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那兔X红色警戒】主线(下)

接上文



“额哦,别生气嘛,我的意思是说,如果遇到了实在危险的情况,你还是该考虑考虑的。”

“如果真有那么危险的情况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兔子转过身,不再理鹰酱。

“……”鹰酱挠了挠头。

毛熊白了鹰酱一眼。

“这下好了,聊爆了吧,让你说话不过脑子。”毛熊在鹰酱耳边偷偷说。

房间门被暴力的撞开了,一名美国大兵急匆匆地走了进来。

“报告老大,尤里在离我们不远处建立了基地!”

“什么?你们为什么没有用卫星导弹把它摧毁?”

“尤里有一个奇怪的装置,那个装置把导弹拦截了。”

“快带我去看看。”

鹰酱和毛熊跟着美国大兵出去了,兔子见状,拔掉手臂上的针头,用纸按着针孔也跟了过去。



指挥室里,数名指挥官和高卢正在控制台前面操作着。

“发生什么了?”鹰酱跑到观察面板前面。

高卢点了几下面板,一个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建筑出现在了面板上。

“这是某种防御装置,我们没有记载,他会拦截周围的空中目标,我们的超级武器也没办法对它使用,所以我们猜测尤里就躲在那个装置里。”

“那就把它炸掉。”

“约翰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们没有任何间谍了,派谁去完成这个任务呢?”

“嗯……”

“报告老大,缴获了一件完好的尤里新兵的制服。”一名重装大兵突然进入指挥室,递给鹰酱一身衣服。

“啊,有了,就用这个。”鹰酱把制服展开。

“不过……这也太小了吧……”鹰酱对比了一下,这尺寸简直比得上未成年人的尺寸了。

“刚才拿去洗了一下,也许缩水了吧……”重装大兵后退着退出了房间。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鹰酱气愤的把制服扔向身后。

“哎呀!”从角落里传来一声叫喊。

他们向那个方向望去,兔子正胡乱的把脸上的制服抓下来。

“什么东西啊?”兔子把制服放到身前仔细查看。

鹰酱突然有了主意。

他走到兔子面前,拿过衣服。

“别动。”

他把衣服完全展开,和兔子对比了一下。

“啧,可惜还是有点小……”

“?”

鹰酱坐到沙发上,郁闷的看着四周。

他忽然在玻璃柜子里发现了一把微微发光的枪。

“这是……”他把枪拿了出来,枪是白色的,弹夹无法被拆卸,但弹夹上有一个开关,一边是橙色,一边是蓝色。枪身还有一个旋钮。他忽然明白这是干什么的了。

他稍微调整了一下枪,然后对兔子招手。

“兔子?你过来一下。”

“干嘛?”兔子不情不愿的走到鹰酱面前。

鹰酱把枪对准兔子,扣下了扳机。

一股不透明的深蓝色的光从枪口射出,立刻包围了兔子。

待蓝光散去,众人惊奇的发现兔子变小了一点,她现在比鹰酱矮一个头。

混蛋鹰酱!你对我做了些什么?!”兔子的声音也变尖了。

“哦,没什么,这应该就是那把放大缩小转换枪了。”鹰酱看着手中的枪,又把制服递给兔子。

“兔子你试试看合不合身。”

兔子气愤的换上了尤里新兵的制服,但没有带上头盔。

出乎意料的是,现在制服很合身。

“完美,炸毁这个建筑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兔子。”鹰酱把数个浓缩炸药放到兔子手上,又把伪装成发卡的监视器别在兔子的头发上。

“我觉得我没有其他选择了是吧?”兔子把炸药放进衣服里,戴上头盔走到门口,又回头恶狠狠的瞪着鹰酱。

“等我回来了一定要好好收拾你!”

“好了,现在开始防守。”鹰酱坐到指挥位,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里的尤里士兵。



在鹰酱的指挥下,联合国军成功守住了尤里的进攻,并反攻了回去,出乎意料的是,尤里并没有使用心灵支配和基因突变。

“也许他还没来得及建造超级武器吧。”鹰酱耸了耸肩,目送败逃的尤里新兵们撤回尤里的基地。

当然,兔子已经混入其中,一并进入了基地。

“好了,让我们把摄像头切过去。”



兔子假装漫无目的的游走,找机会靠近未知建筑。

在往返几次之后,她终于到达了建筑下方。

“喂,那个新兵,干嘛呢?”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得兔子打了个激灵。

她回过头,一个尤里复制人朝她走过来。

“没什么,就是有些好奇。”

“好奇?行吧,我能理解,因为我也很好奇。”

“领袖没和你们说过这个建筑是干什么用的吗?”兔子思考再三,决定还是用领袖这个词。

“没有,我只知道它被称为'天剑防御装置',所以我劝你最好还是离它远点,万一它有个三长两短,你就脱不了干系了。”尤里复制人摇了摇头,走远了。


“行吧,我们现在至少知道它叫'天剑防御装置'了。”指挥室里,鹰酱正记着笔记。

“嘿,你们找到合适的人选了吗?”约翰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和鹰酱他们打着招呼。

“早就找到了。”

“让我看看……兔子?”约翰有些许惊讶。

“你们懂不懂怜香惜玉啊?兔子刚做完手术,你们就又让她去做这么危险的工作。”约翰扶着额头。

“真不知道兔子是怎么对你们两个产生好感的。”

“别吵,继续看。”


兔子趁着没人,走到大门前面。

她按下了按钮。

请输入口令

“???”兔子疑惑起来,她可不知道什么口令。

“这……Yuri is Master.”

口令错误

“嗯……My life for Yuri?”

口令错误

“……”兔子急得焦额烂头,尤里的下一波进攻就快好了,再不快点解决这个东西,联合国就不一定能抗住了。

尤里还说过什么?

兔子突然想起了一句尤里说过的话。

“There's only one true Yuri.”

口令正确,准予进入

大门打开了,兔子连忙钻了进去,并把大门关上。


“这什么破口令?”鹰酱用笔点着记事本。

“尤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接着看下去吧。”


建筑内部错综复杂,兔子完全不知道该往哪里去。

她看向旁边最近的门,那里写着“配电室”。

她打开门走了进去。

“谁在那?”一名正在整理电线的工程师回头望去。

“你是谁?”

兔子快步上前,用地上的钳子狠狠地给了他一击。

工程师当场死亡,消失在地上,工程师服装工具散落在地。

兔子捡起工程师的地图,研究了一下这里的结构。

要想在这里畅通无阻的到处移动,她还需要工程师的衣服。

兔子把摄像头摘了下来,放到桌子上,然后去捡起地上的工程师套装。

她又觉得不太安全,用新兵的外衣把摄像头捂的严严实实,这才放心的脱起了衣服。


“真没劲。”鹰酱打了个哈欠。

“有劲就有鬼了,你要是看到了我当场就杀了你!”毛熊在鹰酱身后挥舞着拳头。


过了几分钟,摄像头重见光明,兔子已经换完了衣服,原先的衣服让她塞到了一个空箱子里。

目前来说一切顺利,只不过………

“这衣服也太大了……”兔子把手臂伸直,还是够不到袖子,袖子有一截耷拉在空中。这套衣服的裤子也拖在地上,阻碍着行动。

兔子一气之下把套装的裤子脱了下来,同样塞进了箱子里,反正上衣大的已经可以当做连衣裙用了。

她在配电室安装好炸弹,带好安全帽,把摄像头别在衣服上走了出去。


凭借着地图,兔子很快就在几个重要的地方都安上了炸药。

就差最后一处了,把这处安好,她就可以离开了。

你是谁?

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兔子被声音定在原地无法动弹。

她转过身去,是尤里。

你是谁?这里不像是未成年人呆的地方,你在这里做什么?”尤里飞到兔子面前,弯腰打量着她。

等等,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尤里伸手把安全帽打掉了,露出了兔子的白发和耳朵。

你是兔子?

完了。

这是兔子和指挥室里所有人心里想的话。

兔子紧张的看着尤里,尤里就在她面前,逃跑是没有用的。

她忽然想到一个方法。

“没办法了……”兔子想着。

“领袖,你认识我姐姐?”兔子装作惊奇的样子问尤里。

现在尤里和指挥室里的人满脑子都是问号。

你姐姐?

“是啊,我姐姐,和我一样,也是一只兔子。她在联合国工作。”

“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见面了。”兔子继续演戏,一边偷偷观察尤里的反应。


“这怎么可能能骗到尤里?”鹰酱捂着额头。

“完了完了,小兔子九死一生了。”


尤里相信了兔子的说法。

不过你怎么没去联合国而是跑到我这里来了呢?”尤里皱着眉头。

“哦,那是因为我觉得领袖这边才是最终会胜利的那一方,可惜我姐姐执迷不悟,仍要和领袖战斗。”兔子装作伤心的样子。

好啊,好啊,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正确的价值观,长大了必有作为啊。”尤里笑着摸了摸兔子的头,捡起地上的帽子,帮兔子戴好。

我答应你,我不会杀死你姐姐的,等我统一了世界,就让你们团聚。

“太好啦,谢谢领袖。”兔子朝尤里鞠了一躬。

等等,你手上的是什么?”尤里发现兔子手上握着的炸药,又飘了回来。

“哦,这个,报告领袖,这个是我刚从附近的墙上拆下来的,我怀疑有联合国的间谍已经入侵了这里。”

奇了怪了,他们是怎么进来的呢?”尤里自言自语。

好吧,那就麻烦你到处找找,帮我把剩下的炸弹也拆掉吧,我要去忙了。

“是!领袖。”兔子转身就走。

等等。

兔子停了下来。

“被发现了?”兔子回过头,尤里正盯着她。

等你有时间的时候把你的尺寸发到我的终端上吧,我再给你定制一件制服,你那件衣服明显太大了。”尤里指了指兔子飘在空中的袖子。

“好,谢谢领袖了。”

兔子目送尤里拐过了一个路口,连忙跑到最近的房间里锁好门,松了一口气。


“真精彩,不是吗?”鹰酱对着其他人说。

“尤里那谨慎的老家伙居然被兔子骗了,这一定有什么原因。”

“我知道了,尤里是个萝莉控。”鹰酱恍然大悟。

“哎呀。”毛熊一拳打到鹰酱的头上。

“萝莉控你个死人头,我看你更像萝莉控,明明能把衣服变大偏要把小兔子变小。以后离我家小兔子远一点,听到没有?”

鹰酱自动忽略了毛熊的后半句话。


兔子调整好心态,打开门快速奔向最后一个地点。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房间,大的和她外面看到的建筑大小完全不符。


“非常好,尤里可能还掌握了空间压缩技术。”鹰酱看向约翰。

“你认为呢?”

“尤里消失的这几年科技变化挺大的嘛。”


房间里除了两个奇怪的建筑以外什么都没有。

第一个建筑是锥形的塔,塔尖有天线一样的设备,几道紫色的激光从塔尖发出程螺旋状围绕着建筑旋转。

第二个建筑更奇怪,下半部分不透明,上半部分由几个锁链和一个盖子组成,像某种旧路灯的头部。不过中心不是灯泡,而是一团散发着耀眼紫光的能量团。


“我们总算知道他为什么没使用超级武器了。进攻的时候这两个破玩意还没充能完。”鹰酱接着在笔记上记录东西。


“这是什么?”兔子疑惑的碰向紫色激光。

喂,住手!兔子。”鹰酱的声音从监视器发出来,兔子停下了动作。

“不要去碰那两个东西,万一你出个三长两短毛熊会杀了我的。”

“所以这是什么?”

“尤里的超级武器,基因突变器和心灵支配仪。把它们炸掉就行。”

“哦,行。”兔子一听到“基因突变”四个字就打消了研究它们的想法,她把炸药分成两份,分别放在两个建筑下面。

“好了,你可以撤退了,我们暂时先不联系了。”

“行。”

兔子向最近的安全出口跑去。


“尤里一定预想不到我们给他准备的'大礼'。”

鹰酱笑着打开了按钮的盖子。

“他想破脑袋都不会想不出我们的把戏。”

毛熊思索了一会儿鹰酱的话。

“卧槽,鹰酱你个该死的乌鸦嘴,快让小兔子赶紧撤离!”


鹰酱,我已经出来了,你可以按下按钮了。”兔子在一座生化反应炉下面假装维修电力,偷偷把发卡放到嘴边。

“好,就是现在。”鹰酱使劲按下按钮,几秒钟后,那座建筑在一声巨响中倒塌了。

“再接再厉!”鹰酱又按下了卫星导弹的按钮。

你疯了?!小兔子还在里面!”毛熊抓起鹰酱的手扔向一边。

“不要担心,这个导弹对步兵的杀伤力小,主要是对付建筑的。”


趁着尤里军队混乱逃跑之际,兔子偷偷跑向另一个地方。

她远远的就看见了给她撤离用的IFV。

她一边跑一边回头,尤里的基地几乎完全损毁。

“呼……终于结束了,这身体用着真不方便。”兔子走到IFV旁边。

“等回去一定要鹰酱好看。”

她碰向车门,突然一阵能量波袭来,把兔子震飞了。

“呜哇!”兔子摔在地上,忍着痛站起来。

“搞什么鬼……”

IFV被摧毁了,待烟雾散去,一个人影闪现出来。

“尤里?!”

我早该知道你们有这一手。”尤里面无表情,但听语气就知道他很气愤。

放大缩小装置,哈?只不过这次是年龄上的缩小对不对?

“……”指挥室里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尤里。

兔子从衣服里掏出手枪,瞄准尤里。

尤里一动不动,等待着兔子开枪。

兔子没有动作。

“你在干什么啊,兔子?开枪啊!”鹰酱焦急的喊着兔子,兔子还是没有任何动作。

“你还在等什么?开枪……”

尤里飘到兔子旁边,把她头发上的发卡取了下来。

原来你还活着,我以为你会死。

“那还真是遗憾啊。”鹰酱皱着眉毛,他不理解兔子为什么没有回应。

尤里把发卡扔给一个赶过来的新兵,让新兵把摄像头对准他和兔子。

“兔子你……”鹰酱沉默了。

所有人都看到了,有一根紫色的能量线连接着兔子和尤里。

“哼……”尤里笑了起来,低头摸着兔子的头发。

来,告诉他们。你是为我效忠的,对吧?

“Yes,Master.”兔子向尤里低下了头,眼尖的鹰酱发现兔子的瞳孔变成了紫色。

看吧。

指挥室里所有人都大惊失色。

尤里打了个响指,远处有一辆防空履带车行驶到尤里面前。

兔子走了进去。

你们还是不长记性。”尤里摇了摇头,把发卡掰碎了,扔在地上,也登上了防空车。

防空车向远处驶去。


鹰酱他们盯着变成雪花的监视器,一动不动。

“为什么?”毛熊打破了沉默。

“为什么小兔子会和他站在一边?”

鹰酱突然想起什么,拿出了早上在兔子病房里的笔记。

“听听这个:心灵动能 一种极其特殊的心灵能力,是心灵支配的超强化版本。该能力强大到可以控制动物、机器人、对心灵控制有抵抗甚至天生就免疫的单位,连空中单位都无法幸免。由于需要的心灵力量太过于强大,该能力只能由心灵能力高强的人使用。所以唯一的解除该控制的方法就是击杀发动能力的人。不过,只能控制一个单位是它最大的弱点。有消息称尤里正在研究这项能力。”

“所以没有人知道他已经完成这项研究了?”

“该死,我们的情报系统向来不可靠……”鹰酱用力砸了一下控制台。

“毛子,我问你个问题。”

“说。”

“如果你在战场上和兔子相遇,你会进行攻击吗?”

“这……”

“你要记住,你会心慈,她绝不会手软。”鹰酱拍了拍要毛熊的肩膀,走到窗边,看着满地狼籍。

“他不会善罢甘休的,趁现在抓紧时间组织防御吧,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

“对了约翰,你帮我个忙。”

“帮我做个东西。”



两周过去了


鹰酱和毛熊分别坐在美国指挥台和苏联指挥台前面。

高卢和约翰坐在欧洲联盟指挥台前。

鹰酱悲伤的看了看最后一座空着的指挥台,那是CN指挥台。


【注:按照红警2设定来讲,CN属于盟军阵营。(在任务加载时的地图中,CN附近地区显示为蓝色而非红色)在这里暂定CN属于苏联】


他把思绪拉回到战场上。

太平洋阵线已经失去了联系,拉丁同盟也没有信号。

现在他们又失去了兔子。

联合国地下,铁幕装置和超时空传送仪全力运转,地面上的核弹发射井与天气控制仪随时准备启动。

但恐怕尤里新建造的心灵支配仪和基因突变器也是如此。

“好了,让我们结束这一切吧。”


战场上尘土飞扬。

Warning,Lightning storm created.

数名敌军葬身闪电之下。

成队的火箭飞行兵在战场上四处飞行。

“哈,这就是盟军最恶心的战术:蚊子海!”鹰酱得意的笑着。

“别忘了我。”毛熊按下终端。

It is the day of the judgment.

成群的天启坦克驶入战场。

“哈,怕了吧!”

“谁会怕一个铁王八?”

“什么?”毛熊转向鹰酱。

“你说什么?谁是铁王八?”

“防御高,跑得慢,还不能移动攻击,不是铁王八是什么?”

“你看我的机器人坦克多灵活。”

“那还不是被我一炮秒了?”

“你……”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高卢和约翰连忙劝架。

“发现尤里的前哨站了。”约翰把坐标发给了所有人。

“鹰酱,给他们点厉害的瞧瞧。”

“我正有此意。”

九辆自爆卡车排成一个方队,进入了超时空传送的范围。

Warning: Chronosphere Activated.

尤里的基地车被摧毁了,旁边的兵营也没能幸免。

“漂亮。”

Warning: Iron Curtain Activated.

几辆散发黑光的战斗要塞与天启坦克冲进了尤里的前哨站。

“你看到了吗?那里有一堆尤里复制人。”

“那就连着附近的建筑一块做掉他们。”

Warning: Nuclear Missile Launched.

尤里前哨站里出现一朵巨大的蘑菇云。

战斗要塞和天启坦克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Warning: Genetic Mutator Activated.

远处突然传来一阵巨吼,一大群狂兽人向坦克冲了过去。

“尤里是使用了基因突变器了是吗?”

“我记得我们没有这么多步兵让他变啊。”

“也许是他们的步兵?比如奴隶什么的。”

“快点想想办法,我们对付不了这么多狂兽人。”

“哎呀,我知道了,辐射工兵在路上了。你蚊子海呢?为什么不去让他们过来?”

“你看到旁边那几辆加特林坦克和盖特机炮了吗?我让火箭飞行兵去送死啊?”

“怕啥,你那么多飞行兵。”

一声枪响,天上的火箭飞行兵群忽然落下了几只。

“喂喂,你那飞行兵的护甲那么弱的吗?”

“要考虑功率和承重的啊兄弟,总之,比兔子的装甲厚就是了。”

“………”

路上行驶的两辆天启坦克被击中了,前面的一辆瞬间报废,后面那辆也损伤惨重。

毛熊默不作声。

“喂,毛子,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情。”

“什么?”

“病毒狙击手的枪好像没这么强对吧?”

“对啊。”

“病毒狙击手的枪声音也没这么大对吧?”

“对啊。”

“病毒狙击手不能对空对吧?”

“对啊,你到底想说什么?”

“武器是狙击枪,枪声响亮,伤害爆炸,能对空,还能穿透多个目标。你想到了什么?”

“小兔子?!”


兔子缓慢踏入战场,每走几步便开枪射击。

她身上穿着极其合身的尤里军队制服,显然是尤里特意为她制作的。

她的额头上有一个紫色的尤里阵营标志,就和尤里一样。

“尤里真是想他的标记放到任何位置上。”鹰酱抱怨道。

联合国军也认出了她,没有人对她进行攻击,全部都撤离得远远的防止被击中。

她走到前哨站旁边,不动了。


“这是要干什么?”毛熊盯着屏幕。

“我猜尤里想要借着我们不会攻击兔子这一点重建前哨站。”

“那现在?”

“派兵偷袭呗。”

Warning,Lightning storm created.

鹰酱把屏幕缩小,忽然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东西。

一片乌云罩在两台机动建设车的上空。

“喂!谁把闪电风暴放家里来了?本来就四面楚歌,还搞这种东西?疯了吗?”

“老大,我们的闪电风暴还在充能啊。”

Warning: Nuclear Missile Launched.

半空中,一发核弹极速下落,配合闪电风暴直接摧毁了两辆基地车。

“该死。还好我们的超级武器没事。”

Warning: Chronosphere Activated.

超时空传送发动了,九辆光棱坦克被传送到广场上。

“没事,光棱坦克太脆了,让我用入侵者战机做掉他们。”

Warning: Iron Curtain Activated.

光棱坦克被罩上了铁幕,瞬间摧毁了两个超级武器。

“没事,我们地下的防御性超级武器还在,他们没法攻击地下。”

Warning: Psychic Dominator Activated.

半空中浮现出了尤里的头像。

Be one with Yuri.

心灵支配产生的冲击波将地面炸出了一个洞,露出了地下的两架超级武器。

光棱坦克一拥而上,两架超级武器瞬间成了废墟。

铁幕装置失效了,九辆光棱坦克立刻被联合国军摧毁了。

“他怎么能这么熟悉我们的地盘和弱点呢?”

“我想我知道了。”

鹰酱放大了屏幕,屏幕上,尤里正抱着兔子,好让兔子够到便携终端。

“从刚才开始就是兔子在指挥进攻,我们相当于是明着打牌。”

“启用自杀式袭击!”鹰酱选中了基地里的入侵者战机,约翰和高卢也选中了黑鹰战机。

“进攻!”

无数架战机飞向尤里的基地,目标分别是建造场、战车工厂和超级武器。

“地面单位怎么解决?我的辐射工兵根本近不了身,只能躲在围墙后面放辐射。”

“那我派狙击手去。”约翰发话了。

几名狙击手悄悄潜入战场,准备攻击。

狙击手被击杀了。

“不行,狙击手的攻击范围比兔子短,我这边没用。”

“算了,我来。”毛熊拉下了旁边的一个拉杆。

从某个地方冲出了两辆体型巨大的套着护盾的天启坦克。

“超级天启坦克,我的最后武器。”

超级天启坦克几乎没有受伤。

“太好了,兔子的攻击对它无效。”

“这个单位的弱点只有一个,而且只有我和……”

天启坦克又被击中了,但它突然不动了。

“……小兔子才知道……”

“什么情况?”

“小兔子的EMP子弹……天启坦克现在是废铁一样了。”

尤里的军队立刻包围了指挥中心。

“没事,我们的防线固若呜呜呜……”毛熊跳了起来,捂住鹰酱的嘴。

“小兔子说得对,就不该让你说话!”

“高卢和约翰人呢?”毛熊和鹰酱这才发现其他两个人消失了。

“跑的这么快吗?”鹰酱和毛熊连忙跑出指挥中心。

他们刚离开大门就被按在了地上。

鹰酱感觉有东西铐住了他的手腕。

他回头看去,两名美国大兵抓着他们。

“上帝啊,你们也被控制了吗?”

“放开我!”毛熊挣扎着,但是没有用。

乖乖束手就擒吧,你们跑到天涯海角都跑不掉的。”尤里抱着兔子飘了过来。

他看着被压在地上的两人。

我原以为你们两个会死在那个地方,也许是我大意了。不过没有关系,现在也一样。

尤里对两个大兵招了招手。

你们两个,把他们带到广场。

“Yes, sir.”


广场上,鹰酱和毛熊被分别绑在两个柱子上。

你们两个真是让我吃尽了苦头,我刚建造的超级武器和建造场又被摧毁了。

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会履行我的承诺,我不会杀死你们。

现在,你们两个中间选出一个人来和我们的小朋友决斗。

尤里把兔子放了下来,兔子顺从的接过手枪,站在了广场的一边。

剩下的那一个人不会死亡。而决斗胜出者也会活下来,但是决斗输了,那就只有一个下场。

你们两个选吧。

“我来。”鹰酱想都没想。

“鹰酱你……”毛熊大为震惊。

好,勇气可嘉。”尤里把绑着鹰酱的绳子解开,递给他一把手枪,又返回了原来的位置。

鹰酱看了看四周,除了尤里还有兔子和两名美国大兵。就算他现在就把手枪对准尤里,也会先被三发子弹打中。

准备好了吗?  3……

“等一下。”鹰酱举起了手。

尤里停止了倒计时。

“临死前我吃点东西不介意吧。”

请便。

鹰酱从口袋里摸出几个胶囊,放进嘴里。

准备好,  3……

“邓以下。”鹰酱含糊不清的说。

你又要干嘛?

“我邀和兔叽嗦话。”

去吧。

兔子把手枪放了下来,等待着。

鹰酱走到兔子面前,他能感觉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

他伸手搂住兔子,把她抱了起来,轻轻吻上了兔子的嘴唇。

?!

所有人都被鹰酱的举动吓了一跳。

兔子颤抖了一下。

你**是不是想死?!她现在是个小孩子!”毛熊火冒三丈。

鹰酱无视了毛熊。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兔子猛然推开鹰酱。

她把枪重新对着鹰酱的脑袋。

鹰酱看着兔子,显得很失望。

你以为这样就能唤醒她吗?这又不是演戏。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尤里摇了摇头。

你还有要做的事吗?

“不,没了……开始吧……”

行了,3……

“2……”兔子开始瞄准。

“1……”鹰酱紧张的看着兔子。





“扑通”

尤里倒在地上,惊恐的望着面前的四个人。

兔子、鹰酱和两位美国大兵的手枪全部对着刚才尤里站着的位置,枪口冒着白烟。

怎么可能……

“你也真是疏忽啊,稍微画个妆你连看都不看的嘛?”

两位美国大兵脱下制服,一名在转着手上的飞刀,另一位在调试手臂上的外骨骼。

“哦,你们可算现身了,我还在想你们什么时候才会解除伪装呢。”鹰酱没有直视他们。

“这不是为了打入敌军嘛,牺牲一下又何妨?是吧?”约翰把棱镜对准地上的尤里。

“快点结束吧,无聊。”高卢转着手上的飞刀,随时准备给尤里致命一击。

尤里又看向兔子,兔子身上的连线仍然存在。

你是怎么……

“不懂是吗?我来告诉你吧。”鹰酱插了一句。

“刚才那些胶囊实质上是特制的超强力心灵阻断药。就在你的眼前我把药喂给了兔子,所以她现在不受你指挥了。”

不可能啊,这个幻象不该被打破啊……

“原理什么的我也不知道,也许只有兔子知道了。”

兔子回忆着。


她在一片紫色的空间清醒过来。

她摸了摸自己,又来回走了几下。

现在她属于她自己了。

她停下来观察四周,她记得这个地方是尤里给她下达命令的时候的空间。

那不出意外的话,任务应该要出现了。

兔子盯着空气,果然,没过多久就有几行字浮现出来。

她读了出来。

一个好的指挥官不会背叛他的上司,无论代价是什么。

兔子点了点头,转向下一句话。

一个更好的指挥官知道当他想要背叛的时候,应当怎样做。

兔子若有所思,看向第三句。

一个最好的指挥官会引领人民走向更美好的世界。

兔子忽然明白了什么,她不需要去看任务目标了。

她回过头,朝光亮处走去。



兔子恢复意识,鹰酱还在抱着她。

她一把推开鹰酱,用手枪指着他。

她看到了鹰酱眼里的失望。

…………

3……

“2……”

“1……”

兔子猛然把枪指向尤里,让她有一点点惊讶的是鹰酱和剩下的两个美国大兵也是这么做的。


……

“好了,该结束了。”

你……”尤里用最后的力气转向鹰酱。

是什么让你这么相信她?你难道没有怀疑过她可能不会脱离控制吗?

“当然怀疑过,不过,”鹰酱转头看向兔子,兔子也看向他。

信任和怀疑实际上没有什么区别,”鹰酱耸了耸肩。

“因为她会清醒的,我知道。”

如果她没清醒呢?

“那就算我运气不好。不过,这不是已经证明了吗?”

好吧……”尤里躺倒在地上,他最大的失误就是没想过他们对彼此的信任超过了他的认知。

是我输了。”尤里苦笑了一下,闭上了眼睛。


顿时,全世界的心灵控制增幅器和心灵信标停止了运行,被控制的人全部解放了。

他们疑惑的看向四周,然后拿起身边一切可以作为武器的东西,把心灵建筑拆成了碎片。

各地开始反抗尤里的士兵,尤里的军队节节败退。

要不了多久,尤里的统治就会在世界上彻底消失。


与此同时,连接着尤里和兔子的连线断开了,兔子仿佛受到了无形的攻击,颤抖了一下然后向后倒去。

鹰酱接住兔子,把她脸上的头发拂到一旁。

“辛苦了,小兔子,休息休息吧。”鹰酱抱着兔子向差点坍塌的指挥中心走去。

“老大就这么把我们扔下了?”约翰把棱镜收起来,对着鹰酱的背影问。

“他眼里只有兔子嘛。话说,我们是不是该考虑……给他们弄个婚礼什么的?”高卢转着手上的飞刀,然后向旁边一甩,割断了绑着毛熊的绳子。

毛熊来不及道谢,阴沉着脸追着鹰酱。

鹰酱微笑着低头看着兔子,忽然收敛起笑容,从兔子的背包里掏出一块板砖向后打去。

毛熊和鹰酱的板砖相撞了,裂成了几块,掉在地上。

我们还有好多账没算呢鹰酱。”毛熊恶狠狠的说。

鹰酱瞟了一眼怀里的兔子,更加抱紧了她。

随时奉陪。





——END



在那之后发生的花絮:


1.

在用转化枪把兔子变回原样之后,约翰就销毁了转化枪。

约翰:“这种东西还是不应该出现。”

鹰酱看上去很沮丧。

毛熊:“最好还是别让他拿到那把枪,或者任何类似的东西。”

毛熊表示他看透了一切。



2.

兔子在醒来以后似乎拥有了悬浮的能力,根据约翰的研究,他推测这是心灵动能的副作用之一。兔子似乎对她头上的标记并不反感。

她很喜欢这种能力 自从醒来以后,她就没脚踏实地过。

她现在很少和别人说话,目前还在研究原因。



3.

毛熊在叫鹰酱一起修复基地的时候意外发现鹰酱抱着兔子睡觉。

在把鹰酱扔到墙角的时候他发现兔子并没有脱掉衣服,这让他的火消下去了一些。

鹰酱忽然想到一个不会让毛熊怨恨他的办法。

鹰酱:“别用那种眼神看我,难道你不想抱着兔子睡觉吗?”

毛熊:“………”

鹰酱:“如果你想的话,就记好了,等今天晚上兔子出现的时候,直接把她叫到你房间里直说就行,不要问我问什么,我也不知道,你照做就完事了。”

毛熊带着兔子离开了房间。


晚上


毛熊打开了一条门缝,在兔子第4次从他的门口飘过的时候,他终于下定了决心,打开了门。

“嗨,你好啊,小兔子。”

兔子转过身看着毛熊。

“额……”毛熊支支吾吾,“你能……进来……待一会儿吗?”

兔子点了点头,飘进了毛熊的房间。


“……”毛熊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兔子正歪着头看着他。

“直说就行”,鹰酱是这么说的。

“你今天能陪我睡一晚上吗?”毛熊咬了咬牙,做好被拒绝的准备。

兔子顺从的点了点头,任由毛熊把她抱到床上。

他不小心碰到了不该碰到的地方,兔子只是抖了一下,没有责怪他。

他抱着兔子关掉灯,闻着兔子身上的香味睡着了。


第二天


约翰的实验室被敲得咣咣作响。

毛熊抱着兔子冲进了实验室。

“约翰,小兔子有点不对劲!”

“一大早大惊小怪的,怎么了?”

“小兔子好像在顺从一切命令,你看。”毛熊把兔子放到地上。

“小兔子,去躺在手术台上。”

兔子照做了。

“现在……用手术刀切下一些头发。”

兔子拿起架子上的手术刀,在头顶一划,几根头发利落的掉了下来。

“用手术刀攻击约翰。”

兔子跳了下来,快速冲向约翰,约翰连忙用外骨骼挡下了兔子的攻击,刀片和外骨骼相撞出火花。

“停。”

兔子把手术刀放回原位,飘回毛熊身边。

“行吧,我信了,走吧兔子,让我检查检查。”约翰摸了摸外骨骼上的划痕,把兔子带到了另一边。

毛熊在原地等待结果。



“我不知道是强力心灵阻断药的副作用,还是心灵动能的效果,亦或者是二者的共同作用,”约翰带着兔子走了回来。

“反正这都代表了一件事,我们强制切断尤里和兔子的连接是愚蠢的,她的大脑可能因此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她是心灵动能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受害者,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够让她恢复,你和鹰酱要保护好她,做些小实验,这样我应该能找到让她恢复的办法。”

“好吧。”



实验记录1:

测试者:毛熊

内容:测试兔子是否会做出反抗指令的动作。

指令:命令兔子坐到椅子上。

结果:兔子连续坐了一天半没有移动,实验被叫停。

附录:


毛熊:好吧,小兔子她好像不会反抗。



实验记录2:

测试者:鹰酱

内容:测试兔子是否会在知道实验可能有害的情况下执行指令。

指令:命令兔子冲向一块易碎的玻璃板。

结果:玻璃板被撞碎,兔子身上多处被玻璃碎片划伤,被送往医护室进行治疗。

附录:


约翰:你们是不是做的有点太狠了?



实验记录3:

测试者:毛熊

内容:测试兔子是否会在知晓执行某件事几乎不可能的时候执行指令。

指令:用塑料制作了一个较大的仿真萝卜,命令兔子把“萝卜”吞下。

结果:兔子照做了,并引起了严重的消化不良和疼痛,“萝卜”被手术取出。

附录:


毛熊:她是怎么做到把“萝卜”吞下去的??


约翰:我不在乎她怎么做到的,我只想说你们能不能稍微爱惜她一点?



实验记录4:

测试者:鹰酱

内容:测试兔子是否会在知晓实验极度危险的情况下执行指令。

指令:命令兔子把左手臂放到酒精灯的火焰上不动。

结果:实验被中途紧急叫停,兔子左手臂重度烧伤,被送到手术室治疗。

附录:


鹰酱:我真不是故意的,你们要信我。


约翰:够了!你们能不能不要再让兔子三天两头就往手术室里跑?你们真想让她死在手术台上才满意吗?



实验记录5:

测试者:鹰酱

内容:使用悖论来测试兔子的执行力。

指令:对兔子提出“相信我,不要相信任何人”的“建议”。

结果:在兔子同意以后,她表现出极度痛苦的样子,抱着头部在地上打滚。后撞到床脚失去意识。醒来后兔子忘记了此实验的一切信息。

附录:


约翰:悖论也不行!无论是计算机还是人脑强制执行悖论都会发疯的!不要再折磨她了!



实验记录6:

测试者:鹰酱

内容:测试在指令违反道德和法律的时候兔子是否会执行。

指令:命令兔子脱掉所有衣服。

结果:【数据删除】,实验被毛熊紧急叫停。

附录:【数据删除】



实验记录7:

测试者:毛熊

内容:无

指令:命令兔子把被绑住的鹰酱暴打一顿。

结果:实验被叫停,鹰酱被送往ICU进行治疗。

附录:


毛熊:他活该!



实验记录8

测试者:鹰酱

内容:无,此实验由于意外而出现。

指令:鹰酱在出现某个紧急情况的时候,对兔子下达了“随意走走”的指令后离开了兔子。

结果:由于鹰酱弄丢了追踪雷达地图,兔子下落不明。

附录:


在找回雷达后,兔子被发现。目前盟军科学家们仍在研究兔子是如何在不借助超时空科技的情况下,从联合国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出发,在几天之内穿过太平洋,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横穿西伯利亚,到达莫斯科近郊。




由于兔子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愈发下降,所有有关实验被永久停止。



——END

评论(8)

热度(2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