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那兔X红色警戒】彩蛋语音篇(三)

鹰酱X约翰


盟友关系:


相遇时:


鹰酱:

Oh, it's you. Are there any new inventions recently?

哦,是你。最近有什么新的发明吗?


约翰:

I haven't been inventing since I went to war, boss.

自从我参加战斗以后就不再搞发明了,老大。



一起移动中:


鹰酱:

"Last prism"? I think I've heard the name you gave your weapon. Anyway, make me two at some point. Handguns are a little old-fashioned.

“最终棱镜”?你给你的武器取的名字我好像在哪听过。话说回来,什么时候给我也做两套。手枪有点过时了。


约翰:

I'm afraid you won't be able to fly, boss.

那样恐怕你会飞不起来的,老大。


命令鹰酱攻击约翰时(无动作):


鹰酱:

Do I look like someone who attacks an ally for profit?  “clack”

我像是那种为了利益攻击盟友的人吗?“拉栓声”



命令约翰攻击鹰酱时(无动作):


约翰:

Revenge is never too late.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当约翰重伤时:


鹰酱:

Looks like your exoskeleton isn't strong enough.

看上去你的外骨骼并不坚固。


约翰:

The exoskeleton is not designed to withstand damage, boss.

外骨骼不是用来抵挡伤害的,老大。


当鹰酱重伤时:


鹰酱:

Ow! we're being attack! Can't you just walk a little faster?

嗷!我们正在被攻击!你就不能走得再快点吗?


约翰:

That's as fast as I can go, boss.

这已经是最快速度了,老大。



当鹰酱/约翰阵亡时(使用时空转移):


鹰酱:

What? We're still alive?

什么?我们还活着?


约翰:

Oh, we don't want to die on the battlefield like that, do we?

哦,我们可不希望就那么死在战场上,对吗?



【时空转移:借由时间机器,当约翰或者约翰身边的盟友英雄级单位阵亡时,以阵亡单位为中心的小范围发生时空转移,所有范围内单位回溯到5分钟前。这个技能有非常非常长的冷却时间】


命令鹰酱载着约翰飞行时:


鹰酱:

NO.

我拒绝。



根据长时间的观察和分析,目前鹰酱载过且只愿意载着兔子飞行。目前尚不知道是因为兔子体重较轻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这件事让毛熊极为恼火。


“Why do he have to holding her instead of carrying her?”

“为什么他一定要抱着她飞行而不是载着她?”





敌对阵营:


相遇时:


鹰酱:

How dare you betray me —— your boss!

你竟然敢背叛我——你的老大!


约翰:

My boss? Go back and look at history.

我的老大?回去好好看看历史。



鹰酱攻击约翰时:


鹰酱:

The end of betrayal!

背叛的下场!



约翰攻击鹰酱时:


约翰:

Who's your daddy?

字面意思



约翰击杀鹰酱时:


约翰:

It was a mistake to make him.

把他造出来就是个错误。



鹰酱击杀约翰时:


鹰酱:

Weak up. The sun had already gone down.

醒醒吧。太阳落山了。






大毛X汉斯(未上场角色)


注:

【在大毛出场的时间线中,战斗已经结束。所以任何国家之间都没有明确的盟友和敌对关系】

【鹰酱和兔子除外】

【兔子和巴巴羊除外】



相遇时:


汉斯:

Hello, Russia Bear.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你好,大毛。你在这里做什么?


大毛:

Nothing. I'm just walking around.

没什么。我只是到处走走。



一起移动中:


大毛:

Hans, do you have a transport? Give me one cheap.

汉斯,你有代步工具吗?便宜点卖我一个呗。


汉斯:

Yes, but not cheap.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有,但不能便宜。一分钱,一分货。


大毛:

Cheaper for old times' sake.

看在往日的情谊上,便宜一点。


汉斯:

Old time's sake? Do you believe me to double?!

往日的情谊?你信不信我加倍?!


大毛:

What happened……

发生了什么……



命令汉斯攻击大毛时:


大毛:

Hey, have you forgotten how badly “I” beat you up last time?

嘿,你忘了上一次“我”把你打的多惨了吗?


汉斯:

That's the Soviet Bear, not you.

那是毛熊,又不是你。


大毛攻击汉斯时:


大毛:

You made me do this.

这是你逼我的。



当两败俱伤时:


大毛(停止攻击):

Wait, wait, wait. I think we can work this out.

等等等等,我觉得我们可以商量一下。


汉斯(停止攻击):

What do you think?

你有什么想法吗?


大毛:

You see…… What about the 《German-Russia Non-aggression Pact》?

你看……《德俄互不侵犯条约》如何?


汉斯:

That sounds good. I agree.

听上去不错,我同意。



【礼貌波兰:你吗?




照这样来看,下一章应该就是鹰兔熊VS尤里的主线故事了

啊,当然,如果有想看的角色语音或彩蛋语音可以说出来,我一闲下来就会更的

评论(6)

热度(2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