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鹰兔】预言

半国设,切勿上升现实

拟人化警告,女体兔子警告

保留部分动物特征

OOC预警

私设如山

cp为鹰兔,注意避雷,不喜请划走

!BE警告  !

禁止ky

文笔很烂,轻喷

如有雷同就算我抄


第一次写BE,写的不好,轻点喷。


正文:




“亲!慢走啊!欢迎下次再来!”

兔子和鹰酱从一家饭馆的大门走出,身后的一只兔子向他们挥着手。

他们走在街上,回头率相当高。不仅仅因为他们是联合国中的五常成员。为了不引起轰动,他们的内部感情消息被严重封锁。这些路人只是对兔子和鹰酱走得如此之近而感到惊奇。

“我就说这家餐馆很不错吧。”兔子笑着看向鹰酱。

“嗯,不错不错。”鹰酱用手帕擦着嘴,微微点了点头。

“怎么,哪里不满意?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啊,没事。”

鹰酱瞟着兔子,看上去很在意兔子没说出来的后半句话。

“冷静,有什么想吃的,我这就派人去找。山珍海味,任亲挑选。”兔子搂住鹰酱的脖子,左手向天一挥。

“哦,是吗?”鹰酱笑了起来。

兔子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她总觉得不太对劲。

“我想吃麻辣兔头,你能为我弄来吗?”

“……”兔子松开鹰酱,双手叉着腰。

“亲,你这就有点过分了。”她叹了一口气。

鹰酱笑了笑,他只不过想逗逗兔子。正当他想和兔子说明的时候,兔子早已拿起了手机。

“喂?亲?……对,是我……今天晚上给我们的'客人'加一道菜……麻辣兔头……对,麻辣兔头……我没有说错……对,记在我头上……啊?那些人我来应付,你照办就行……好了,你忙吧。”兔子无奈地和助手通话,一边说一边白着鹰酱。

“………”

事情变得麻烦起来了……

“H…Honey,我…我开玩笑的……”鹰酱没想到兔子真的会去做这种在种花家无异于违反禁令的事情。

“什么?”兔子挂断电话转过头,盯着鹰酱。

“我冒着被开的风险为你提供你想要的东西,结果你告诉我你只是在开玩笑?”她上前一步,脸几乎贴到鹰酱面前。

鹰酱吓的后退两步。

“这笔账我必须算回来!”她又拿出手机。

“喂,亲!今天再加一个菜,烤全鹰……对,我要吃……你知道怎么弄……挂了。”她气冲冲地挂断电话。


助手放下手机,无力地瘫倒在地上。

他上哪去弄兔子和鹰呢……

“你说你好好的惹亲生气干什么……”他自言自语,像是在对鹰酱说话。

'还是等亲回来哄哄她吧。' 他摇了摇头,回到卧室打扫卫生。


“呃,Honey,你没事吧……”鹰酱小心地问,今天的兔子有点反常。

“我怎么会有事?”兔子带头大步向家的方向走。鹰酱一路小跑才勉强跟上。

“Honey我错了,原谅我吧……”

兔子瞟了鹰酱一眼。

你,今天,必须给我,把这道菜,全,部,吃,掉,一点也不许剩,听到没有!”她每说一个词就指一次鹰酱。

鹰酱连连点头。

兔子转身走了几步,又回过头。

“跟上。”

鹰酱呼了一口气,跑到兔子身边和她一起走。

“再有下次,我就把你烤了!”

鹰酱陪笑着。

“Hi,老大。”路边约翰向他们招手。

“约翰?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应该在你家里研究东西吗?”鹰酱走了过去,兔子跟在鹰酱身后。

“这个……资金有点周转不灵,出来稍微弄一点。”

鹰酱看着约翰的摊台。

“你在这算命那?”

“差不多吧,不过,我算的是死因和凶手。说来也怪,真的有人来算,而且每次都是准的。老大你要来算一算吗?”

“死因?哼,有点意思,让我看看我会怎么死。”鹰酱在椅子上坐下。

“开玩笑,我会死吗?我只要避开它说的死因和凶手不就好了。”鹰酱轻松地说。

兔子一直没有说话。

约翰和鹰酱拿着一堆乱七八糟的卡牌,做着一些看上去没有规律的事情。

“让我们来看看……”约翰身后的一个机器打印出一张有鹰酱照片的表格。

“老大你的死因和凶手是……”他和鹰酱悄悄的看着,兔子的视角什么都看不到。

“哈?开玩笑?我怎么会这么做?你告诉我我有什么理由会这么做?”鹰酱看上去既惊讶又恼火。

兔子疑惑着,又有些好奇。

“好了好了,老大,消消气,这玩意也许出差错了……”约翰拦住要把机器砸了的鹰酱。

“老大你说的没错,你没理由去干这些事。”他好不容易稳住鹰酱的情绪。

“只要老大你别告诉兔子就行,不然我的摊位怕是不保……”

“敢情你一直都没有看见我是嘛?”兔子觉得她没必要藏下去了。

“兔……”约翰吓了一跳,兔子鄙夷的看着他。

“兔子你听我解释……我……”约翰连忙护着他的摊位。

“我知道,你只是想出来赚点小钱钱,但是吧……这个地方好像不让摆摊……”兔子拿出一副地图,看着上面的标记。

“按规矩来讲,我应该没收你的摊位,还要罚款……”

“等等兔子,行行好吧……要……要不你也来算一下?不要钱……”

“……”兔子看着桌子上的卡牌,把地图收了起来。

“看在都是朋友的份上,先放你一次。”她把地图收好,坐在椅子上。

“下次再被我碰到,就没这么好运了。”

“那是,那是……”约翰连忙说道,坐在兔子对面,帮兔子一起摆弄卡牌。

“嗞————”约翰从机器拿出表格,铺在桌子上,三个人一起看着。

“真不幸啊Honey……看上去你会遭遇车祸……”鹰酱看向写着死因的格子。

“哦,不是吧,拜托……还好我不开车……”兔子擦了擦头上的汗。

“然后凶手是……”三个人一齐看向写着“凶手”的下方的格子。

“………”

上面赫然写着“鹰酱”两个字。

“………”兔子和约翰不约而同地看向鹰酱,都瞪大了眼睛。不同的是约翰的眼神充满震惊,而兔子则显露出恐惧。

“等等,Honey,我怎么会试图杀了你呢?我这辈子都对你一心一意的啊!”鹰酱靠近兔子,兔子连连后退。

鹰酱见靠近兔子不成,把火撒到约翰身上:

“你这什么破卡牌,我烧了它!”说着,他拿出一个打火机,一把火把桌子上的卡牌全点着了。

“等等啊老大,这些卡牌很珍贵的啊!”约翰忙冲上去灭火。


一番折腾之后,约翰无奈地看着桌子上的灰烬。

“只是个卡牌测试而已,不至于吧……”他小心地把剩余的东西装上推车。

“不要把那个预言放在心上了,那东西也许不准。我先走了。”约翰推着车子跑得飞快,就像有怪物在追着他一样。

兔子已经整顿好了情绪。

“好了Honey,那就是个游戏,把它忘了吧。”

“嗯。”

他们继续向家里走。

'游戏吗?' 兔子边走边想。

'先前符合的那些人,也是巧合吗?'


他们走到一条马路上。

过了这条马路,就能看到家了。

绿灯亮起,鹰酱率先走着。

兔子跟在鹰酱身后,她总是没法忘掉那个预言。

还有,她也不知道鹰酱的预言是什么。

等她回过神的时候,她注意到左方有一辆车,正飞速开往这个地方。

'这辆车还不减速吗?要闯红灯了喂' 她这样想着,车已经来到了面前。

她忽然意识到不对,这辆车是冲着鹰酱去的,而且根本没减速!

鹰酱正低头刷着手机,完全没有发现这一幕。

她猛地一跳,一把把鹰酱推了出去。

但她也因此落到了车的面前。

'糟了!'

剩下的时间:不够她再起跳了,她只能看着车向她冲来。

等等,那是………



唔!


吱———————



鹰酱从地上爬起来,心疼地看了看手上撞碎屏幕的手机。

他回过头,却愣在原地,手机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一辆车撞到一棵树上,把树撞的摇摇欲坠。一群人把树和车围的严严实实。兔子不见踪影。

'难道……'

他僵硬地走上前,扒开人群。

离车不远处躺着的正是兔子,只不过,兔子的衣服被染成了红色,耳朵无力地耷拉着。身下已经成了一片血池。

他在众人的注视下踉跄地走到兔子身边跪下,轻轻把她的上半身托了起来。

她用最后的力气转头看着鹰酱的眼睛,然后,那双红眼眸里有什么东西消失了。

兔子歪着头,再也没动过。


鹰酱不知道他为什么在那里一直跪着,直到有医生过来告诉他,兔子已经没有了生命特征。

鹰酱也不知道他是如何把兔子弄回家中,机械地安慰着大哭特哭的助手。

鹰酱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来到了约翰的实验室的门口,就在这里站着不动。

为什么来这里?他不知道。

约翰打开门,看见鹰酱。

他并不意外,把鹰酱请到了屋子里。

电视上正放着兔子遇害的报道。

“……凶手至今还下落不明。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所有人都一致认为车辆里没有任何人。警方也证实了车辆门一直被锁住,钥匙插在发动机的锁上没有拔出,而凶手就这样消失不见。少量目击者还提到过,事发后车辆里闪过诡异的蓝光。监控显示,此车里曾坐着一位黑衣男子,但在发生撞击后便消失不见。以证实消失时间和目击者描述的蓝光的发出时间大致相同。目前正在调查两者之间的关系。根据法医的检查,兔子在离开前似乎表现出了极度的震惊,这表明她与凶手很有可能互相认识。现场还发现了一些透明的三角扎马钉,犯罪车辆的轮胎有破损的迹象。同时,该车辆的刹车油管也被破坏,警方怀疑这次命案有多人参与。如发现有关凶手的任何踪迹,请立即与警方联系……”

约翰把电视关掉,鹰酱仍盯着黑屏的电视看。

“发生这样的事,我很抱歉。我当时应该跟着你们一起走的。”

“这么说,不是你?”鹰酱喉咙似乎都变得沙哑。

“我?不。我一直在家里。”约翰摇了摇头。

“……”鹰酱坐了下来,弯腰把脸埋在手里。

“你难道不想找到凶手?为兔子报仇?”

“我当然想找,可是,都已经变成过去了……没有人知道他是谁……”

“你知道吗?”约翰把鹰酱拉起来,走向一架被布包着的机器。

他把布拉了下来,一架像车辆一样的机器显现出来。

它是纯白色的,正中心有一个座位。周围有一堆能量发射器一类的装置连接着机器内部。

“知道什么?”鹰酱显然对这个东西提不起兴趣。

过去从未逝去,它甚至从未过去。

鹰酱思考着这句话,约翰把一个小遥控器放到鹰酱手里。

“你不是想去找凶手吗?这是我最近研发的时间机器。它可以帮你返回以前的时间。这样你就可以回去找到凶手了。但是要记住,此行回去,一定不要试图篡改时间线。玩弄时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时间……机器?”鹰酱终于打起了精神。

“对,这样你就能回去找到凶手了对吧。”

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Honey。”鹰酱翻身坐上时间机器,按下了按钮。

一道蓝光闪过,鹰酱消失在座位上。

约翰看着全速运转的时间机器。

“Good luck.”



鹰酱睁开眼睛,这里是约翰实验室的外面。

他打开摔碎的手机,现在这个时间,他和兔子应该在和约翰玩牌。那他现在就得赶往现场。

他左右看了看,没有任何人。

他走到后院,从花盆里拿走车钥匙,顺手拿走一件黑衣。

“我可不能被人发现。”他穿上黑衣,走回汽车旁边。

他似乎看到有一个黑影到房子后面。

“算了,不管了。”

他坐上驾驶位,关好车门,向事发地点开去。


“?什么意思?”鹰酱看着前面的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危路抢修”四个字。

“什么危路不危路的。”他猛加油门,直接冲了过去,这是最近的路。

“这哪里像危路的样子?”鹰酱质疑着。

“好,已经能看见兔子了。”

兔子和他自己正向马路对面走。

一个声音响起,但鹰酱没有在意。

“就是现在,刹车!”他把刹车踩到了底,但没有丝毫的作用。

“那就转弯!”他猛打方向盘,但他仍然沿着直线驶去。

“怎么会??”

他眼睁睁看着他冲向他自己,兔子把他自己推开,然后……



唔!


吱———————



他从方向盘上抬起头,周围的人已经慢慢的围了上来。

“不好……”他连忙按下按钮,消失在一道蓝光中。


鹰酱坐在座位上,心有余悸。

“哦?回来了?找到凶手了吗?”约翰抬起头,看着鹰酱。

“……快了。”鹰酱又一次启动了时间机器。

这次,他要把兔子救回来。



他落到地上,这里还是约翰的实验室,只不过时间更早一些。

现在他知道了,撞到兔子的人就是他自己。

只要想办法让他不撞到兔子不就行了?

他左右看了看,从车库里拿出一堆尖锐的几乎是透明的三角扎马钉。

只要把车胎扎破,那他就撞不到兔子了。

他展开翅膀,飞到他们会经过的那条马路。

但是这里时不时会走过车辆,如果能让这些车辆走另一条道就好了。

他四处寻找着,发现了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危路抢修”。

“正好。”他把牌子带走,插到下一个路口旁。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来吧。”他飞到空中,把扎马钉洒在路口前面。然后飞到草丛里。

“嗯?”

他仿佛看到对面的楼顶有人在看他。

“错觉吧。”


他看见远程一辆车驶来。

同时他自己和兔子也走上了马路。

”轮胎成功被三角钉扎破了。

“那现在……”他忽然发现约翰的车根本没有减速!

“怎么回事?!”他看到他自己试图转弯,但轮胎被扎破无法转弯。



唔!


吱———————



“又失败了……”他看着远程冒烟的车,默默按下了手上的按钮。


“现在呢?抓到凶手了吗?”约翰已经忙完了一件事,正在另一个工作台上做着另一个零件。

“再等等……”鹰酱再次启动机器。



约翰的实验室再次映入眼帘。

'你想想,你加速等于他减速,他减速等于你加速。所以,要学会换位思考啊亲。'

这是以前玩游戏的时候兔子告诉他的。

是啊,如果不能让车减速,那他干脆就不让车加速。

他顺手从架子上拿出一把小刀。

他躲在车后,看到鹰酱二号从架子上拿走了一些三角扎马钉。

在鹰酱二号飞走后,他又打开汽车前盖,寻找着进气管。

只要把进气管稍微破坏一点点,让速度减小一点就好了。

但是这里乱七八糟的管道看的他头疼。

“应该就是这个吧。”他稍微把其中一根管道破坏了一下。

这时,他瞄到外面鹰酱一号走向后院。

他连忙把前盖盖上,躲到建筑另一边。

他明显能感到鹰酱一号看见他了。

“算了,不管了。”他的声音响起,随后是汽车发动的声音。

“呼”他长呼了一口气,飞到空中。

“跟上看看。”


他率先飞到了一处楼顶,向下看着。

鹰酱二号已经撒完了钉子,躲在草丛里。

“这下就万无一失了吧。”他看见鹰酱一号开着车驶来。

出乎意料的是,车辆一点减速的迹象都没有。

“莫非……”他忽然一惊。

他破坏的是………



唔!


吱———————



他目睹了兔子被撞飞的全过程。

“刹车油管吗……”他自言自语着。

如果上天能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他一定会好好学习汽车护理。

这样就不会把乱七八糟的管道搞混了。

他按下手里的按钮,消失在原地。


“现在呢,老大?”约翰看着屏幕,皱着眉头。

“你已经去了太多次了。时间线越来越不稳定了。”

鹰酱坐在时间机器上,看着启动按钮。

他忽然灵光一闪。

“我知道啦。”他又按下按钮。



又是熟悉的场景。

他想起了兔子对她说过的话。

'如果解决不了问题,那就解决发现问题的人。'

他径直地走到后院,等待着。

过了几分钟,鹰酱一号走到后院,想拿出钥匙和黑衣。

他看见鹰酱(四号),很是震惊。

“你………”

鹰酱(四号)拿过一旁立着的水管,给鹰酱一号狠狠地来了一下。

他的头部后方也收到了同样的痛感。

“呼~”他没有管疼痛,笑了笑。周围的场景仿佛变成了不知名的东西,时不时跳动着,但他没有去管。

他扯下随身携带的便签纸,写了一些东西。

他把纸塞到鹰酱一号的口袋里。

他按下了鹰酱一号的按钮,把他送了回去。他知道约翰会叫醒他。

他在醒来之后会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他会和他做一样的事。

这样,兔子就会活下来了。

他走回前门。

小刀静静地躺在架子上。

透明三角扎马钉也一个不少的挤在箱子里。

车也好好的停在车库。

他欣慰地笑了,忽然受到了重击。



“老大,你都做了什么。”

约翰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

他这才发现,实验室里所有的屏幕都变成了红色,发出危险的信号。

每一个会发光的屏幕上都闪烁着“Warning” 下方连接着一个倒计时,连时间机器也不例外。

倒计时仅剩三十分钟。

“这是怎么回事?”鹰酱四周看了看,周围的场景也和刚才一样,变得模糊、扭曲,还在跳动。

“我们的时间线要崩溃了。”约翰平静地说。

“为什么?”

“我说过了,玩弄时间是愚蠢的。老大你想救回兔子对不对?但是很抱歉,你救不回来。如果你这么做了,就会像现在这样。”

“所以说……”鹰酱明白了,他反而变得和约翰一样平静。

“你知道的。”约翰走到时间机器旁边,初始化了一下。时间机器又开始散发着蓝光。

“剩余的能源只够你再用两次了,老大。”约翰的声音传来。

“我知道了。”鹰酱的声音异常的平静。

蓝光闪过,约翰看着剩余二十五分钟的倒计时,默默祈祷着。



鹰酱直接传到了后院。

他走到墙后,听到鹰酱四号把鹰酱一号传送回去的声音。

他知道他该出场了。

他拿起鹰酱四号用过的水管,跟着鹰酱四号来到了前院。

趁着鹰酱四号沉醉在喜悦当中,他用同样的方式把鹰酱四号打晕。

现在,他需要确保约翰会告诉鹰酱四号时间线正在崩溃。

不然他就会前功尽弃。

他摘下一张字条,写明了约翰需要做的事情。

他刚要贴在鹰酱四号的身上,忽然又想起一个问题。

如果约翰不信他怎么办。

他提笔又加上一句话:

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 not even past.

他把字条贴在鹰酱四号的身上,把他传送了回去。

那么现在,该是结束一切的时候了。

他拿走小刀和三角扎马钉,又拿走黑衣和钥匙,开车驶向地点。

在地点前的路口处,他把“危路抢修”的牌子插好。

他又飞到路口,把钉子洒了下去。

他回到车旁,打开前盖,破坏刹车油管。

最后,他登上车,穿好黑衣,向路口冲过去。


他看见了他自己,还有后面的兔子。

他径直地向他自己冲去,他知道。兔子会来救他。

果然,兔子把他推开,然后转过头来。

他和她面对着面,盯着对方。

在那一瞬间,他明白了,兔子为什么在死去之前极度震惊,因为她看见了自己的脸。

因为预言是不会撒谎的。



唔!


吱———————



………

………

………

“老大,你成功了。”约翰的声音从周围响起。

鹰酱睁开眼睛,他躺在实验室的床上。约翰在旁边站着。

“是啊……我成功了……”鹰酱从床上坐起来。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鹰酱突然笑了起来。

约翰后退两步。

“哈哈啊哈…哈……呜呜…呜哈哈……呜……”鹰酱又笑又哭,把约翰吓的不轻。

待鹰酱冷静下来,约翰才走到前面。

“老大,我知道。再次失去兔子你肯定很难受。不过,老大你至少不是知道凶手吗?你可以去找凶手报仇啊。”约翰的话仿佛刺激了一下鹰酱。

“哦,是啊,报仇……”鹰酱苦笑着,缓缓走出了实验室。

现在,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凶手是谁。

约翰担心地目送着鹰酱离开。



晚上

鹰酱的房间闪着烛光。

鹰酱看着安详地躺在床上的兔子,留下了眼泪。

“你知道的,Honey,我说过。”

“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Honey。”



当第三天鹰酱还是没有出现的时候,约翰就感到不对了。

他找到助手,但助手也说鹰酱已经三天没有从房间里出来了。

他轻轻地打开了门。

………



最后,他们决定把鹰酱和兔子一起埋葬在联合国。

葬礼上,几乎所有的国家代表都来了。

他们沉默着,悲痛着,互相安慰着。

葬礼持续了一整天。



晚上,约翰的房间里亮着灯光。

他看着剩余不多的卡牌和用来分析数据的机器,将他们尽数销毁。

他又拿出鹰酱和兔子的打印档案,扔进火里。

电视上还在播放着兔子遇害事件的进一步报道。

现在,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凶手是谁。

火堆里,鹰酱的档案逐渐被烧的面目全非,火焰烧到了最后一行。

最后一行有两个格子,一个是死因,一个是凶手。

左边的格子写着“自杀”。

右边的格子写着“鹰酱”。






—END




第一次写BE,写的不太好,希望你们能看的开心(等等我在说些什么)

逻辑也不太好,都快把自己的思维系成死结了,将就着看吧,有BUG我能改就改……

现在我需要去找把剪刀把我的思维剪开……

评论(8)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