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那兔X红色警戒】主线(上)

警告:

由于剧情需要,本篇拥有一些可能会令人不适的环节

阅读过程中若引起不适请立即退出

不喜勿喷





正文:



兔子快步走进联合国大门。

鹰酱在今天早上给五常所有人员发送了加急通报,要求五常人员立即到联合国总部开会。

“这辈子都没见他这么着急过。”兔子嘟囔着走向会议室所在的大楼。

她离联合国总部最远,所以现在其他人应该都已经到了,她要加快速度。

“嗯?”

附近好像听到了什么神奇的声音。

她向天空望去,然后被震惊在原地。

一个UFO飞进了联合国总部的上空,明显在寻找着什么。

它发现了兔子,便立刻向她飞来。

兔子急忙用翻滚躲过UFO发射的激光。

“搞什么?这是什么东西?!”兔子躲到一台爱国者防空导弹后,偷偷观察着UFO的动作。

但很明显她的耳朵已经暴露了她。

“喂,你怎么回事?快点攻击啊!”兔子用力踢了一下爱国者防空导弹,什么也没发生。

“艹。”兔子跑向一个战斗碉堡后面,刚才她藏身的地方已经被激光击中了。

她环顾四周,无论是爱国者导弹还是防空炮都没有要攻击的迹象。

“我要是死在这里,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鹰酱!”兔子卸下弹夹,换上了一发穿甲弹,然后把狙击枪架在碉堡上,调整好角度。

她只有一次机会。

“3…2…1…”

UFO在瞄准镜中出现了。

“砰”

兔子开了一枪便立刻向左逃去,但还是慢了一步,激光击中了她的右手臂。

“呜哇!”

兔子看向手臂,被击中的地方还冒出了一种绿色的液体。

她从包里拿出饮用水,浇在伤口上。

液体被冲掉了,但是她还是感到了钻心剜骨般的疼痛,伤口并没有愈合,血液仍顺着手臂滴下。

“轰”

不远处的爆炸吸引了兔子的注意,那是刚才她击中的UFO砸到地上引发的。

“呼……”

兔子靠在墙上,松了一口气。

但她紧接着就发现远处又飞过来一队UFO。

她把狙击枪收起来,等待着死亡。

她放弃了,她不可能打的过这么多UFO。

出乎意料的是,联合国总部的防空设施重新运作了起来,纷纷向UFO发射炮弹。

兔子借机进入了大楼。


等她打开会议室门的时候,房间里只有两个人。

“小兔子你总算来——你的手臂怎么了?!”毛熊坐在位置上,震惊的看着兔子流血的手臂。

鹰酱按下了桌子上的一个按钮,从打开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卷绷带和一个喷雾剂,走到兔子旁边。

“别动。”

鹰酱把向伤口处喷了一些药水,又仔细缠好。

“嘶……”

“看来你已经和它打过一架了,对吗?”

鹰酱处理完兔子的伤口,回到椅子上。

“刚才电力系统被入侵了,我刚派工程师修好。”

兔子也拉过一个凳子坐了下来。

“So what's the going on?ET?”

(所以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外星人入侵吗?)

“No, it's EP.”

(不,是厄普西隆。)


【厄普西隆:出自红色警戒MOD《心灵终结》,尤里阵营的总名称。由“心灵军团”、“总部守卫”、“天蝎组织”和“混乱部队”组成。与其相对的其他三大阵营是“盟军”、“苏联”、“焚风”,在本文中指代尤里的阵营。】


“EP?”

看着兔子疑惑的模样,鹰酱和毛熊交换了一个眼神。

兔子没见过尤里,也没见过厄普西隆。

“说白了就是有个叫'尤里'的家伙要占领全世界。”

毛熊一口喝光杯子里的液体,看上去像伏特加。

“正是。”

“那约翰和高卢呢?”兔子指着两个空着的椅子。

“他俩啊,他俩作为“欧洲联盟”(盟军的一个子阵营)的支援单位去战场了。不过按时间来说,那里应该已经快沦陷了吧。”

“快沦陷了?怎么会?”兔子大吃一惊。

“小兔子,你不知道尤里的力量。”毛熊摇了摇头。

“他的能力是可以控制别人的思想,让别人为自己所用。”

“目前能抵御这种控制的,除了机器人和无心智单位以外,只有我们五个。”

“所以说其他人都……”

“对,其他人都被控制了。全球心灵控制增幅器网络已经启动了,这也是我紧急要求开会的原因。”

“那有办法让其他人抵御这个控制吗?”

“有,约翰和高卢就是带了两个我们仿制的“心灵信标”过去的,多少能撑一会儿。”

“好了,没有多少时间了,根据三角定位,尤里就在南极洲。我们要尽快出发了。”鹰酱站了起来,指着墙上的地图。

“我们有多少援兵?”兔子看着鹰酱。

“只有我们三个。”

“什么?我们三个?”

“是的。”

“小兔子,我们面对的不是约翰他们碰到的“尤里复制人”,我们要直面的是尤里本尊。”

“传说他一个人瞬间就可以让几只军队倒戈相向。恐怖的是这种控制是永久性的,除了杀掉他们我们别无选择。”

“他的控制甚至能影响建筑,所以我们连机动建设车都带不过去。”

“剩下的话路上再讲吧,收拾一下,我们要出发了。”




南极洲


“阿嚏!”

兔子一边走路一边发抖。

“这个鬼地方也太冷了。”

“这就是尤里把总部设在南极洲的原因。”鹰酱在全息地图上滑动着。

“更何况现在还在下雪。”毛熊抖了抖身上的雪。

“我们今天应该是走不到了,要找个地方过夜。”

“啊?在这里过夜?真的不会被冻死吗?”兔子瞪大了眼睛。

“放心,小兔子,有我在呢。”毛熊从背包里拿出一个信标,插在了地上。

过了几秒,一个战斗碉堡从地下升起。

“ '应急战斗碉堡',我一直随身带着呢。”毛熊打开了碉堡的门。

“干的不错。”鹰酱带着兔子进去了。

毛熊钻进了碉堡,把门带上了。

雪还在不停的下。


夜深人静

兔子蜷成一团,靠着碉堡墙壁发抖。

这里没有取暖的东西,她又要随身携带炸药,一点保暖的衣物都没法带。

相比之下,毛熊穿的厚厚的,鹰酱还带有保暖的翅膀。

“你还好吗小兔子?你的脸和嘴唇都变色了。”毛熊把灯靠近兔子,鹰酱也发现了异样。

“小兔子,如果冷的话……要不你喝一点这个吧。”毛熊从背包里拿出伏特加,递给兔子。

兔子摆了摆手。

“你是想害死她吗?她酒量可一点都不好。”鹰酱一把夺过伏特加,扔回了毛熊的背包里。

“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是不知道啊,上次宴会她喝多了,抱着我就唔唔唔……”兔子从地上蹦起来,死死地捂着鹰酱的嘴。

在鹰酱用手势发誓不会说出去以后,兔子放开了鹰酱,又蜷成一团。

“呼……亏你把碉堡带着却连一个火都不带。”鹰酱鄙夷的说。

“那你呢,你又做了些什么?”

“看好了。”鹰酱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带有三个单护目镜的头盔,连着一堆乱七八糟的线。

“我记得这个玩意,这是尤里新兵头上戴的那个。你要拿它来干什么?生火吗?”

“猜对了,这不就有现成的火了么。”鹰酱带上头盔,把线连接到手臂上。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盯着地上的木头。

“Fire!”

什么也没发生。

“……”鹰酱挠了挠头。

“Fireball!”

木头纹丝不动。

Incendio!

“串戏了吧!”

“我说,你能不能行了?小兔子快冻死了!”毛熊抱着冻僵的兔子,盯着鹰酱。

“再等等,让我研究研究,这上面也没有说明书……”

“有就怪了。”

毛熊看了看失去意识的兔子,叹了口气。

他解开衣服,轻轻把兔子塞了进去。

冰冷刺骨的感觉袭来,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他拉好拉锁,换了个姿势,不让兔子感到呼吸困难。

“这破玩意到底该怎么用??”鹰酱把头盔狠狠地摔在雪地上。

“兔子怎么样了……”他转头看到毛熊和兔子的姿势,突然沉默了。

“嗯?怎么?”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嘴上说是兔子的大哥,背地里却对兔子搞这种事。”鹰酱皱起了眉头。

“呵,不知道兔子醒了以后会怎么想。”

“我是她大哥,她知道我不会……”

毛熊说着,他的脸突然红了一些。

“你还说我!除了兔子,所有人都看出你对兔子有想法了!”毛熊恼羞成怒。

“我说怎么每次都有人捣乱,原来是你!”鹰酱怒火中烧。

“啥?想诈我?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一直都偷偷跟踪保护兔子不受你的侵害吗?”

“……”

“不好说漏嘴了……”

“好小子……”鹰酱被他这么一番话弄得无话可说。连气都生不起来。

他走到一旁,躺在雪地里睡着了。

“哈,自爆也是战术。”毛熊小声笑着,抱着兔子睡着了。



“唔……”兔子睁开眼睛,想抻个懒腰。

“嗯?”她发现自己被什么束缚住了,无法移动。

“呦,小兔子你醒了?”毛熊的声音从上面传来。

“大……大哥?”兔子抬头看见毛熊。

“哦……内个……昨天看你冻僵了……就……就用了这个方法……”毛熊支支吾吾。

“你不会生气吧……”

“怎么会呢?谢谢你,大哥。”

“呼……”毛熊松了一口气。

“大哥?”

“怎么了小兔子?”

“能把我放出来吗?”

“额啊,我忘了,对不起……”毛熊把衣服解开。

兔子站起来活动了一下。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鹰酱从门外走进来。

“好,走吧。”兔子捡起狙击枪,走了出去。

“唉,你怎么能不生气呢?你应该生气啊。”鹰酱耸了耸肩。



“Structure sold”

毛熊抬起手把战斗碉堡卖掉了。

“走吧,昨天太黑没看清,前面应该就是尤里的老巢了。”鹰酱指着远处的一座基地。

“但是我们和那座基地中间隔着一个湖呢。”兔子看着下面的湖泊。

“要么游过去,要么绕过去。”

鹰酱想了想,这是个好机会。

他走到兔子后面,抱起她飞到天上。

“唔欸?”

“再见了蠢熊,你就慢慢绕过去吧,我先走了。”鹰酱穿过湖泊飞向对面。

“……”毛熊盯着鹰酱的背影,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鹰酱飞到对岸,把兔子放了下来。

“你把大哥扔到那边,他怎么过来?”

“你就放心吧,他总会想办法过来的,我们只需要等一会儿就行了。”

“好吧,希望他能快点。”兔子坐了下来,等待着毛熊。


过了半个小时


“大哥怎么还没过来啊……”兔子开始来回踱步,没有墙壁挡着,冷风不断的带走兔子的体温。

鹰酱在旁边也很为难。

他想起昨天晚上看到的情景。

他学着毛熊解开衣服,走到兔子身后,把兔子包裹在衣服里。

他又把翅膀张开,包住他和兔子。

“唔鹰酱你在干什么?”兔子被鹰酱的动作吓了一跳。

“你不是冷嘛,我给你捂一下。”鹰酱说着,抱得更紧了。

“好……好吧,但是别这么用力…我快喘不过气了……”

鹰酱没有回应。


毛熊历经千辛万苦走到了湖对岸,结果迎接他的是这样一幅情景。

他气不打一处来,一拳打在鹰酱的头上。

“哇哇哇你要干什么?!”鹰酱痛的叫出声来,松开了兔子。

“呼……”兔子大口呼吸着,转过身去。

“大哥你过来了?那我们可以出发了。”兔子走向尤里的要塞。

鹰酱和毛熊在后面一边走一边不怀好意的瞪着对方。

在前面哼着歌的兔子并不知道后面已经因为她而掀起一阵血雨腥风。


把守要塞的是一名病毒狙击手、两个尤里复制人外加三个新兵。

“那就这样,兔子做掉病毒狙击手,我去对付那两个复制人,毛熊你就负责那三个新兵,记住,一定要同时击杀,别让他们拉响警报。”

“好。”

“我都行。”

“那就上吧。”

“砰  砰”

“砰砰砰砰砰砰……”

一阵枪响过后,门口便空无一人。

“现在分头行动,瓦解这里的警报系统,记住,我们的任务目标是潜入,”鹰酱低声吩咐着“如果有需要,用对讲机联系。如果有危险,就连鸣三枪。”

三个人分别走向不同的方向。


解决掉视野里的最后一个新兵,兔子擦了擦汗,拿出对讲机:

“这里是兔子,潜入完毕。”

“收到,我这里也完成了。”

“我也是。”

“那就在作战实验室下面集合。”

“收到。”

兔子快步走向作战实验室,等她到那里的时候,鹰酱和毛熊已经等候多时了。

“情报没错的话,尤里就在这里,我们上去解决掉他,一切就都结束了。”

“好。”兔子率先进入实验室。

“喂,毛子。”鹰酱趁着兔子不在,碰了碰毛熊。

“你想说什么?”

“我觉得这不对劲,一会儿如果出了意外,我们就这样……”鹰酱在毛熊耳边说着什么,然后递给毛熊一个蓝色的手环。

“你确定这可行?”

“嗯。这是最后的方法。”

“行吧,我同意。”毛熊把手环套在手腕上。

“走吧。”


他们轻轻的打开了门,尤里背对着他们,在终端上指挥欧洲战场的战斗。

鹰酱举起枪,对准尤里的脑袋。

“砰”

尤里应声倒地,他的悬浮器也掉到了一旁。

“不对劲,这是不是有点……”鹰酱收起枪,观察着四周。

“有点太简单了对不对。”尤里的声音从附近响起,紧接着房间里其他的门都被打开了,每扇门里都飘出了数个尤里。

There's only one true Yuri.

世上只有一个真正的尤里。

“是复制人。”鹰酱知道,尤里本人就藏在这堆复制人当中,他跑不掉,但他们也没法把他分辨出来。

他捅了捅毛熊,又用眼神指了指兔子,毛熊点点头。

他和毛熊后退到兔子身边,趁着兔子没反应过来,毛熊快速的把兔子衣服的拉链拉开,鹰酱把手伸进兔子的衣服里,把兔子随身放置的炸药拽了出来。

然后他打开门,毛熊把兔子推了出去。

兔子在空中明白了他们要干什么,但她已经没法阻止了。

门被关上了。


轰————————


作战实验室在爆炸声中坍塌了。



“咳咳咳……”毛熊被满天的灰尘呛住了,他连忙把灰尘扇走。

“过一会你就适应了,毛子。”鹰酱的声音在旁边响起。

过了一会,灰尘散去了,鹰酱就站在毛熊旁边。

“我们还活着?真离谱。”

“实际上……我们不能算是'活着'。”鹰酱摇了摇头。

“发生了什么……这附近变大了?”毛熊环顾四周,发现周围一切都变大了不少,他身边的墙壁残骸就快和作战实验室一样高了。

“不…实际上,是我们变小了。”

“为什么?”

鹰酱指了指自己的手环,毛熊低头看去,手环变成了灰色,还出现了裂缝。

“这是我请约翰做的,这个手环可以抵御一次致死伤害,代价就是手环的损毁和我们的缩小。”

“那我们怎么变回去?”

“约翰会把我们变回去的,现在只需要回联合国就行了。”

“行吧,这么小那你想怎么回去?”

毛熊找了个参照物,发现他现在可能连十厘米都不到。

“不是还有兔子嘛,等兔子过来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引起她的注意……”

你们确实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只手把鹰酱和毛熊抓了起来,尤里正皱着眉头看着他们。

“什么?你居然没死?”毛熊吃了一惊。

你真以为区区炸药就能杀死我?

“该死,失算了。”

我很佩服你们的勇气,所以我和我的手下不会杀死你们。

“呼……”鹰酱松了口气,尤里是说话算数的,他们不必担心死亡了。

但是你们害得我的所有克隆缸和复制人都损失了,我要怎么惩罚你们好呢……”尤里托着下巴,正在思考。

“报!”

一个尤里新兵从远处走了过来。

“报告领袖,我们发现了一个昏迷的入侵者。”

哦?带我去看看。

“是!”

尤里跟在新兵身后,向几根柱子飘过去。

“你说会是兔子吗?”

“恐怕是的,除了我们三个哪里还有入侵者?”

兔子被绑在其中一个柱子上,还处于昏迷,头上的淤青表明她被炸飞的石块砸中了。

尤里提起兔子的头发,观察了一会儿。

我没见过她,她就是你们的新同伴是吗?长的挺不错的,可惜了。

不过很有趣,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鹰酱和毛熊正在猜测尤里的下一步动作。

我承诺过我和我的手下不会杀死你们,但她会。

“你别白费力气了,她也是意志坚定的单位,你没法控制她。”

哦,是吗?你是这么认为的?”尤里瞟了鹰酱一眼。

如果像你说的,我没法控制她,没有关系,她也没法控制她自己。

“?你想要干什么?”

尤里伸手撬开兔子的嘴,把鹰酱塞了进去。

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吧。

他把鹰酱推进兔子的喉咙。

“咕噜”

兔子条件反射的把鹰酱咽了下去。

很快你就去陪他了。”尤里看着手上恐惧的毛熊,故技重施。

过了几秒,毛熊滑到了鹰酱的旁边。

在这里他们甚至能听到兔子的心跳。

“好吧,我属实没想到,到最后竟是这样的结局。”毛熊观察着四周,他们只凭自己是不可能从这里逃出去的。

鹰酱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疯了吗?”毛熊看着拼命憋笑的鹰酱,疑惑不解。

“我笑尤里太大意了。”鹰酱憋住笑,解释道。

“为什么这么说?”

“他对兔子是一点都不了解。好了,我也没法解释太多,放轻松,就当……泡个温泉,等兔子把我们带回去就行了。”

“等等,你是说……”毛熊看着没过他小腿的透明液体,若有所思。

“他把我们扔到这里来,实际上就像给我们套了一层防护罩一样。只不过,”鹰酱摸了摸胃壁,“防护罩是兔子罢了。”

“……”

“好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何不休息休息?”鹰酱舒舒服服的靠坐下来,招呼着毛熊。

“……”毛熊没有说话,靠着鹰酱坐了下来。

鹰酱从背包里摸出一瓶液体,倒了一点在胃液里。

“什么东西?”

“之前在联合国没用完的氢氧化钠。”

“倒这个干什么?”

“就算酸性再弱,你也不想在酸性溶液里泡一天吧。”



……

呜哇哇哇哇!

一桶冰水浇在兔子身上,兔子冷的大叫起来。

尤里把桶扔到一边,看着惊慌失措的兔子。

“你……你还活…活着?!”兔子一边打颤一边睁大了眼睛。

你怎么就认为你的炸弹能杀死我呢?

“你把鹰酱和大哥怎么了?”兔子想挣脱身上的绳子,但无济于事。

他们啊。”尤里指了指身后的废墟。

“……”兔子一动不动,她几近窒息。

不得不说你们的勇气确实让我敬佩,尤其是他们送死的时候也不忘了先救你。

不过我很好奇,你和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让他们不约而同的救你?

尤里看着毫无动作的兔子,命令新兵把兔子解开。

一名新兵上前把绳索烧掉了。

兔子无力的跪坐在地上,眼睛还望着废墟。

尤里摊了摊手。

我敬佩你们的勇气,所以我不会杀死你,好了,你现在为什么不去废墟里找一找呢?你不希望他们死无葬身之地的,对吧?

兔子还是一动不动。

尤里抬手一挥,基地里剩下的建筑全部缓缓沉入地下。

那俩新兵,跟我走,去欧洲战场。”尤里离开了基地,新兵紧跟其后。

天空下起了雪。

兔子身上的水结冰了,但她没有去管。

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她没有去擦,任凭眼泪被冻住。

一阵冷风吹过,把一件物品从废墟里吹到兔子脸上。

兔子把它拿了下来,是毛熊的棉袄。

是啊,毛熊和鹰酱还在等着她。

她从地上站起身,披上毛熊的棉袄,缓慢的走向废墟,向外扔起了石块。

“鹰酱……大哥……等着我……”兔子机械的搬着石块,任凭风把雪吹到她的身上。

“我一定会找到你们的……”

天渐渐的变暗了。



“兔子?小兔子!我们没事!我们在这里!”毛熊捶打着胃壁,大声喊。

“别白费力气了,外面风太大了,她听不见的。”

“而且就现在你这点力气,兔子也感受不到。”

“你就会在这里说风凉话,你也不想想办法?一会小兔子要是又冻晕过去怎么办?”

“那,办法当然有。”鹰酱在背包里翻找着。

“你在这里捶打,兔子可能感受不到,”他从背包里掏出一把新手枪,“不过如果你给她一枪,那她就不可能感觉不到了。”

毛熊突然跳到鹰酱身上,把鹰酱死死地按在胃底,胃液溅得到处都是。

你敢?!

“起来!”鹰酱把毛熊推开。

“谁说这是打伤害用的枪了?这是信号枪。用声音传递信号的。”

“嗯?”

“这把枪没有子弹,但打出的声音更响亮。兔子应该能听见。”他拔下保险。


砰!砰!砰!


兔子吓了一跳,手中的石块掉在地上。

“要是有危险,就连鸣三枪。”

鹰酱是这么说的。

她连忙四处望去,想寻找声音的发源地点。

砰!砰!砰!

又三声枪响,兔子发现是从下面传来的。

她看向脚下,脚下是一块平地。

“难道尤里把他们关在地下室?”兔子想。

“不对,地下室会阻挡枪声的,明显枪声的发源地点更近。”她立刻推翻了自己的结论。

砰!砰!砰!

这次她听清楚了,枪声是从她自己的体内发出来的。

她摸了摸腹部,声音变得颤抖起来。

“鹰酱…?你…在里面吗?”

砰!

一声枪响回答了她。

“大哥也在吗?”

砰!

又一声枪响。

“……”兔子瘫软在地上,她苦苦寻找的鹰酱和毛熊却近在咫尺。

砰!

兔子被枪声拉了回来,她拍掉身上的雪,把大衣裹紧。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做到的,既然如此,祝你们好运。”

兔子登上了一辆没被爆炸波及的卡玛兹,开向他们出发的地点。



“小兔子总算注意到我们了。”毛熊松了口气。

“是啊,我们安全了,暂时。”鹰酱把枪扔回背包里。

“不过我还想问一个问题,我们怎么出去?”

“被兔子吐出去,或者……总之,能出去就对了。”

“但愿不是那种。”



兔子跳下卡玛兹,他们的直升机没有被发现。

她登上直升机,系好安全带,打开了直升机的雷达地图,她的目标是欧盟指挥中心。



欧洲联盟指挥中心


兔子发现地上冒出了一股深蓝色的烟雾,便向发起烟雾的地方下降。

她看到了地上由信号灯围起来的区域,她把直升机缓缓停在地面上。

一个人在平台外边向她打着手势。

她解开安全带,打开盖子走了出去。

“欢迎回来。”约翰向兔子伸出了一只手。

兔子和他握了握手。

“鹰酱和毛熊呢?”

兔子指了指自己。

约翰看上去一点都不意外。

“走吧,先进去再说。”



约翰接过了毛熊的外衣,搜索了一番,什么也没发现。

兔子坐在沙发上,思考着什么。

“冒味问一下,鹰酱和毛熊他们人呢?”

约翰看到兔子指了指自己的衬衫。

他没有看到兔子的衬衫上有口袋。

“……”兔子掀开了自己的衬衫,约翰看到兔子的上腹部有一些弧度。

他伸出手摸了摸,又戳了一下。

他站了起来,用手势示意兔子可以把衣服放下了。

“行吧,我确实没想到他们两个居然会要求你以这种方式带他们回来。”

“有了具体位置,我现在就可以把他们变回原样。”约翰晃了晃手里的遥控器。

“但很明显,现在这样做会有无法挽回的后果。所以,请跟我来,兔子。”约翰走向医疗部。

兔子站了起来,跟在约翰身后。


“嗨,高卢,有活干了。”约翰走进手术室,把还在整理试剂的高卢找了过来,又低声吩咐着什么。

高卢点了点头,走到柜子里拿着什么。

约翰又转向兔子,指了指手术台。

“请躺下来。”

兔子看了看手术台,知道会发生什么了,便听天由命般躺在手术台上。

约翰把一个塑料布铺在兔子身上。

高卢托起一个铁盘,上面摆满了医疗工具。

约翰戴上口罩和手套。

“要开始了。”

 


鹰酱和毛熊还在讨论最后要怎么出去。

一片锋利的金属切开了胃壁,把胃壁划开了一道伤口,血液喷涌而出。

鹰酱和毛熊呆住了。

“不至于吧……”

一只手从伤口外伸进来抓住了毛熊和鹰酱。

身上沾满鲜血的鹰酱和毛熊被无奈的约翰拎到空中。

“你们也真能躲,是吧?躲在这种地方。”

鹰酱想解释什么,最终还是闭了嘴。

约翰拎着鹰酱和毛熊转了半圈,他们看到了兔子。

兔子抬着头,冷漠的瞪着这个两个刚从自己肚子里出来的家伙。

鹰酱和毛熊对视一眼。

“完了。”

“高卢?把他们带去清洗一下吧。”

高卢带着一个广口瓶走了过来,约翰把两人扔进广口瓶里。

高卢离开了手术室。

“砰”

门被关上了,兔子有气无力的躺了回去 。

“好了,我现在要处理切口了,稍微忍着点……”



手术完的兔子在病房里坐着,手臂上吊着营养液。

她看向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

“咚咚咚”

“请进。”兔子转向门口。

鹰酱和毛熊慢慢的挪了进来,把门关上了。

他们的眼神躲躲闪闪,不敢看向兔子。

“……”鹰酱想说点什么,但就是没法开口。

空气似乎也被冻结了。

“那个……兔子……我……”鹰酱支支吾吾。

“对不起。”

“?”鹰酱和毛熊吓了一跳。

“是我不好,害的你们被困在那种地方。”兔子看着床单。

“在那里的滋味一定不好受吧……”

“不……实际上……我觉得挺不错的……”鹰酱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嗯?”兔子抬起头,看着鹰酱。

“怎么?你还想回来?”她指了指自己。

“有何不可?”

“……”兔子又低头纠结了一会儿,抬头看了看鹰酱。

“好吧……如果你想进来……至少先跟我说一声……”

“小兔子你居然同意他了?!”毛熊大吃一惊。

“……按照以前的惯性来看,如果他真想进来,就算我不答应他,他也会想方设法办到这件事,那我还不如一开始就答应他,好少受些苦。”

“喂,你让我的小兔子受苦了是吗?”毛熊靠近鹰酱,在他耳边恶狠狠的低语。

鹰酱也没想到兔子会同意这种事,他无视了毛熊的威胁,从身后拿出一个档案板。

“我们现在来做一下战术总结吧。”

“先说好消息。”

“第一,我们摧毁了尤里的克隆缸和他所有的本尊复制人。”

“第二,约翰成功发明了放大缩小转化枪,可以随身携带,什么原理他也没说。总之,有时候会有用的,就是转化花费的时间会有点长。”

“第三,约翰还发明了定点传送装置,只要我们使用定位器,就能传送到装置里,他现在正在做便携式的装置。”

“不过也有坏消息。”

“由于原料问题,伤害抵抗手环已经无法再制作了,所以现在每一步我们都要小心。”

“尤里本人已经来到了欧洲战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威胁。”

“根据我们在坍塌的作战实验室里的搜寻到的资料来看,尤里在研究一种叫做'心灵动能'的技术,这种技术能强硬的控制无心智单位、机器人或是超级武器。甚至连能够抵抗心灵控制或者天生免疫心灵控制的人或建筑都会被他当做提线木偶来使用。”

“再加上他能够无限永久的控制普通单位,这将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困难。”

“不过还好,他应该是不会从实验室里出来的,所以我们可以稍微放松一会儿了。”

“嘶,难办。”毛熊抱怨着。

“是啊,根据他没有被炸死这一点来看,如果他有防备的话,我们很难能把他杀死,必须等到他觉得自己胜券在握的时候,一击毙命。”

“然后……”

“这里还发现了另一点。”鹰酱翻了一页。

“那就是根据约翰的研究,我们以后出行都不需要带那么多帐篷、睡袋之类的东西了。”

“为什么?”

“因为这里已经有了一个温暖舒适可供休息的好地方了。”鹰酱笑着指了指兔子。

兔子歪着头,疑惑的看着鹰酱。

她马上又脸红起来,恼怒的喊:

“哈?你不仅想进来,还想让四个人一起进来?”她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过分了喂!”




——TBC

评论(17)

热度(31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