塔莎出现在兔子身后。

“啊?!是…是什么时候……”

“你们起的真晚啊,我们部队都快操练完了。要是在这期间升阳帝国来入侵了怎么办?”

“对…对不起。”兔子慌忙道歉。

“算了,我还要对你们进行……嗯?”

远处一个动员兵慌慌张张地跑过来。

报!北方发现大量的盟军部队!是否立刻攻击?

“什么?盟军部队?立刻反………”她又思考了一下。

“遵命!”

“不,等等,不要攻击,等我过去。”

“啊?……是!”动员兵跑开了。

“你快把你的朋友们叫起来,有事干了。”娜塔莎也跟着动员兵跑了过去。

兔子挠了挠头,走进帐篷把其他三个人摇醒了。



三个人赶到的时候,娜塔莎早已站到了队伍前排。

兔子飞高了一点,娜塔莎正在和一位金发女性对峙。

“……我们早就有这个意愿了,结果过去了快一年多,你们就是不派人过来,我有什么办法嘛。”

“你们那么狡诈,我又怎么知道你们会不会突然背刺一刀啊,双枪老太婆。”

“哈?你再说一遍?”谭雅把左手放到腰间的手枪上,右手握着腰带。

兔子注意到,那个腰带上有一个按钮和一个白色的像钟表一样的装置。

“怎么?不服?”娜塔莎也摸向腰间的红外线激光瞄准器上。

鹰酱和毛熊连忙上去阻拦两个人。

“你有没有感觉,和当年的老大与毛熊好像啊。”约翰侧着头,悄悄地问高卢。

“我也这么觉得。”

谭雅的目光越过鹰酱、毛熊和娜塔莎,定格到兔子身上。

兔子忽然感到一股杀气,慌忙降落到地面上。

一发子弹穿过刚才兔子的位置。

谭雅分开众人,全力向兔子奔去。兔子连忙向基地里跑。

“别跑!给我站住!”谭雅一跃而起,掏出了双枪。

砰砰砰砰……

兔子左右躲着谭雅的子弹,但仍然被几发子弹擦伤了。

住手!”约翰大吼一声,一个蓝色的防护罩出现在兔子身边,所有的子弹都被拦截了。兔子扑通一声坐在地上,心有余悸地大口喘着气,用手按着伤口,被枪打中的地方缓缓流淌着血液。

“嗯?你又是谁?”谭雅转身用枪指着约翰,步步紧逼。

“好了,双枪老太婆,放肆也要分地方,无缘无故就要杀我的士兵?”娜塔莎跑了过来,把谭雅手里的枪按回枪鞘里。

“这是你的士兵?”谭雅指着约翰。

“不错。”

“这个呢?百合子也是你的士兵?”谭雅又指着防护罩里的兔子,兔子不寒而栗。

“对,不过她不是百合子或者复制人,稍后我再和你解释。”

娜塔莎突然把谭雅推到墙上,五人围了上来。

“不过,把我的士兵打伤了,怎么算啊?”娜塔莎抱着兔子,一步步靠近谭雅。

“切,算我倒霉,给我。”谭雅接过兔子,把身上的白色腰带解开,系在兔子身上。

“别动!”谭雅拍了一下要逃走的兔子,然后按下了腰带上的按钮。

瞬间,兔子消失在原地,五人到处寻找,兔子又出现在原先的队伍旁边,身上一点伤口都没有。

兔子疑惑地检查身体,约翰注意到腰带上的钟表开始走动。

“时间腰带?”约翰忽然说出一个名词。

谭雅用一种惊奇又疑惑的目光看向约翰。

“不错,时间腰带。”谭雅恢复了平静,把兔子身上的腰带解了下来。

“现在总行了吧?”她把兔子推给娜塔莎,抱着手。

“这还差不多。走吧,我们去那边的训练场地好好交流一下。”娜塔莎和谭雅走向苏军基地深处。

“老大,你是怎么说服谭雅的啊?”高卢凑近鹰酱。

“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不太信,我只是和她说娜塔莎在这里等她一起围剿升阳帝国,然后她就过来了,完全不考虑是不是圈套。”鹰酱摊了摊手。

“艺高人胆大吧。”兔子飘了过去。

“快跟上吧。”


五人找到娜塔莎的时候,谭雅正在疑惑地质问娜塔莎。

“你认真的吗?五个时间旅行者?你疯了吧?”

“当然,稍安勿躁,他们会解释的,你看,他们来了。”

谭雅回过头,正对上五人的目光。

“就是你们?时间旅行者?”

“实际上,并不完全是,我们不是来旅行的,只是一个意外。”

“你们有什么证据?”谭雅轻孽地笑了笑。

“证据……”五人互相看了看。

“这个,”约翰拿出那个小球。

“时间机器的核心。”

谭雅接过核心看了看。

“哪天找个科学家再看吧,我不懂这玩意。”她把核心扔回给约翰。

“行吧,姑且相信你们。喂,你把我们带来这里要做什么?”她对着娜塔莎问道。

“这里是刚收拾完的训练场地,方便我们了解一下互相的攻击和技能。”她拍了拍手,几个靶子从地上冒出来。

“这有什么好看的?”

“你当然不用测试,不过相信我,他们的武器肯定不一般。”她指了指五常。

“这只白头鹰,就你了,你先来。”

“我叫鹰酱,真没礼貌。”鹰酱走上前来,谭雅站到娜塔莎旁边,和她一起注视着鹰酱。

鹰酱从枪鞘里抽出激光手枪,瞄准靶子。

几束激光从枪口中射出,瞬间点燃了测试靶子。

“神奇的东西,它需要能量吗?”娜塔莎在本子上记着笔记。

“需要电池,一般情况下用太阳充能。”

“嗯……”

“能借我试试吗?”谭雅突然发话。

“嗯哼。”鹰酱把手枪递给谭雅。

谭雅接过手枪,放在手里转了转,摇了摇头,还给了鹰酱。

“太轻了,不适合我。”

“你的特殊能力是什么?”娜塔莎记完了笔记,又抬头问鹰酱。

“特殊能力?说实话没有,飞行算吗?”说着,鹰酱张开翅膀飞到空中。

谭雅抬头看了看鹰酱,又转头看了看同样飘在空中的兔子,露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表情。

“飞行……好,下一个,你……叫约翰吧?就你了。”

鹰酱落到地面上,约翰走到靶子面前。靶子已经换成了新的。

“开始吧。”

约翰举起手臂,外骨骼上的棱镜运转着。

一束耀眼的白光从棱镜上发出,穿过了靶子,不远处的战车工厂也受到了损害。

“好了好了,可以了。”娜塔莎连忙说道。约翰停止了攻击,战车工厂已经损毁了大半。

娜塔莎给工程师发了一个信号,然后在笔记上记录着。

“好了,那,你的特殊能力是?”

约翰想了想,按下了身上的一个按钮,一个蓝色的护盾从约翰身边缓缓出现。

“哦,我记得你们管这个东西叫'力场护盾',是吧?在抵御升阳帝国的超级武器的时候用的。”娜塔莎简单地把力场护盾画了下来。

谭雅举起手枪,试着对约翰进行攻击,子弹被力场护盾挡了下来。

“BUG般的防护,和纳米虫群有的一拼。”

“好,那…接下来是你了。”娜塔莎指着高卢。

高卢掏出匕首随手一挥,一道剑气飞了出去,切开了所有靶子。

“我……我的斯大林啊。”娜塔莎的本子掉在了地上,谭雅也被惊住了,她们不敢相信地看着高卢手里的激光匕首。

“看看他们的科技还没发展到那种程度。”约翰回头对着其他三个人说。

“现在才几几年啊。”

“特殊能力?”娜塔莎回过神来,把本子重新捡起,问着高卢。

“隐身,我就不演示了。”

“行吧,隐身……”娜塔莎一一记录着。

“到你了,那头熊。”

毛熊拿出便携式电磁发生器,对着靶子进行持续电击。

靶子几乎完好无损,但金属边框已经发红。

娜塔莎和谭雅后退一步,她们站在那里都能感受到散发出的热量。

“好,特殊能力呢?”

毛熊按下了枪身上的按钮,电磁发射器开始变形,露出了一个炮口。

他对着靶子开了一炮。

嗞———

靶子被电磁炮炸飞了。

“切换武器……对建筑杀伤力强……哦,到你了,小兔子。”

兔子飘了过来,手上什么也没拿。

“你的武器呢?”

兔子解开外衣,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狙击枪。

“悬浮、空间压缩……”娜塔莎一边念,一边写着。

兔子转了一下枪身的旋钮,然后瞄准了排列成一条直线的靶子。

一发爆破子弹穿过了五个靶子,仍然向远处飞去,击中了战车工厂。

B O O M

战车工厂瞬间报废,一旁刚赶过来的工程师打了个寒颤。

娜塔莎停了下来,抬头看着五个人。

“我们是测试武器,不是拆基地,好嘛?要拆出门右转直行1800KM升阳帝国前哨站。”

“好了好了,我们错了。”

“……”娜塔莎心烦意乱地坐了下来。

“特殊能力?”

“现在没有。”兔子摇了摇头。

“ '现在'?那你想在以后学会什么?”

“心灵控制。”

“……”娜塔莎和谭雅对视一眼,心灵控制也是百合子的能力之一。

“话说,既然要对付升阳帝国,那我们是不是要联合起来?”约翰走上前来。

“那还用问?”

“那我们是不是需要分享分享科技,比如说,超级武器之类的?”

“………行吧。”娜塔莎为难地点了点头,谭雅也是如此。

“跟我来。”娜塔莎挥了挥手,其他人跟着娜塔莎走到了一片开阔的地带。

“这个空地本来是要用做训练的,不过,在这里建造超级武器也不是不行。”娜塔莎用手比划了一下场地。

“报,我们把MCV开过来了。”一个维和部队士兵跑到谭雅旁边。

“就停在那边的角落吧。”娜塔莎指着离他们最近的墙角。

“是。”


娜塔莎和谭雅控制各自的MCV进行建造,五常在场地外观看。

“我说,你有没有发现一些事情?”谭雅的声音从通话孔里飘出。

“什么事?”娜塔莎头都没动。

“他们五个不像是见过我们的建筑的样子。”

娜塔莎转头看去,五常正对着还在建造中的核电站议论纷纷。

“他们为什么对一个核电站那么感兴趣?”

“我觉得可能不是核电站,而是你们的建造方式。”谭雅漫不经心地说。

“我们的建造方式有什么特别的吗?要我说,你们的建造方式才特别好不好?哪有建筑突然凭空而起的?”

“我们这是使用了高端的科技,防止建造中的建筑被摧毁。你的建筑没少被打掉吧,在还没建造完成的时候?”谭雅得意地笑了笑。

“……”

“你说他们认为我的建造方式奇怪,那他们的建造方式是什么?”

“不太清楚,应该和我一样吧,总之肯定不像升阳帝国那样。”

约翰说着说着突然跑开了。

“他们怎么走了一个?”谭雅刚下达建造质子撞击炮的指令。

“不知道,一会儿应该就回来了吧。”娜塔莎也点击了屏幕上的真空内爆弹

直到她们建造完成,约翰才满头大汗地跑回来。

娜塔莎和谭雅走回五常身边,互相打量着对方的超级武器。

“这就是你们那个质子撞击炮?五连发的那个?”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你们这个武器发射的炮弹到底是什么?还会连锁爆炸?”

“五团质子,你也可以认为是氢离子。我还想知道你们那个真空内爆弹到底是什么原理。”

“你问那个?不过就是制造了一个人工奇点罢了,你也看到了,那玩意很快就会坍缩,所以持续不了多长时间。”

娜塔莎和谭雅在进行讨论的同时,五常也在偷偷说话。

“我觉得这个世界有问题……”约翰偷偷看向四架超级武器。

“哪里有问题?”鹰酱不以为然。

“你听听他们说的话吧,一个能把氢离子单独分离出来用作武器,一个能产生人工奇点,这是什么科技水平?而她们居然对一把能发出光刃的激光匕首大惊小怪,这和她们的科技水平应该有的见识不符啊。”

“我们几个也不懂你做出的那些武器的原理好吧。”

“这不一样,不过这让我想到一个问题,如果苏联和盟军的武器是这个样子,那升阳帝国的科技是什么样才能迫使她们合作?”

“你们还记得摧毁时间机器的那团能量吗?”高卢想起一个关键的事。

“那团能量……”兔子回忆着。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图像像幻灯片般在兔子的脑海中闪过。

“那团能量是心灵能量。”兔子十分肯定地说道。

“心灵能量?那就只有百合子能发出了,百合子肯定就在我们当时位置的附近!”

“那为什么她不出来直接杀了我们呢?”鹰酱反问道。

“这个嘛……”

“也许是复制人?尤里的复制人不也能发动心灵震荡吗?”毛熊掰了掰手指关节,一提到尤里他就怒火中烧。

“对啊,复制人,我怎么忘了。”约翰拍了拍脑袋。

“喂,你们五个。”娜塔莎的声音突然响起,把他们吓了一跳。

“怎么了,娜塔莎?”

娜塔莎和谭雅一齐扫视着他们。

“如果我们没猜错的话,”娜塔莎皱着眉。

“你们的超级武器和我们的不同对吧?”谭雅补上了下半句。

“为什么不把你们的超级武器也拿出来呢?我们不会去研究你们武器的构造,仅仅是为了能打败升阳帝国。”

“这………”五人互相看了看。

“可是我们的MCV和你们的MCV也不一样啊,没有MCV是不能建造建筑的。”鹰酱为难地说。

“等一下,MCV的话……”约翰走到兔子旁边,从兔子的口袋里掏出五个小方块,扔到空地上。

方块一落地就发出了一道光芒,待光芒散去,五架摆设完毕的MCV出现在空地上。

“你什么时候藏的MCV?”

“哦,就在出发前的几个星期,我刚把空间压缩技术转移到兔子的衣服上的时候。”

娜塔莎和谭雅又对视一眼,用眼神交流着。

“升阳帝国的纳米核心扩展?”娜塔莎对着三架MCV使了个眼色。

“不知道。”谭雅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升阳帝国的纳米核心扩展的具体过程。

“总之,我们最好还是稍微注意一下他们。”娜塔莎看了看五常。

“我觉得也是。”谭雅点点头。

鹰酱抢先登上一台盟军MCV。

“总算有点正常的玩意了。”鹰酱熟练地打开指挥终端,开始生产建筑,其他四个人也登上了各自的MCV。

娜塔莎注意到鹰酱他们生产的建筑也是平地而起的,无论苏军还是盟军。

“行吧,你赢了。”她郁闷地对谭雅说。

“那当然,我可是这里最棒的。”谭雅得意地笑着。


鹰酱哼着曲把矿石精炼器放了下来,打算生产超级武器。

忽然他发现超级武器的界面是灰色的。

“喂,约翰?为什么我不能建造超级武器了?”

“老大,这里的资源太少了,一种超级武器只能建造一座。你不是先制造的矿石精炼器吗?我们先造了超级武器。”

鹰酱内心烦乱,看向旁边,毛熊已经建完了铁幕装置,正在建造核弹发射井。

“毛子真慢啊,还没全建造完。”他把椅子转了个方向,看向己方的闪电风暴和超时空传送仪。

“?”他感到疑惑,两个超级武器都由毛熊生产,那兔子在干嘛?摸鱼吗?

他看向兔子的基地车,但是被毛熊的基地挡住了。

娜塔莎和谭雅的议论声从外面传来,鹰酱走了下去。谭雅和娜塔莎指着天气控制器对约翰问来问去。

趁着一个空挡,他把约翰拽到一边。

“你从哪里找的盟军情报员?”鹰酱的眼睛瞄着娜塔莎和谭雅。

“我没找他们啊。”

“那你怎么制作的天气控制仪?”

“正常的理论啊,从云层中人工引导电荷发动雷击……”

“那你在悖论引擎上说闪电风暴用情报员发动。”

“那不是量产版本嘛,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和材料去做那么多电荷引导器,将就一下喽。”

“……”鹰酱满脸黑线。

娜塔莎和谭雅的注意力又被核弹发射井吸引了。

“不过,说实话,虽然是核弹,但是……”

“和真空内爆弹与质子撞击炮差远了吧……”

“……”听了谭雅和娜塔莎对核弹的评价,毛熊看向远处的山坡来缓解心情。

以往他们都靠量变引起质变,现在就一个核弹,还不如来几架基洛夫飞艇呢。


“………”

“原来如此,你们的辅助性超级武器和我们的一样啊。”

“只不过,这画风相差太大了吧……”谭雅不禁吐槽道。

“是啊,一点都不一样。话说,那个小女孩呢?”娜塔莎到处寻找着兔子的MCV。

谭雅绕到毛熊的MCV后方,然后呆住了。

“你干嘛站在那里不动?”娜塔莎走到谭雅身边拍了拍她,然后也愣住了。

四个人感到疑惑,跑了过来。

在兔子的MCV旁边,赫然耸立着两座超级武器,但和他们的都不一样……

兔子从MCV上飘下来,疑惑地望着一动不动的六人。

“兔子啊,你这……”四个人把兔子拉到一边,留下谭雅和娜塔莎在原地。

“你怎么建造了这些玩意啊?”鹰酱指着心灵支配仪和基因突变器。

“有什么关系嘛,尤里给我留下了这个东西,我当然要用啊。”兔子晃了晃手里的建造手册。

“说真的,你认为狂兽人在这里会有用吗?”

“哦,你说基因突变器啊,我按照手册改造了一下,减少了终点气体的使用量,现在它不会把生物变成狂兽人,而是会激发他们的潜能,现在这东西叫……”兔子翻阅手册。

“哦,狂暴激发器。”

“说改就改,你还真是和以前一样草率,总之,不要把那玩意对着我用就行,我怕有意外。”鹰酱连忙说道。

“那还真是可惜,我还想找人试一试呢。”兔子露出难过的表情。

她看向约翰和高卢,后者后退一步,连连摇头。

她又把目光投向毛熊。

“内个啊,小兔砸,这有点太危险了……”

“好吧!”兔子鼓起了腮帮子,转身向MCV走去。

“你们都不愿意,那我自己去实验好了!”

“等下小兔子!”

“嗯?”兔子转过身,毛熊向兔子伸着手。

“你这样也太危险了,我……”毛熊犹豫了一下,

“我帮你实验。”

其他三个人震惊地看着毛熊。

“不用了。”兔子甩下一句话,走到了缓过神来的娜塔莎和谭雅身边。

毛熊把手放了下来,挠了挠头。

“没事,兔子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她不会生气的。”约翰安慰着毛熊。

“嗯……”毛熊嘴上答应着,心里却担心起来。

娜塔莎和谭雅刚要询问兔子有关两座超级武器的信息的时候,忽然听到远处一阵巨响。

“喂,发生什么事了?”娜塔莎打开对讲机。

“报告,我们正在和升阳帝国的军队作战,现在情况不太妙……啊!”一声惨叫过后,那边再无音信。

“该死。”娜塔莎和谭雅立刻向基地出口跑去。

四人跑到兔子身边,看向远处的娜塔莎和谭雅。

“跟过去看看。”


刚离开基地,娜塔莎就看见了满地的尸体和坦克碎片。不远处的动员兵、维和步兵正在和帝国武士交战。

在数量上,动员兵和维和步兵的数量远远多于帝国武士,而且维和步兵还架着盾牌,帝国武士节节败退。

突然,帝国武士纷纷扔下手中的枪,掏出了纳米武士刀,向联合部队冲过去。联合部队的阵型瞬间被打乱,动员兵和维和步兵四处溃逃。

娜塔莎举起狙击枪,但谭雅比她更快。

砰砰砰砰……”每一声枪响都伴随着一名帝国武士倒下,很快刚才还在激战的步兵群便一个不剩了。

“天,这损失比不可接受,再这么下去我们就太被动了。”谭雅转向另一边,几辆坦克向她们驶来。

“哦,这个我可什么没好法子。”她躲到娜塔莎身后,娜塔莎瞄准最前方的坦克,扣动了扳机。

被击中的坦克停了下来,但它身后的坦克还在前进。

“要是我也有穿透就好了。”娜塔莎想到兔子的狙击枪,再一次抬枪瞄准。

忽然一道红光飞来,剩下的坦克被切成了两半,原地爆炸了。

娜塔莎放下枪,兔子他们跑向娜塔莎,高卢手里的匕首闪着明亮的红光。

“我很奇怪。”谭雅从娜塔莎身后走出来,望向远处的战场。

“怎么了?”

“按理来说,我们的部队不应该会漏下坦克,步兵就算了,升阳帝国的坦克不应该能打过我们的坦克,我们还有数量优势呢。”

“是挺奇怪的,除非有什么东西让我们的部队损伤惨重……”娜塔莎话没说完,一个巨大的奇怪的物体高速向他们飞来,兔子抬起手,用心灵力量逼停了那个物体。

那个物体飞来的时候,鹰酱刚好回头,被吓得连连后退,被毛熊绊了一跤,撞倒了约翰和高卢。

在兔子把那个物体放下来之后,他们发现那是一个坦克的头部。

“这……这是天启坦克……”娜塔莎俯身检查了一番,一脸震惊。谭雅被提起了兴趣。

“天启坦克?那不是你们号称无敌的坦克吗?”

“是啊,能把天启坦克大卸八块还打飞这么远的东西,那是什么怪物……”她话音未落,几架巨大的几层楼高的机甲从远处出现,它们似乎发现了众人,正向他们赶来。

“就是这东西?”谭雅盯着前进的机甲,不太相信。

“我不认为,就这些机甲不是天启坦克的对手,摧毁天启坦克另有其人。”

“那你打算怎么摧毁它们,它们数量有点多。”

“哦,简单,就这些机甲的话……”娜塔莎拿出便携终端,点了几下。

“好了,我们快离开这里。”她带头向远处跑去,其他人疑惑地跟上了。


他们跑到山上,看着机甲走到了他们原来站的地方。

“你到底要干什么?”

“再等等……”娜塔莎看着终端。

“3…2…1…”

一发明亮的导弹落到机甲的中间,化成了一个小球,卷起了大量的烟雾。他们站在山坡上,感到一股强风正试图把他们吹过去。兔子落到地上,她体重很轻,很难保持平衡。毛熊见状,把兔子拉到怀里抱住,鹰酱对毛熊翻了个白眼。

在烟雾形成的漩涡中,机甲纷纷被卷入中心,一碰到发光的小球,便开始崩坏裂解。

不久之后,漩涡慢慢消失,残留下来的机甲碎片掉落在地上,一队机甲从世界上消失了。

真空内爆弹?”约翰问向娜塔莎,后者点了点头。

“不错,他们派这些东西过来就是送死。”

“真是强大的武器,不过,谭雅你不使用你的质子撞击炮吗?”

质子撞击炮是攻击建筑用的,对这些机甲恐怕不那么有效。以后我们会有机会见到它的威力的。”

“那如果这都不是打飞天启坦克的东西,那会是什么呢?”

“不知道啊,也许……”娜塔莎身上的对讲机突然亮起了红灯。

“喂,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启动紧急通话?”娜塔莎立刻把对讲机拿起来,放到嘴边。

“莫斯科失守了,请求支援……”对讲机没有了动静,只有一阵电流传来。众人愣了几秒

“莫斯科至少有十台天启坦克防守,他们在搞什么?!”娜塔莎恼怒地收起对讲机,大发雷霆。

“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亲自过去看看。”谭雅叫来了两辆激流装甲车,众人钻了进去。

“好了,你来选择地点,我可没有这里的视野。”谭雅用超时空传送选中两辆激流装甲车,然后把终端交给娜塔莎。

娜塔莎思考了一下,选择了离市中心较远的地方,一阵眼花缭乱的光线包围了他们,随后,两辆激流装甲车消失在原地。


“啊……”兔子一出去就倒在了地上。

“为什么要设置这么花的特效啊,我好晕……”

其他人从车里钻出来,望向四周。

地面突然颤动,震得众人无法站稳。

他们扶着车,看向市中心,然后全部愣住了。

“怎么了你们?什么东西这么惊讶?”兔子从地上爬起来,重新飘上天空,顺着他们的目光看去,却险些又掉到地上。

一台十几层楼高,三头六臂,拿着三把巨大的纳米光刃的战争机器耸立在莫斯科中心,每走一步地面就颤抖一次,碰到的建筑纷纷倒塌,无一幸存。

众人瞠目结舌,又一阵震动袭来,除了兔子,所有人瘫倒在地。

“这……这是什么怪物……”




——TBC

评论(6)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