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ding TNT四代

等我的病稍微好一点点就更新

【那兔X红色警戒 3 】主线(终章)

*本篇有极其严重的OOC

警告:

由于剧情需要,本篇拥有可能导致一部分人不适的情节,如在观看过程中引发不适请立刻退出

不喜勿喷(轻喷也行,手下留情)


接上文


毛熊带着兔子来到会议室,库可夫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

“请坐。”库可夫指着桌边的椅子。

“噢,你回来了,娜塔莎。”毛熊坐下以后才发现娜塔莎就在旁边。

“谈判的结果如何啊?”

“相当不理想,”娜塔莎叹了口气,“我一眼就看出来了,盟军的总统阿克曼是一个极端的反共产主义者。在谭雅介绍完我的身份之后,他就像要立刻杀了我一样。我刚说明来意,他就拒绝了,还要把我关起来。”

“幸亏盟军的其他指挥官以及情报员伊娃不那么极端,他们认为这是击败升阳帝国最好的时机。在他们的劝说下,阿克曼同意放我回来,但是在支援这方面,他说即使我们摧毁了将军刽子手,也摧毁了升阳帝国的前哨站,他还是不能认为我们有能力一举摧毁升阳帝国。他不能让盟军部队冒着风险漂洋过海去配合我们进攻。在我看来,都是些借口罢了!”娜塔莎愤愤不平地说。

“不过至少可以看出来,盟军的指挥官们对击败升阳帝国这件事上还是很渴望的,所以,在我被赶出来的时候有个指挥官告诉我他们会想办法给我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谭雅呢?没和你一起回来?”

“谭雅被带走了,理由似乎是私自亲近共产党人。说真的我觉得阿克曼就是个废物,一点时务都不识。就这还当总统呢?要不是他背后的指挥官们撑着,他早就垮台了吧!……”娜塔莎越说越大声,砸起了桌子。

“谭雅被扣留这件事我早就预知到了……”毛熊旁边的兔子揉了揉眼睛,刚才她在睡回笼觉,却被娜塔莎砸醒了。

“是吗?”

“我能预知未来,虽然不太准。”兔子打了个哈欠。

【预知未来,尤里的能力之一】

“你们昨天晚上究竟干了什么?她怎么像一夜没睡的样子?”

“啊,这,我们…我们昨天……”毛熊结结巴巴地说。

“昨天他硬拉着我做一些 '运动' ,根本没睡好。”兔子用幽怨的眼神白了毛熊一眼,又趴在桌子上。

“运动?”娜塔莎皱起眉头。

库可夫挑了一下眉毛,昨天晚上他路过毛熊和兔子的房间的时候,听到房间里有奇怪的声音传出。

“啊哈哈,是啊,运动……出发前总得锻炼一下力量,柔韧度什么的……”毛熊一边说一边用恳求的眼神望着兔子,求她别再说了。兔子又白了他一眼:

“下次主动的那个必须是我。”

“当然,当然。”毛熊连忙点头。

“哼。”兔子闭上眼睛。

“Hello?我错过了什么精彩的片段吗?”鹰酱打开门,径直走到兔子对面坐了下来。

“没有,我们还没开始。”毛熊立刻说道。

“嗯?谭雅呢?”鹰酱左右看了看,疑惑地问。

“没回来,留在盟军了。”

“真可惜,早知道多借点C4好了。”

“都是美国英雄单位,你为什么日常不带点C4?”

“我有轰炸为什么要用C4?”

“你现在能呼叫轰炸?”

“你……”

“好了好了,还开不开始了……”约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带着高卢坐到了桌子的另一侧。

“没错,你们两个别吵了,我们需要制定策略。”库可夫拿出一张地图。

“这是娜塔莎从盟军那里拿到的,那些指挥官偷偷为我们提供了东京的地图。根据我们的讨论,认为我们大可不必理会其他地区的军队,只要把东京拿下了,其他地方自然不战而降。”

“等一下,就我们几个?其他指挥官不用知晓战斗策略吗?”高卢看了看旁边空着的一片座位。

“哦,空军指挥官夏娜和陆军指挥官维拉被指派去其他地方防守和反攻升阳帝国了。因为对我们没有帮助,情报员达夏也和她们在一起。所以,查丹科认为,这次任务的具体策略只需要我、娜塔莎以及你们五个来制定,其他的指挥官只管服从。”

“如果不服从会怎么样?”鹰酱看上去很不接受这种做法。

“看严重程度呗,不过最好别这么做,会被送去西伯利亚的。”库可夫打了个寒颤,看得出来他对西伯利亚有种特殊的恐惧。

“那么,你的战术是?”毛熊、高卢和约翰靠近地图,寻找防守薄弱的位置。

兔子早已睡着,轻轻打着鼾。

“这里,”库可夫点着地图上的一点,除了睡着的兔子,所有人都伸长脖子去看。

“虽然这里防御很强,但是相对的,旁边这里几乎没有防御,”库可夫又指着另一个地方,“所以……”

们突然被打开,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兔子身体一抖,猛地坐起来,差点摔在地上。

“哦,我们来得有点晚,不是吗?”一位红发的女人走了进来,环顾着四周,然后随便找了把椅子坐了下来。

“着什么急啊,达夏?要我说,打败他们还不简单?况且你只是个情报官,又不用打架。”另一位棕发女性出现,衣服上别着的名牌上面写着“Vera Belova”(维拉·贝洛瓦)。

紧接着维拉的身后又走进来另一位金发女性,她理了理头发。就算是习惯了兔子的五常也不得不注意到她漂亮的惊人。毛熊突然想起昨天库可夫的话。

“我对她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她属于你们那个时空,我才不会干这种可能会让时间线崩溃的事情呢。”

'怪不得他对小兔子不感兴趣,这里已经有这样的人了,他没必要再踏一条船。' 毛熊暗想着,回过神来的时候,金发女性站着他面前一米的位置,俯身看着他,脸距离他不到一尺。

毛熊吓了一跳,慌了手脚,差点摔下去。

金发女性笑了起来,直起身,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一瓶伏特加。

“Oh, hi. I'm Zhana. Why don't you join me for a drink, handsome?”

毛熊的思维又连接上了,他调整了一下状态。

“Why can't you speak another language? Such like Russian?”毛熊生硬地问。不远处的鹰酱笑出了声。


【按照意思和习惯来讲,这里应该用don't而不是can't,同理,也应该是Such as而不是Such like。(such as才是“例如/比如/像是”这些会在其后举出实例的意思;such like更多的是“像这样/像这类”的意思,是统指与前面举出的事物在某方面上一样或相似的事物,极少/几乎不会在其后举出特定的例子。这里仅仅因为like有“像”的意思,所以毛熊直接用such like了)毛熊身为(前)极端反资本主义者,英文不好应该很正常吧……应该吧】


“Oh, Конечно, я говорю по-русски. ”

(哦,我当然会说俄语.)

夏娜笑着坐了下来。

“实际点吧,我还会一点中文。”

“那你为什么要说英语?作为苏联人?”

“这不是一直跟那些盟军打交道嘛,稍微学了一点。”她又靠近毛熊,后者咽了口唾沫,“来陪我喝一杯吧。”

“额…我…嗯…好啊……”毛熊阴阳差错地接过了杯子。

“……”兔子瞪着夏娜和毛熊,心里想着什么。

一声巨响过后,夏娜手里的伏特加突然拦腰裂开,下半瓶掉在地上摔得粉碎。伏特加洒了夏娜一身,一小部分也溅到了毛熊身上。

“额哈哈……”夏娜尴尬地看着手上的破碎的瓶子,“一定是来的时候碰了一下……真抱歉,同志……”

“啊…没什么……”毛熊忽然想到了什么。

“你们先说吧,我去换身衣服……”夏娜消失在门外。

伏特加的气息传遍了整个屋子,熏的所有人都晕乎乎的,脸上泛起了红晕。

高卢站起来把窗户打开,突如其来的新鲜的空气让他心旷神怡。

“好了,忘掉刚才那个小插曲吧。”库可夫转向达夏,“你们怎么回来了?你们不是在防守升阳帝国和盟军吗?”

“哦,那个啊,盟军那边突然发来消息,他们承诺在我们完全击垮升阳帝国之前不会对我们发起进攻,并会帮助我们肃清欧洲以及欧亚交接处的升阳帝国军队,我们就过来了。”

“嗯?盟军那边吃错药了吧……不对,你们这就相信了??”库可夫突然大吃一惊。

“是啊,谭雅亲自到我们的基地里来谈判,她带着苏联友好证明,还是娜塔莎亲笔签字担保的。”

库可夫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娜塔莎。

“那行吧,注意派几个人监视一下,别让他们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那我们继续,这里……”

毛熊悄悄靠近兔子。

“小兔子,酒瓶是你打碎的?”

在毛熊回头的时候,他看到兔子打响指的手势还没来得及放下。

“哼。”兔子闭着眼睛,转过头去。

毛熊挠了挠头。

接下来的战术安排里,毛熊一句都没听。但无论他怎么道歉,兔子也没理过他一下。

“哦,呃,我回来了。”夏娜换了一身新的衣服出现在门口。

她犹豫了一下,坐到了兔子身边。

“啊……Hi,你好……唔……你看上去……”达夏看了看兔子头时不时抖一下的耳朵。

兔子转头瞪着夏娜,夏娜突然不寒而栗。

“呃,我想,我坐那里好了。这里有点冷……”夏娜匆匆忙从兔子身边跑开。

“抓紧时间,夏娜,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库可夫看上去不太爽,屡次被打断的感觉一点也不妙。

“小兔子啊,我说,没必要吧……”

兔子没有理会毛熊。

“………”

“……好了,就这样了,各位都没什么意见的话,散会。半小时后,在机场集合。”

众人站了起来,向门外走去。

兔子自顾自的向房间飞,毛熊在后面边喊边追。

“哈,活该。”鹰酱幸灾乐祸,慢悠悠地走着,忽然疑惑起来。

“话说他们两个发生什么事了?”


“我错了小兔子,别不理我了。”毛熊还在请求兔子的原谅,兔子爱搭不理的,完全无视了毛熊。

“好了各位,可以开始登机了。”库可夫坐在副驾驶位朝他们喊着。

众人排成一排登上直升机。

毛熊偷偷靠近兔子。

“小兔子………”

兔子立刻走了进去,连声都没哼。

毛熊叹了口气,也走了进去。

“你和小兔子怎么了,吵架了吗?”

“没……我猜她可能有点吃醋……”毛熊无奈地坐在库可夫后面。

“吃醋?吃谁的醋?”

“我不知道。”

“没事,看你们关系那么好,应该很快就会和好的吧。”

“你是不知道小兔子的记仇本领……”他心烦意乱的看向兔子,兔子注意到了他的目光,随后,她做了一件让全飞机的人都震惊的事:她跳到鹰酱身上,抱紧了他。

不仅毛熊呆住了,就连鹰酱也傻了,他笨拙地回抱着兔子不知所措。

“……”毛熊低下了头,似乎都停止了呼吸。

“额,不得不说,这看上去好像很严重……”库可夫回头看着这一幕,“想开点吧,也许她就是想气你一下呢?说不定一会儿她就会原谅你了。”他拍了拍毛熊的后背,安慰着他。

毛熊一点话都没听进去。

兔子听着库可夫的话,轻轻“哼”了一声。她更用力抱紧鹰酱,闭上眼睛睡觉。

鹰酱看看兔子,又看看毛熊,实在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直升机平缓地飞着。


鹰酱感受了一下兔子的心跳和呼吸,确定兔子睡熟了以后,他小心地解开安全带,走到毛熊旁边:

“毛子,她到底怎么了?”

“和你没关系。”

“不是,她现在这么挂在我身上,当然和我有关系了。”

“她现在那么喜欢你,你就照顾她吧。”

“喂,我凭什么帮你照顾她,赶紧把她弄走!”

毛熊闭着眼睛一动也不动。

鹰酱火冒三丈,刚想做点什么,兔子突然动了一下,吓的鹰酱连忙跑回座位上系好安全带。

兔子改了个姿势,又睡着了。

鹰酱松了口气,坐在座位上,不敢再有其他举动。

剩下的时间里所有人都沉默着,只能听见呼吸声。


直升机降落在一处山坡上。

“各位,我们到站了。准备好了吗?”

鹰酱正在想着怎么叫醒兔子,兔子却直接松开鹰酱,飞了出去。

'原来你没睡啊!'

鹰酱觉得他被兔子耍了。

“小……”兔子从毛熊前面飞过,瞟都没瞟毛熊一眼。

“………”毛熊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我们的基地车已经传送到这里了。当然,多亏了你们的超时空传送仪。”库可夫指挥着基地展开。

“不过……你们的基地我们没有人会操控,所以留在克里姆林宫前面了。你们……不会介意吧……”

“哦,当然不,只要最后能还给我们就行。”鹰酱摆了摆手。

“那太好了,嗯……为了快点结束战斗,只能请你们也上战场了。放心,你们重伤的时候按下这个按钮,”库可夫晃了一下手上的一个遥控器类的物品,“我就会把你们传送回指挥室进行治疗。来,一人一个……”库可夫又拿出四个遥控器,分给五常和娜塔莎一人一个……

“等等,为什么约翰没有?”鹰酱指着约翰,约翰站在库可夫身边。

“哦,很简单,我要为你们再做一套武器,这样才更容易赢不是吗?”约翰走向指挥塔,“武器做好了我会传送到你们手里的!”

“行了,我们没有时间,现在,要先攻下这里的外围防御。”库可夫简单向山下望了望,“你们也看到了,这里的防御不是一般的强……”

轰————

一阵惊天动地的巨响,在升阳帝国的防御建筑附近升起了一阵浓密的烟雾。

待烟雾散去,众人震惊地发现前方的防御已被夷为平地,升阳帝国的防线被打开了一道缺口。

怎么样?我干的还不错,嗯?”一个声音在众人背后响起。她缓缓走到众人旁边,饶有兴趣地看着被摧毁的防线。

“谭雅?!”娜塔莎第一个叫出了她的名字。谭雅灰头土脸地向他们招手,看上去兴致还不错。

“你怎么出来的?我亲眼看见你被带走了。”

“我毕竟是他们最好的特工不是吗?他们才舍不得把我关起来呢。”谭雅笑了笑,“不过,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她手指缺口,那里已经聚集了一批升阳帝国的防御军队。而苏联的士兵已经冲向了那里。

“看样子我好像把他们惹急了,快点结束战斗吧,我可不希望被发现擅自离守。那样我和帮助我的指挥官都有麻烦了。”

“那还等什么?我们上!”鹰酱手指前方,众人冲了出去。



鹰酱专心致志地向升阳帝国的士兵发射着激光。

“喂,看着点!”谭雅一枪打掉了一名想从背后偷袭鹰酱的忍者。

“哦,谢了,谭雅。”鹰酱头也没回。

“这帮家伙就会搞偷袭。”谭雅摇了摇头,继续搜寻在战场上行踪不定的忍者军团。


毛熊躲在一个建筑后面,探头寻找着敌人密集的地方来打出连锁攻击。

兔子在他的不远处,正聚精会神地狙击目标。

一辆牛蛙载具从战场上开到毛熊身后。

“哦,来支援的吗?不错。”毛熊没有怀疑,而是继续找着目标。

他四处寻找,却意外发现兔子将枪口对准了自己。

“小兔子你在干什……”毛熊大惊失色,脸像纸一样惨白。

“趴下!”娜塔莎从楼上跳了下来,把毛熊压趴在地面上。她也赶紧卧倒。

毛熊只听得几声惨叫,他从地上爬起来看去,几个帝国武士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没了气息,手里还握着纳米武士刀,看上去是要偷袭毛熊。刚才兔子的一枪击穿了他们所有人,毛熊才因此获救。

他擦了擦汗,转身寻找着兔子,兔子却早已不见踪影。

“奇怪,他们是从哪窜出来的?”他只好回头找娜塔莎提出疑问。

“……”娜塔莎绕着牛蛙载具转了两圈。

“这里。”她指着牛蛙载具说道。

“啊?可,这不是我们的运输车吗?”毛熊疑惑地问。

“实际上,它不是。”娜塔莎敲了敲,又给了牛蛙载具一枪。牛蛙载具消失了,留下了一个和牛蛙载具一点都不像的载具。

“迅雷载具,哼,我就知道。”娜塔莎踢了迅雷载具一脚,“能伪装成我们的载具。很容易就骗过了很多人。不过有一点我不太明白,它怎么没骗到小兔子?”

“她可能从尤里那学了几手,心灵感应探测什么的……”

“她和百合子认识?”

【有关尤里和百合子的关联请移步第一章】

“唉,和你们讲不清楚……总之,她有很多我们也没法解释的能力,习惯就好。”毛熊再次寻找着目标。

“好吧,你慢慢找,我去那边看看。”娜塔莎和毛熊告别,走向战场的另一边。

“嗯。”毛熊回应着,突然发现一队落单的帝国武士,他立刻冲了出去,向帝国武士发射着闪电。

被电击的帝国武士瞬间倒下。

“啊?这里的人对磁爆武器抗性这么低的吗?。”毛熊正惊异于磁爆武器威力之强大,突然颤抖的地面让他不得不回过神来。

他向身后看去,一架鬼王机甲正向他冲撞过来。

“糟了,中计了!”毛熊拼命跑走,但他和鬼王机甲的距离太近了,完全没法躲开。

就在鬼王机甲即将踩踏毛熊的时候,兔子突然飞了过来,拽着毛熊窜了出去,鬼王机甲踩了个空。

“笨蛋,连这种陷阱都看不出来?”兔子不禁抱怨着。她拽着毛熊向远离鬼王的地方飞去。但因为毛熊太重了,她几乎在贴地飞行,距离地面不到十米。

“哦,我…我当然看得出来。”毛熊回过神来。

“我怎么会看不出来呢?我要是不这么做的话,你又怎么会赶来救我呢小兔子?”

“切。”兔子一脸不屑。

“好了别生气了,我当时只是被吓了一跳,吓得神志不清了而已,原谅我吧~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犯了。”毛熊作出可怜的表情看着兔子。

“哼,再有下次,绝不饶你!”兔子回头看了看。

“当然当然,小兔子你……”毛熊话还没说完,兔子突然松开了他。

他向地面落去,震惊地盯着兔子,兔子也看着他。

“为什……”他话还没说完,一道激光从毛熊的视野外射出,精准地击中了兔子。

啊!”兔子发出一声惨叫,摔落在一片池塘里。

毛熊掉到地上,转过头,一架鬼王机甲的眼睛朝着他们的方向闪着光,很明显刚才的激光就是它发射的。

他怒火中烧,忍着疼痛从地上爬起来。

突然,伴随着“轰隆”一声,鬼王机甲碎成了一堆碎片。

“Wow,早知道C4对这玩意这么有用,我就再多带几个了……”谭雅惊奇地看着脚下鬼王机甲的碎片。

毛熊无法报仇,只能跑向池塘寻找兔子。

池塘里有很多杂草丛,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治理了,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池塘的水意外的干净,至少看上去是这样。毛熊没有时间想这些事情,他一边扒开杂草一边喊着兔子的名字。

“小兔子?你在哪啊?”

小兔子?

“别找了,我在这儿呢……”兔子微弱的声音从毛熊的右边传来,毛熊连忙钻了过去。

兔子静静地漂在水面上,丝毫不在意后背泡在水里。看到毛熊赶了过来,她歪了歪头,动了下手臂算作打招呼。

“吓死我了,快过来小兔子,为什么要泡在水里?”毛熊踏入水中,没走几步却又跑了出来。

“别过来了…池塘比你想象中深的多…我就是在这儿歇一歇…一会儿就上岸…”兔子无力地说。

“好吧,我在这里等你。”毛熊找了块石头坐下来,看着兔子发呆。

“话说小兔子为什么你能浮在水上?”

“说你是笨蛋你还真是笨蛋嘛大哥?我会悬浮啊。”兔子无语的看着毛熊。

“啪”

毛熊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懊恼地寻找着什么东西。

“好了小兔子,别再泡了,再泡都要泡涨了。”毛熊找到了一根粗大的树枝,勾住兔子的衣服往回拉。

“……”兔子没有说话,任由毛熊拉着。

毛熊把兔子拉到岸边。

“我们走吧,战场上还需要我们呢。”他把兔子扶起来,刚打算带着兔子返回战场,忽然他注意到刚才兔子经过的池水都被染成了血红色。

他把兔子拉到前方,兔子衣服的后面已经被激光烧出了一个洞,洞的后面是被大面积灼烧的兔子的后背,样子惨不忍睹。刚才兔子泡在水里就是为了缓解疼痛和灼烧感。

“小兔子,你为什么刚才不说呢。”毛熊轻声问道。

“如果我说了……你就会分心不是吗?”兔子打了个趔趄,跪了下来,看上去她已经疼得站不稳了。

“你还是那么爱逞强。打伊利卡拉的时候也是;打尤里的时候也是;现在也是。”毛熊翻出兔子的求救遥控器,连着自己的一起按了下去。

一道白光过后,他和兔子消失在原地。

“呦,这么快就回来了啊,陷入包围圈了吗?”约翰安装着一把激光手枪,听到身后的动静,头也不回地说。

“别嘴碎了,赶紧来看看!”毛熊把约翰硬生生从制作台旁拉到了床边。

“等等,让我拧完最后一个螺丝……”约翰聚精会神地看着手上的枪。

“快点快点!”毛熊焦急的喊着。

“好了好了,要不要这么着急……”约翰幽怨地看了毛熊一眼,然后看向在床上趴着的兔子。

“……”他一动不动,像是被吓到了。

毛熊看了看约翰,又看了看兔子。

“发什么呆啊,快想办法治疗一下小兔子!”毛熊摇着约翰。

“不要碰我,我知道啦。”约翰轻轻按了一下伤口,兔子皱起眉头。

约翰接了一些凉水,简单冲洗了一下兔子的背部,同时也冲掉了不少不断流淌出的血液。

“嘶……”兔子呻吟起来。

“回来之前做了什么紧急措施了没有?”约翰在医疗箱里翻找着什么。

“我哪知道什么紧急措施,就小兔子把自己泡在水里泡了半天。”

“水?哪的水?”

“池塘里的。”

“那水能干净吗?”

“看上去挺干净的。”

“看上去干净没什么用。呐,兔子的做法是对的,浸在凉水中使血管收缩,防止失血过多。只可惜,有利就有弊,”他仔细看了看兔子的伤口,又轻轻摸了摸。兔子不住地颤抖着。

“失血……有感染的迹象……三级烧伤……但是某些抗生素和烧伤膏却排斥……心跳减缓……”约翰一边检查一边念出他发现的症状,毛熊的脸色越来越白。

“停!”毛熊抓住约翰检查的手。

“这么严重,小兔子还有救吗……”毛熊连声音都开始发抖。

“嗯?是啊,太严重了……”约翰把医药箱收了起来。毛熊看见他这个动作,心里几乎崩溃。

“但谁说没救了?”约翰按下床边的按钮,顿时病床下面出现了四个轮子。

“啊?”毛熊心里闪出一个希望。

“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能救。别看不起我,我好歹也是这里医术第二好的。”约翰把兔子推进了更深的地方。

“嗯?第二好的?”指挥战斗的库可夫突然饶有兴趣地回过头来,“第一好的去哪里了?”

“第一好的现在在病床上呢!”约翰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所以你们的医疗兵都是身先士卒的吗?”库可夫转头询问毛熊。

“……”毛熊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你就庆幸鬼王机甲的激光对步兵伤害不高吧!”约翰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听上去他已经走的很远了。

毛熊松了口气,照约翰的语气来看,兔子应该能好起来。

“战况如何了?”

“相当顺利,已经快要打到皇宫门口了。”

“那真不错,我可以歇歇了。”毛熊走到沙发旁,坐了下来。

“不过,我总感觉忘了什么。”库可夫皱着眉头。

“不用管啦,等打到皇宫就一切都结束了。”毛熊不以为然地摆了摆手。

“嗯,也是。”库可夫把注意力放回战场上。

“啧,到底是什么呢……”



众人意外顺利地攻下了皇宫周围的防御。

“你们说,我们现在要闯进去吗?”鹰酱小心翼翼地问着。

“我看要不直接炸了吧。”谭雅抛着手中的C4。

“不不不,老大你忘了当年你们去尤里的指挥部的时候发生的事了吗?”高卢摇了摇头。

“呃……”鹰酱回忆着。

“那你说怎么办?”

“不战而屈人之兵,这是最好的办法。”高卢拿出一个喇叭,对着皇宫。

Surrender!”(投降)

高卢转头一看,所有人都盯着他,他又连忙补充。

No, I'm not saying I surrender!I'm saying you surrender!

皇宫一点动静都没有。

“……”高卢耸了耸肩,把喇叭收了起来。

“我觉得有诈,要不我们往后退一退?”鹰酱警惕地看着皇宫。

这时,皇宫里突然传出一个声音:

你永远也无法侵占我的家乡!

“咦,这不是兔子的台……”鹰酱正把手托在下巴下方思考着,突然在一声巨响中,皇宫炸裂开来,石块和烟尘四处飞散。

“喂,谭雅!不是都说了不要炸吗?!”鹰酱气急败坏地大喊。

“别诬陷人!我才没有炸!”谭雅把手里的C4举过头顶,让所有人都能看见。

“那是谁………”鹰酱重新看向皇宫,烟雾已经淡去,那里耸立着一个机甲。

“鬼王机甲?”谭雅攥紧了C4。

“而且好像还不是一般的,这台体型更大,而且是红色的。”娜塔莎后退了两步,“我们最好还是离它远一点——”

鬼王X突然向他们发起冲锋,鹰酱他们四处逃窜。

一辆天启坦克立刻开了过来,试图使用绞盘对鬼王X进行攻击,却意外撞上了正在冲锋的鬼王X,瞬间被撞飞,落在地上报废了。

“喂!那可是我们带来的唯一一辆天启坦克!还是星级的!”娜塔莎气急败坏。

“驾驶员是哪个混蛋!我要把他毙了!”

“冷静,冷静,驾驶员已经死了。”鹰酱拽着娜塔莎向远处跑去。


鬼王X被大量的苏联部队围攻着,但依然占据着上风。

“没有天启坦克我们根本无法对它造成有效的伤害!”娜塔莎一进入安全的地方就这样说道。

“那可是星级的天启坦克,拥有的高爆伤害对鬼王机甲的伤害足足提升到了差不多两倍,结果就被一个蠢货给送进墓地里了!”她走来走去,气的直跺脚。

“好了好了,安静点吧,还有,你生气起来就像兔子似的,喜欢跺脚,脚不疼么?”鹰酱靠在石头上休息。

“就算他一下就能撞掉天启坦克,我们有这么多坦克呢。”高卢探头看向皇宫前,鬼王X正在和一群群的铁锤坦克和V4火箭发射车决斗。

“嗯?那个奇怪的坦克是什么?”高卢指着坦克群中一辆有着两架粒子炮一类武器的坦克问。

“什么?哪辆?”谭雅好奇地探出头。

“那……那是我们的未来坦克X-1!”

“未来坦克?哦,就是那个差点被我们的天启坦克单杀的那辆?恕我直言,实在不怎么好用。”娜塔莎摊了摊手。

“切,你们的天启坦克不也差点被我们的未来坦克单杀?那只不过是因为当时未来坦克没有及时的使用暴乱光束,不然你的天启坦克早就变成废铁了。”谭雅回击道。

“等等谭雅,听上去这个坦克和天启坦克也许算同一级别的坦克,那为什么它会到这里来呢?”高卢不解地问。

“问得好,我也不太清楚,也许他们冒险使用了一次超时空传送吧。未来坦克现在还在想办法进行量产,这只是个复制品罢了,原型机要贵的多,不可能送上来。”

“那它有把握打过鬼王机甲吗?”

“理论上来说只要不受到冲撞,就算是星级鬼王也未必打的过新兵未来坦克。问题是这个鬼王机甲升级版的数据我们一无所知。”

“那你的C4还管用吗?”

“不清楚,但我知道它不会给我往它身上放C4的机会的。”谭雅目不转睛的盯着被一群坦克按着打的鬼王X。

“好奇怪啊。”

“哪里奇怪了?”

“你看,它几乎没有攻击。”

“也许在憋大招吧。”鹰酱不以为然。

“………”谭雅思考着。

鬼王X突然停了下来,向前方的坦克群射出了激光。

被激光碰到的单位立刻被摧毁了,未来坦克损伤惨重。

一道白光把未来坦克罩住,白光消失时,未来坦克也一并消失了。

“他们把未来坦克传送回去了。糟了,要是阿克曼总统发现未来坦克坏成这样,我们就惨了。”谭雅烦躁的抓着头发。

“他怎么会发现呢?他又不会来看它。”

“他最近经常视察军备,谁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只能希望他不会发现了。”谭雅把手放在胸前祈祷着。

鹰酱看着几乎无坚不摧的鬼王X,想着对策。

“你们有什么办法吗?”他否定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方法,不得已问周围的人。

“没有天启坦克,我们没办法重创它。我的狙击对它也不管用,我甚至都看不见它的观察窗。”娜塔莎还是坚持己见。

“未来坦克也败下阵来了,我也没办法在它不注意的时候安装C4。”谭雅摇摇头。

鹰酱转向高卢。

“我在想,它是机器是吧。”高卢忽然问道。

“那还用问。”

“你想到办法了?”鹰酱喜出望外。

“如果他是机器,为什么不叫兔子过来给它一发EMP子弹?就像兔子被控制时对超级天启坦克做的那样。”

“哦,好主意,我这就去……”

“不用找了,小兔子她现在正在被治疗呢,完不成这个任务。”毛熊的声音突然从对讲机里传来。

“没事,约翰知道兔子武器的结构,他也能……”

“你是傻子吗?小兔子如果在被治疗,那你认为谁是医生?”

“………”

“不过,刚才约翰在小兔子的指导下手搓了一个小玩意出来,现在应该正在前往战场,小兔子说这个东西可以帮助你们,我不知道是什么,你们注意保护好它。”

“能帮助我们的'小玩意'?”

“那只能是飞行单位,陆地单位怎么也打不过。”

“其实陆地单位有一个也许能克制它,恐怖机器人。恐怖机器人的光线也许能停住它,但关键是完全近不了身。”娜塔莎看向指挥塔的方向,哪里有几个黑点正在接近。

“就是那个吗?”她伸出手指,众人顺势看去。

“但是不是太多了,毛子说只有一个啊。”

“而且它们的样子也不太'小',我觉得更像是……”

“基洛夫飞艇!”娜塔莎叫出声来。

在技能加持下的基洛夫飞艇飞速冲向鬼王X的位置。

“这不对劲,按理来说它不应该在那个地方就启动技能,应该在快接近鬼王的时候再启动。库可夫在想什么?”

“我怎么记得我看到鬼王机甲的肩上有导弹……”

鬼王X向空中看去,显然发现了基洛夫飞艇。

数发导弹从鬼王机甲的肩头射出,击中了基洛夫飞艇。

基洛夫飞艇摇摇晃晃的向地面坠去。

“哦,天呐。白送吗?”鹰酱捂着额头。

“等等,基洛夫后面藏了什么?”

他们重新看去,一个小无人机浮在空中,趁着鬼王X还没发射第二轮导弹的时候向鬼王X发射了一道光束。

“这是什么?”

被光束击中的鬼王X瞬间停止了运作。

“嗯?它怎么不动了?”

“emmm……”鹰酱在脑海里搜索,他好像见过这个东西。

蜻蜓无人机!”他恍然大悟,笑得合不拢嘴。

“?”谭雅和娜塔莎二脸懵逼。

“我的上帝啊,兔子真是个天才。”鹰酱还没笑完。

“等等,到底发生了什么?”

“蜻蜓无人机,兔子那边的一个飞行器,会发射EMP干扰波,被击中的载具会被瘫痪,当然啦,你们这里应该没有EMP技术,也就是说,鬼王机甲不免疫EMP。”

“哄,就和我们恐怖机器人的静滞射线一样呗。”娜塔莎没觉得这个“EMP”有什么稀奇的。

“不过确实,这是个能发射静滞射线的空中单位,确实不弱。”

“只是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既没有天启坦克,又没有未来坦克,用什么攻击鬼王啊?”

“你的C4呢谭雅?”

“是哦,我找找………”

“坏了,我好像在逃跑的时候掉了!”

鹰酱、娜塔莎和谭雅抬头看向战场,哪儿都没有C4的影子。

“………”

“慢慢刮吧,希望蜻蜓无人机不会因为什么意外而中断EMP。”

鹰酱和高卢在鬼王X面前输出着,娜塔莎和谭雅在旁边看,她们的武器对鬼王X都无法造成巨大的伤害。

“等我回去了,也要找人做一把激光手枪。”谭雅看着鹰酱手里的激光手枪,酸溜溜地说。

“我……就算了吧,狙击枪挺好的。不过我很在意兔子的狙击枪是怎么快捷切换弹药的。”娜塔莎搭着谭雅的肩。

“你们别在那聊天了,有时间回基地开一辆V3火箭发射车都比在那干站着有用。”鹰酱抱怨着。

“这不显得您厉害嘛,两个人就打趴下了鬼王机甲升级版。”谭雅耸了耸肩,娜塔莎笑得很开心。

“……回去以后一定要谭雅加班……”鹰酱把头转回来,嘴里嘟囔着。

“老大你还记得你前天说过什么吗?”高卢小声问道。

“………”鹰酱无语中。

“你还挺悠闲,就不怕如果阿克曼发现你擅自离守会怎样吗?”

“他?他估计还在工作吧……应该发现不了……”谭雅心虚地说。

鹰酱第一次希望自己有一张乌鸦嘴。

“快闪开!”毛熊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鹰酱和高卢连忙躲开。

一辆天启坦克冲过刚才高卢和鹰酱的位置,直直地撞上了鬼王X。

天启坦克前方的绞盘全速运转,十几秒后,鬼王X便在一声巨响中裂成了碎片。

“芜湖,这天启坦克比我们的好用多了。”毛熊兴奋地从天启坦克上跳了下来。

“你在哪里找的天启坦克?”娜塔莎显得很疑惑。

“哦,约翰他太神了,只要有图纸和材料,他什么都能给你手搓出来。我来的时候他还在搓一个特别大的建筑,就是不知道干什么用的,约翰不肯说。”

“所以,我猜我们赢了是吗?”谭雅看着地上鬼王X的碎片,以及远处宫殿的残骸。

“应该是这样的。”鹰酱点了点头。

“奇怪,为什么没有宣告胜利?按理来说应该没有其他单位了啊。”

“要不我们四处找找?”

他们四处寻找,当他们的视线回到废墟时,废墟里站着一个小女孩。

她幽怨地看着众人。

“她……他是……”鹰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Why are you so annoying?”百合子把手一握,众人身边立刻出现了能量团。

鹰酱最后只能看见一片白色。



“呼,挺及时的是吧?”鹰酱回过神来,他面前站着约翰和库可夫。

他左右看看,这里是指挥室,所有人都逃出来了,一个人也没少。

“是啊,真及时,再晚一秒我们就成血沫了呢。”他瘫在沙发上,心有余悸。

“我也没想到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我当时总感觉少了什么,现在才想起来,少了百合子。”库可夫盯着画面中的百合子。

“现在她在哪?往这里来了吗?”

“还没,其他指挥官在训练动员兵来攻击她,她一次好像只能对付一个单位,面对这么多动员兵她只能边跑边打,或者使用欧米茄震荡波。”

“她就不能无视吗?”

“量变引起质变啊,动员兵一多,怎么也能把她打死。她只能不断使用技能,震荡波或者护盾。”

“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超级武器了。”

“为什么?我应该说,发生什么了?”

“她在被你们发现之前,用欧米茄震荡波摧毁了我们的八座超级武器。我们当时都没反应过来。”

“好吧,那现在我们有能打败她的方法吗?”

“当然有。”约翰又出现了,他手里拿着一个按钮。

“什么办法?你又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单位了?”

“哦,不用我介绍了吧?毕竟你们都认识。”约翰按下按钮,他身后的门打开了。

“出来吧,兔子。”

兔子应声从门外走进,毛熊喜出望外。

“小兔子你终于没事了!”他张开双手跑向兔子,兔子淡定的一个转身,毛熊被地毯绊了一跤摔在地上。

“?”毛熊懵逼的从地上爬起来,看向兔子。

兔子看毛熊的眼神就像看一个傻子一样。

“喂,约翰,给我解释一下?”他一把把约翰拽到旁边,悄声问。

“哦,是这样,”约翰也放低了声音,众人连忙围上来。

“你们也知道,除了兔子,我们几乎没有能和百合子匹敌的单位,虽然她会被人海限制住,但资金总会花完的,我们需要一个能打过百合子的单位。”

“那你把小兔子怎么了?”

“为了让兔子有更大的胜算,我……强制性激活了兔子身上未觉醒的心灵力量,很显然……”他瞄了一眼兔子,兔子正在看显示屏。

“很显然我成功了,只是……你们也看到了,她……好像有了一点尤里那样目中无人的性格……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坏事……”

“那小兔子还能恢复性格吗?”毛熊焦急地问。本来软乎乎的兔子变成了谁都不理的冰块,这让毛熊很难过。

“也许吧……不过,那也得等百合子被击败以后再说。”

“那,你们有什么能提高胜率的方法吗?”

“当然有。”约翰拿出几个小按钮。

“力场护盾发生器,每人都拿一个,到时候我们要为兔子罩力场护盾。”

“还有,我也希望你们的武器能拿来一下,反正你们用不到不是吗?”

“………”鹰酱、高卢和毛熊互相看了看,递上了自己的武器。

“我没有武器。”库可夫耸了耸肩。

“我们就算了,你们的武器比我们好太多。”谭雅和娜塔莎摆了摆手。

约翰转身把武器交给了兔子。

“好了,我们现在……”

“等一下,毛子说你之前在手搓一个建筑,什么建筑?”鹰酱突然打断约翰的话。

“哦哦,那个啊……忘了和你们说了,我用超级武器回收的零件做了一个小型的席格玛协调器。打算用来帮帮兔子。”

“哦,那很不错啊。它能持续多长时间?还是三分钟吗?”

“额,五秒……”

“啊?五秒?那有什么用?”

“我们没有那么多能量可以使用,用一次这里就要停半个小时的电呢!你不要小看这五秒,有时候胜负可能就差一秒呢!”

“哦,好吧。不过,既然时间都这么缩短,那范围是不是也变小了?”

“哦,是啊,就像这个房间这么大。”

“那还真小,还有,我记得这个力场护盾发生器好像只能在周围释放护盾吧,我们要怎么远程给兔子放护盾?”

“哦,是这样,这正是我……”

“还有,如果我们被百合子攻击了怎么办?她很有可能无视兔子直接把我们杀死,我们是不是要去一个安全点的地方?”

“好了不要打断我!”约翰气恼地喊。

“这正是我要说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个能看见战况、离兔子足够近的地方来使用力场护盾、离百合子也足够近的地方来释放时间静止,而且很难被发现的一个绝佳的场所来躲藏。”

“嗯?哪里?”库可夫感了兴趣。

约翰没有说话,指了指兔子。

鹰酱、高卢和毛熊立刻明白了约翰的意思。

“可……小兔子她能同意么?”毛熊担心地问。

“嘶………”约翰思考了一会儿。

“我去和她商量一下吧……”他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到兔子身后,戳了戳她。

兔子转过身,约翰和她说着什么。

趁这个时候,娜塔莎问毛熊约翰口中的地方究竟是哪里。

“额……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毛熊不想把这个事情告诉娜塔莎。

“他说什么了?”谭雅问一脸失望的娜塔莎。

“他说无可奉告……”

约翰走了回来。

“怎么样?小兔子她同意吗?”

“她……她同意了…”

“这她也能同意的吗??”

“哦,拜托,她有自己的人格好嘛,兔子的性格你还不清楚吗?”

“啊,是啊……”

“那,我事先说明一下,接下来的旅程可能非常不愉快,你们要前往吗?”约翰转向其他人。

“那当然。”谭雅说。

“我一定得去,我等不及要看百合子失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了。”娜塔莎兴奋地说。

“我是将军,不可能临阵逃脱。”库可夫把手一挥。

“那好吧,既然这样。”约翰把兔子招了过来。

毛熊发现兔子背着一个白色的背包。

“那是什么?”他指着背包。

“啧,又忘了说了,超时空背包,你们也不希望兔子被扔到天上下不来吧。我给背包充满电了,所以它应该能用到战斗结束。”

“哦,那太好了。”

“那我们走吧。”约翰带头走进另一个房间,毛熊他们顺从的跟上。

“?”库可夫一行人有点疑惑,但还是跟上了。

房间里有一堆复杂的设备,中心是一个透明的圆球。

约翰、高卢、毛熊和鹰酱走进圆球里,兔子在旁边看着。

“还等什么?进来啊。”约翰向其他三个人喊。

“所以我们到底要去哪?”三个人走了进来,谭雅犹豫地问。

“等下就知道了。”

兔子走到桌子旁边,拉下了拉杆。

从四周的线圈上发射了几道蓝光,照射进球体内。

娜塔莎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压迫感,她跪了下来,谭雅也倒了在她旁边。

似乎只过了几秒,或者几分钟,压迫感渐渐远离了她们。

有人把她们从地上拉了起来。

“没事吧,你们第一次,这需要适应适应。”约翰的声音响起,娜塔莎晕乎乎的,差点没站稳。

“我们在哪?”恢复感知的谭雅打量起周围。

“很明显,我们在实验室里。”

“但这……”

“这不像实验室,我知道,我也不藏着掖着了,实际上,现在我们变小了,所以你觉得不像。”

娜塔莎和谭雅对视了一眼,他们都知道对方想说什么:约翰的脑子八成坏掉了。

“……”库可夫没有说话,他思考着。

“你们很快就会看到证据……哦!”

一只手伸了进来,把他们抓住了。

谭雅和娜塔莎震惊地看着十几米高的兔子把他们放在桌子上。

“看吧,我说了。”

“这……”谭雅瞠目结舌,说不出话。

“有什么好惊讶的?你们的超时空传送不也是把原子分解再重组吗?”

“但这……这不是同一个东西……”谭雅缓了缓,她向四周看去,周围确实是实验室的器械,只是变大了不少。

而他们面前的兔子更是像将军刽子手那样大。

“好了,我们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约翰拿出一个带麦克风的耳机。

“那么兔子,就拜托你了!”

兔子点了点头。库可夫注意到兔子脸上隐藏的无奈。

毛熊和鹰酱走到队伍前面,兔子伸手抓住了毛熊和鹰酱,把他们举到空中。

谭雅和娜塔莎疑惑地看着兔子,想知道她要做什么。

在她们的注视下,兔子把鹰酱和毛熊放进嘴里。

“咕噜”

看着毛熊和鹰酱消失在兔子的嘴里,谭雅和娜塔莎感觉自己的三观最终还是崩塌了。

她们因恐惧无法动弹,眼睁睁看着兔子对高卢和库可夫如法炮制。

约翰推了她们一把,她们扑通一声跪倒在桌子上。

兔子向她们伸出手,她们只能接受现实。

娜塔莎回头看了一眼窗外,她觉得这可能是她最后一次看见外面的世界了。

“咕噜”

过了几秒,她们滑到了一个更大的空间,除了约翰所有人都在。

“哦,你们来了。”毛熊欢迎着她们。

她们害怕的往后退,退到库可夫身后。

“都很顺利吧。”约翰滑下来,打开了背包。

“咔”他折断了一个小荧光棒,光亮照到了每一个人。

他又翻出一个小盒子类的东西,放在了胃壁上。

“这是什么?”鹰酱走过来帮约翰一起安装着。

“我以为你知道,过氧化钠。我们人太多了,氧气可能不够用。”

娜塔莎他们远远的躲着,她们明白了,所谓的五常里所有人都是疯子,每个人都是。

“所以,”一直沉默的库可夫开口了。“这里就是你之前说的绝佳的地方?”

“哦,是啊。在这里的话,除非她先击败兔子,不然不可能会对我们造成伤害。在这里我们也可以使用力场护盾。”

“我还是不能明白,为什么她会同意这样的事情?”

“这你要问她自己。你也看到了,她为了朋友可以付出很多,说实话,有时候我会感到我对她做的事情可能有点过分……”

“我也是。”鹰酱说。

“我也一样。”毛熊略带惭愧。

“……”库可夫不说话了,找了个空旷点的地方坐了下来。

“我本来以为没有比阿克曼让我加班更压榨的事情了,没想到你们一帮禽兽……”谭雅靠在胃壁上,握着手枪。

“禽兽?何以见得?”

“居然连她都不放过。强制让一个未成年小女孩当做运输车和掩体,你们……简直禽兽不如……”

“把资本主义发挥到了极致……”娜塔莎也对众人产生了一点反感。

“我说过了,兔子她是自愿的。还有,我也说过,这次旅程可能非常不愉快,你们不是说你们没问题的嘛?”

“……”

娜塔莎和谭雅不吱声了,索性也坐了下来。

四周环绕着兔子的心跳,不知为何,这里居然有一种特殊的安全感。

“别抱怨了,我们在这里非常安全,你找不到比这里更安全的位置了。”

“是啊,安全……如果忽略这些胃液的话……”谭雅全身都湿透了。

“呃,那没办法……毕竟有利就有弊……要不你把这瓶碳酸钠浇身上?”约翰拿出一大瓶碳酸钠溶液。

“算了……”

“我们走吧。”约翰给兔子发了个信号。

兔子拍了下肚子以示回应,然后消失在原地。



百合子半恼怒地把一个个动员兵抛向空中。

'等他们没钱了,我一定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她这么想着。

一个奇怪的声音从百合子身后响起,她转过身去。

兔子站在她面前,一脸鄙夷地看着她。

她偷偷四处打量着,显然不知道兔子如何移动到她身后的。

在她思考的时候,兔子忽然抬手一划。

她心里一惊,控制一个石块挡在身前,挡住了飞来的光刃。

她立刻后退拉开距离,她能感到面前的兔子和其他单位根本不是一个等级。

百合子把手握紧,向上一抬。

兔子随着百合子的动作升到空中。

忽然,兔子在原地留下了一个幻影,再次消失不见。

百合子向右一躲,躲开了身后兔子的匕首。

见念力和心灵拋击对兔子不起作用,她暗自积攒着能量。

兔子冲向前来。

一阵能量波从百合子的位置发出,直接击杀了周围靠近的所有动员兵,激起了漫天的烟尘。

她盯着烟雾,缓缓向后退。

一道红色的激光从百合子左边穿了过去。

兔子冲出烟雾,用手里的激光手枪向百合子进行射击。

百合子拉来一辆坦克残骸,挡住激光。

她从来没有遇到免疫超能波爆破的步兵单位。

百合子身前的坦克残骸忽然被扔到了一边,兔子一手拿着手枪,另一只手高举着。

'她也有心灵抛击。'

百合子第一次遇到这么难缠的对手。

她伸出手,抓过一把步枪,和兔子对射着。



“外面打的好激烈啊。”鹰酱坐了下来,从刚才开始这里就在不停的摇晃着,他好几次险些摔倒。

“百合子光听上去就很难缠了,兔子都不一定有胜算。”

“不许说这么悲观的话!”毛熊瞪了一眼鹰酱。

“有什么方法可以看到外面吗?”谭雅无聊地翻着约翰的背包,翻出一个圆盘。

“是啊,全息投影装置,很聪明嘛。”约翰从谭雅手里拿过圆盘,按了几下。

他们现在可以略微看到外面的情况了。


相比早就熟悉过各种枪械的兔子,百合子明显处于劣势,好几次都险些被打中。

兔子有条不紊地边射击边用传送躲子弹。

一道激光朝着百合子的手臂射了过来。

百合子把手一挥,一个半透明白色防护罩出现在她周围。

激光击中了防护罩,兔子身体一抖,把枪收了起来捂着左手臂。


“小兔子怎么了?”毛熊看着兔子无缘无故捂着手臂,感到疑惑。

“你还记得当初我说过什么吗?超能波护盾,兔子被自己的激光击中了。”娜塔莎对毛熊没有仔细听她的话这件事略微不满。

“幸好她不能一直开着护盾。”


兔子也发现了这个护盾不对劲的地方,她暂时放弃了远程,掏出匕首瞬移到百合子背后。

百合子有了经验,抽出一把纳米武士刀和兔子的匕首对峙着。

兔子把另一只手放到身后。

百合子连忙向后一闪,第二道红光在她的位置划过。

她看着兔子手里的两把激光匕首,心有余悸。

苏联的指挥官也发现了兔子是来帮助他们的,动员兵海正在逐渐靠近百合子。

百合子看着围上来的步兵,心生一计。

顿时,几名动员兵突然向兔子发起了进攻。

兔子身边立刻出现了力场护盾,挡住了动员兵的攻击。

兔子匕首一挥,一道光刃划过,杀死了所有的动员兵。

苏联的指挥官一筹莫展。


众人看着按下力场护盾的库可夫。

“反应真快。”

“战场上,要是反应慢一点就会没命。”库可夫回应道。

“说的没错,老大你要准备好。”约翰点了点头。

“准备什么?”鹰酱感到奇怪。

“你那个不是力场护盾发生器,是时间停止启动装置,一会儿百合子的护盾一消失你就使用。”

“哦哦。”鹰酱打量着手上的启动器,确实和其他的按钮长的不一样。

他把视线放回战场。


百合子的超能波爆破心灵拋击超能波支配对兔子都没有作用,只有超能波护盾能用于防御。所以如果她想击败兔子只能用常规手段。

'可惜了,如果有一架鬼王机甲……'

在她思考的时候,兔子又冲了上来。

她用纳米武士刀挡住兔子的攻击。

奇怪的声音从兔子身后响起,像是光刃划破空气的声音。

兔子向远处闪现,几把纳米武士刀穿过兔子原来站的地方,它们分散开来,绕过百合子再次向兔子冲去。

兔子伸出手,用力一握。

纳米武士刀的剑柄立刻裂成了碎片。


“心灵能力强的有点离谱了吧,有时间我也要学。”鹰酱翻着约翰顺手带来的心灵训练手册。

“冷静,老大。你照这个手册上训练只能生硬的接管别人的思维。兔子她本来就有心灵能力的潜质,而且她的心灵能力是尤里亲自给予的,你恐怕学不来。”约翰把手册抽走,放回背包里。

“真没劲,有什么能增加心灵能力的办法吗?”

“有。”约翰从包里拿出一把剪刀。

“你要干嘛?”

“把你剃了,你就有心灵力量了。”约翰一脸坏笑。

“等等,你忘了我们在哪里吗?你要是真剃了一会儿怎么收拾?!”毛熊抓着约翰的手腕,把他拉了回来。

“说的也是……”


百合子身上的护盾变得暗淡,忽然,护盾消失了。


“就是现在!”鹰酱按下手上的按钮。

The World!


兔子疑惑地发现百合子一动不动,她突然懂了,抓起匕首在空中连划数刀。

五秒之后,数十道光刃一同飞向百合子。

百合子刚缓过神来,光刃已经飞到了她面前。

光刃划过,百合子遍体鳞伤地半跪在地上,喘着气。

她甚至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上一秒兔子站着不动,下一秒就有一堆光刃飞来。

兔子又冲了上来。

百合子抽出武士刀,向前方横砍。

兔子把身子一低,从刀刃下方穿过,来到百合子身前。

百合子看着兔子手里的电磁发射器,瞪大了眼睛。

电磁能量团炸了开来,百合子被炸飞到空中,兔子也被炸退几米。

兔子掏出狙击枪,瞄准着空中的百合子。

一发子弹精准地射向百合子。

兔子忽然发现百合子露出了笑容。

她马上意识到了会发生什么,但已经晚了。

护盾再一次出现在百合子周围。

在子弹击中百合子的同时,兔子被打飞了几米,倒在地上脸色苍白。


空间剧烈摇晃着,所有人都撞到了一起。

兔子的心跳和呼吸变得急促。

“她的护盾这么快吗……”鹰酱揉了揉头,一滴液体从上面滴到鹰酱身上。

“什么东西?”鹰酱低头看去,深蓝色的衣服被染成了深紫色。

“?!”他连忙站起来,头顶的胃壁被击穿了,留下一个血洞,还在不断滴血。

“约翰约翰快起来看看有没有能治疗的物品……”鹰酱把刚坐起来的摇的头昏脑胀。

约翰晕乎乎的打开背包,向外翻找着。

“这个不是……这个也不是……”他一边找一边向身后扔着支援信标,鹰酱和毛熊在后面狼狈地接着,不让信标插到兔子的胃壁上。

“动能屏障……墨丘利卫星打击……超时空起重……闪电风暴……应急碉堡……伞兵支援……核能奔涌……”他烦躁的念着,身后毛熊和约翰手里的信标越叠越多。

鹰酱突然脚一滑,摔倒在地,手里的信标四处散开。

他猛地抬头,一个浅紫色的信标已经插在了胃壁上。

“出大事了约翰,这个信标是什么?”鹰酱大惊失色,忙把信标摘了下来。信标的颜色变得暗淡,这代表信标被使用了。

“好了终于找到了……啊什么?”约翰拿出一个浅蓝色的信标,擦了擦汗。

“这个是什么?”鹰酱把信标递给约翰,毛熊把手里的信标扔回背包里,然后开始收拾地上的信标。

“这个……”约翰看了一会儿,鹰酱内心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暗影环绕,怎么了嘛?”

“那干什么用的?”

“让一个范围内的兵种单位隐形一段时间,发生什么了?”约翰看着鹰酱如释重负地倒在地上。

“刚才没接住,用在兔子身上了……”他有气无力地说。

“哦……正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约翰耸了耸肩,把信标插在地上。

一个淡蓝色的法阵似的光圈出现在地上,逐渐变亮。

一阵光过后,鹰酱发现伤口消失了。

“Wow,什么东西这么好用?”

“回溯,用来紧急治疗用的,但是……”约翰看向手上彻底变暗的信标。

“恐怕不能再次使用了。”


兔子躺在地上,疼痛感让她无法动弹。

她把手伸进衣服里,摸了摸肚子,那里完好无损。

'也许是他们用了什么吧' 她这样想着。

她转过头,百合子警惕地向这边张望着,踌躇不前。

“……”她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半跪在地上。

百合子并没有要过来攻击她的迹象。

她低头看了看手,她能透过手掌看见地面。

'暗影环绕,真聪明' 她不禁夸赞着。

兔子忍住疼痛,摸出匕首,悄悄地跟在百合子身后。

英雄级单位反隐,但只要不靠得太近就看不到。

百合子还在四处寻找兔子,她身上的护盾已经变得暗淡。

在护盾消失的那一刻,兔子迅速向百合子划出一道光刃,然后直接闪现到百合子旁边。

百合子被突然出现的兔子吓了一跳,兔子趁机用心灵力量把百合子抛向光刃。

百合子回过神来,拽过一个石块挡住光刃,然后把石块向兔子扔去。兔子闪现躲开了石块。

百合子后退了两步,反身钻进了一栋楼房里。

兔子抬起手,对着楼房。她的手前缓缓出现了一个棱镜。

强烈的阳光为棱镜增添了不少伤害,很快楼房便激光中倒塌成废墟。

兔子飘进废墟,警惕地寻找百合子的踪影。

百合子出现在离她不到5米的地方,高举着右手,那里浮现出一个巨大的能量团。

在兔子的注视下,百合子捏爆了能量团。

在一声天崩地裂的声音中,能量波向四周散开,几乎摧毁了碰到的一切。

整个东京坍塌成一片废墟。



“呼……呼……”百合子无力地坐在废墟中。

“结束了吗……”她看着周围的废墟,一个人影都没有了。

她没有任何剩余的能量了,此时此刻,她只想好好休息。

“不,这才刚刚开始。”兔子从身后抱住百合子,轻声说道。

百合子身体一震,然后又放松下来。

她不可能是兔子的对手了。

她闭上眼睛,任凭兔子处置。

兔子拿出一个蓝色的贴片一样的装置,轻轻贴在百合子的后背上,按了一下。

这是出发前约翰给她的心灵能力抑制芯片,更准确来说,是贴在她身上的。

在百合子释放能量波的时候,她强行拽下了芯片,使用所有的心灵力量凝聚护盾,这才得以幸存。

兔子低头看着生无可恋的百合子,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然后开始吟唱,传送回指挥塔。


兔子把百合子放到一个房间的床上,走出去锁好了门。

她再也支撑不住,一头栽在地上。

“兔子?兔子?”鹰酱呼叫兔子,但没有任何回应。

“我们怎么出去?”毛熊感到为难。

库可夫一行人在角落里坐着无所事事,他们本来就不该跟来。

“别担心,这次和上次不一样,我早就准备好了定点传送装置。”约翰把背包背好。

“你们最好和我靠在一起。”他站了起来,向所有人说道。

所有人走到约翰身边。

“3…2…1…”

一道白光罩住了众人,随后,那里便空无一人。


再次张开眼睛,他们发现这里是实验室里放大缩小装置的内部。

“小兔子已经昏过去了,我们怎么启动拉杆?”

“我在这里设置了一个紧急的小按钮,我看看……”约翰四处张望着。

“在那!”他指着上方,众人发现那里有一个蓝色的小按钮。

“你说你放那么高干嘛?”谭雅吐槽着。

“失误……”

鹰酱飞上去,用力推着蓝色按钮。

“怎么……推不……动啊!”他咬牙切齿。

一个东西砸到鹰酱的头上,停在了那里。

“?”鹰酱把东西拿了下来,是一个小型塑胶炸弹。

“你不是说没有C4了吗?”约翰瞟了一眼谭雅。

“这又不是C4,这只是个普通的小炸药而已。”

鹰酱把炸弹卡在按钮上面,飞了下来。

娜塔莎举着枪,瞄准炸弹。

BOOM

一阵压迫感再次来袭,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是橙色的光。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娜塔莎很快就适应了。

光线消失,鹰酱晃晃悠悠走了出去,看得出来他也不太好受。

“还好这玩意及时停下来了。”

“当然会停下来,我设置过定时的。”

“现在……那边有淋浴间,去洗个澡吧。”



娜塔莎和谭雅出来的时候,鹰酱他们已经开始对兔子进行检查了。

“女生洗澡真慢。”鹰酱吐槽。

娜塔莎和谭雅无视了鹰酱,拐了一下,走进关着百合子的房间。

“小兔子的情况怎么样?”毛熊头疼地看着屏幕上乱七八糟的数据,约翰对比着数据与正常值。

“几乎所有的数据都比正常值低了几个百分点。”约翰转头看了看兔子背部上的伤口,那是芯片留下的。

“要是她知道强行拽下芯片会有什么后果,那她……”

“那她也会这么做的,因为不这么做,她和我们都撑不过那道能量波,你就不该给兔子安装这个芯片。”鹰酱白了一眼约翰。

“我这不是以防万一嘛,毕竟当年尤里已经够难对付的了。”

“杞人忧天,小兔子怎么会对我们倒戈相向呢?”

“难说——百合子那边我加强了芯片的抑制力度,她应该自己是摘不下来了。”

“我们的任务总算完成了。”库可夫靠在椅子上。

“是啊,等一会儿就可以回去交差了。”

“小兔子怎么办?”

“兔子目前的生命力太低了,但是这里也没有快速回复的办法,运到莫斯科再想办法吧。”

“那你们先登上直升机,我去叫她们。”库可夫走出房间。

“那我们走吧。”毛熊抱起兔子,但刚走了两步就被约翰拦住。

“怎么了约翰?”

“……”约翰没有说话,走上前轻轻扒开兔子的眼皮。

一双紫色的眼眸注视着他们,寒意缓缓渗入了这个房间。

“……”毛熊抱着兔子不知所措,他咽了口唾沫,就像在抱着一颗巨大的定时炸弹一样。

约翰后退两步,拿出一条绳子。

兔子突然睁开了眼睛,她一挥手,约翰像箭一样飞了出去,把墙壁撞出一个洞。

所有人都吓的后退一步。

兔子翻身落到地面上,环视着所有人。

约翰踉跄着走了过来,身边围绕着力场护盾。护盾为他抵挡了大部分伤害。

兔子与其他人互相对视着,空气似乎凝固了。

“你们还没……”库可夫走进房间,兔子回头去看着他,他定格在原地。

“我们……快点走吧,直升机要起飞了……”他后退了两步,然后迅速逃离。

兔子向门外走去,其他人依旧原地站着。

“你们怎么啦?怎么不走?”兔子回头招呼着其他人,就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又齐望着兔子。

“怎么了?你们的表情就好像见了鬼一样。”兔子歪了歪头。

“不……没什么,我们走吧……”约翰打破沉默,向门外走去,其他人顺势跟上。

一路上,约翰手里一直捏着力场护盾,虽然他知道,力场护盾防御的是物理伤害,对心灵能量没有任何防御。

兔子一无所知,走在最前面,脸上露出了笑容。

再过不到几个小时,他们就能拿到修理时间机器的零件了。

在下楼的拐角处,约翰突然把兔子按到墙上。

“欸,怎么……”

“嘘……”约翰靠近兔子的耳朵,轻声说着。

“我知道这样很不礼貌,但是兔子,因为刚才的一些原因,你需要配合我们一下。”

“好……好吧……”

鹰酱和毛熊默契的用绳子把兔子上半身缠得结结实实。

“……”兔子甚至保持不了平衡,差点摔倒。

“以后再和你解释为什么,先忍一下吧。”约翰带头往楼下走,鹰酱和高卢紧跟其后,毛熊搀扶着兔子。

“哦,你们来……”库可夫看着最后被五花大绑的兔子,沉默着。

他身后的三人也露出了惊奇的表情。

特别是得知了刚才其他人都躲在哪里的百合子,更是惊得目瞪口呆。

“这……怎么回事?”库可夫指着兔子。

“分内之事,勿扰。”约翰挥了一下手,登上了直升机,库可夫一言不发,也走了上去。

三人互相看了看,愈发对约翰他们对兔子的所作所为感到震惊与恐惧。

“快点上来啊!”库可夫对着三人喊。

“哦哦……”


“所以…你们打算把她带着?”约翰指着百合子。

“哦,是啊,我一定是疯了。她现在也没有威胁了是吧,总不能把她留在废墟里,那样对她来说也太不好了。”娜塔莎抓着头发,前言不搭后语地说,百合子低下了头。

“我想,兔子应该也会这么做的。”约翰点了点头,回头看着被鹰酱等人包围着的兔子。

“她到底怎么了?”谭雅探出头来。

“很难解释,总之,她现在不太正常,我相信百合子应该有所目睹。”

百合子无奈地点了点头。

“你们下一步打算干什么?”

“拿到零件,重组时间机器。”

“这么快就要走了?不再住两天吗?”

“听着,时间拖的越久,你们的时间线就越不稳定,还有,查丹科可能会……”

直升机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谭雅问着从驾驶室里走出来的库可夫。

“怎么?已经到莫斯科了!”

“啊?这才过了几十分钟。”

“这还要感谢他们的超时空加速。”库可夫朝约翰敬了个礼,走了出去。

“哇哦,这么强的支援技能吗?复刻一份给我们好不好?”谭雅缠着约翰。

“No way!”

“猜到你要这么说……”谭雅无奈地走下飞机。

“我们也该走了。”约翰招呼着众人,他们护送着兔子走向出口。


“欢迎回来!英雄们!”查丹科亲自带着礼仪队在机场迎接他们,微笑着说。

当他的视线扫到被牵着走的百合子的时候,他的脸仿佛抽搐了一下。

“劳驾,我们已经打败了升阳帝国,所以,现在可以给我们所需的材料了吗?”约翰不客气地走到查丹科面前。

“哦哦,当然,当然,不过,你们还没有参加庆功宴呢。这样,庆功宴结束之后我就带你们去拿材料。”查丹科马上说道。

约翰本来想拒绝,但他又想到,他们五个人已经几天没有吃过一顿正常的食物了。尤其是兔子,这个时候确实需要好好休息。

“好吧。”他只好点头。

“欸,这就对了。娜塔莎!带他们回去休息!勤务兵!立刻叫后勤准备庆功宴!”查丹科大声吩咐着。

“好了,我们走吧。”娜塔莎无奈地说。

“谭雅,你要一起去吗?”

“我……”谭雅看了看表。

“距离他们再次校准超时空传送仪还有几个小时,我也参加吧。”

“嗯,走吧。”

众人离去,查丹科收起了笑容。



约翰的进一步检查让他们更加头疼:兔子除了瞳孔变色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问题,但不排除兔子可能会突然暴走。

约翰拿出一个新制作好的抑制芯片,但现在就是如何劝说兔子了。

思考再三,他们决定让毛熊去完成这个任务。

兔子无聊的坐在床边。

“……小兔子。”毛熊走到兔子身边坐了下来。

“?”兔子转头看着毛熊。

“就是……内个……你能不能……”毛熊拿出芯片,踌躇着不知道该怎么说。

兔子的拿过芯片,贴在左臂上,按了下去。

“……”毛熊和其他人显然没想到兔子的做法,沉默着。

“不就是要我再安装抑制芯片嘛,直说不就好了。”

“我怕你不答应。”

“我怎么会不答应呢?你知道我不可能会让我自己去伤害你们的。”

“……”

“还有一件事,其实你们不用那么担心,因为我现在用不出太多心灵力量。”兔子站起来,试图让自己悬浮在空中。几秒后,兔子就倒回床上。

“看吧。”

“就算我没有控制住我自己,你们也不用感到为难,直接击杀我就行了,不要想太多。”兔子轻松地说道。

“你们要学会分轻重。”

'到底是谁要学分轻重啊' 毛熊在心里吐槽着。

“好了,约翰,我记得你还有一些多余的材料对吧?”兔子跳下床。

“是啊,怎么了?”

“借我用一下好嘛?”

“哦,行,不过你要去干什么?”约翰拿出背包,交给兔子。

“这你就不用管了。”兔子抓着背包向门外跑去。由于太长时间悬浮,她跌跌撞撞,连撞上了三堵墙壁。

“她要干什么去?”

“不知道,我们还是不要去了解为妙。”


庆功宴上,鹰酱他们坐在桌子旁。

“兔子怎么还没回来?”鹰酱看着手表。

“但愿不要出了什么事。”毛熊祈祷着。

“你们两个,对兔子有点信心好不好?”约翰一脸黑线看着他们。

“我回来了。”兔子灰头土脸的跑了进来,脸上根本掩饰不住的兴奋让人怀疑她出去做了什么。

“干什么去了?看把你弄的。”毛熊用湿毛巾为兔子擦着脸。

“保密。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饭菜端上来了,一行人一边吃着一边聊天,对互相的操作都赞不绝口。

一声枪响传来,整个餐厅忽然变得一片黑暗。

约翰打开手电筒,他们这才发现几乎所有的人都不见了,只有他们一桌还有人在待着。

“不好,中计了!”毛熊突然想起库可夫的警告。

众人连忙冲出餐厅,却发现到处都是士兵。他们的武器还在宿舍里,而通往宿舍的道路被围的水泄不通。

“这边跑!”兔子指着左边的广场。众人向广场冲过去。

到了广场,他们发现他们已经被包围了。

“放弃挣扎吧,你们已经无路可逃了。”查丹科带着士兵走了过来,众人被逼到一座在广场中心的雕像旁边。周围已经被里三圈外三圈地包围着。

他们看着不怀好意的查丹科,但出乎意料的是,除了查丹科和库可夫,那里还站着另一个人———

“阿克曼总统?!怎么……”谭雅后退了两步。

“哼,要不是查丹科说能帮我除掉你,我才不会来。”阿克曼面无表情地说。

“除掉我?!”谭雅愈发害怕。

“可……我不是最精锐的特工吗?”

“这倒不假,只是……”阿克曼耸了耸肩。

“我更需要一个不会乱跑管闲事擅自离守主动亲共的特工,一个会听我的话的特工。”

谭雅知道,她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你们居然还把百合子带在身边,她杀了多少人你们知道吗?”查丹科不客气地说。

“她现在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已经没有心灵力量了,无论她之前做过什么,她都是被升阳帝国利用了!”兔子把手一挥,挡在百合子面前。

“既然你这么护着她,那你就先为她陪葬吧!”查丹科恶狠狠的说。

鹰酱、毛熊、约翰、高卢、娜塔莎和谭雅立刻退到雕像旁边,把兔子和百合子围在中间。

百合子突然拍掉兔子的手,也张开双臂挡在了兔子面前。

兔子睁大了眼睛。

“很好,看了你们都不想活着,是吧。”查丹科看着他们。

“做好觉悟吧!”他把手向上一抬。

“是吗?”兔子突然开口。

“你真认为你有能力这样做?”

“当然。你能拿什么赢我?!”查丹科看了看周围的苏联士兵,邪恶地笑着。

“拿什么?那你就看好吧。”兔子后退两步,按下了雕像底座的一个按钮。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雕像缓缓下沉,然后一个旋转着的像一架巨大的天线的建筑缓缓上升。发出了一种奇特的“嗡嗡”的声音。

鹰酱他们也回头看去。

鹰酱看着这座“天线”,失声叫了起来。

“妈耶!这不是雕像,而是一座心灵亻…………”

一瞬间,莫斯科笼罩在红光当中。



天空再次亮起,世界恢复了宁静。

兔子绕过众人,飘到两军中间,双腿交叉着坐在空中。所有人都面向着兔子。

她打了一个响指,广场上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朝着兔子半跪下来。

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臣服的表情。

但有些人却没有。

鹰酱和毛熊放松着,面无表情,甚至略带着微笑。

约翰和高卢有些疑惑,又有些惊奇。

库可夫意外的冷静。

谭雅和娜塔莎则表现出恐惧,百合子感到震惊。

他们的身体都无法移动,只能靠眼神来交流。

兔子转过身,看着他们。眼睛里闪着诡异的紫光。

她抬起手,又打了一个响指。

顿时,鹰酱他们获得了自由。

他们确定自己完全摆脱了控制以后,小心地聚集在兔子身边。

“……他们……”娜塔莎不安地看着跪下来的查丹科和阿克曼。

“他们只是被控制了。”兔子头也不回的回答着。

“那他们现在……”

“他们现在只是没有意识的提线木偶罢了。”

“那我们为什么没有像他们一样……”

“你们是英雄级单位,多少对心灵控制有抵抗力。所以能意识到自己被控制着。”

兔子从空中落了下来,靠着毛熊。刚才她又消耗了不少心灵力量。

“那你打算拿他们怎么办?”库可夫知道,现在唯一有权利对他们做出决定的只有兔子一个人。

“怎么办啊……”兔子头疼地重复着。

“我又不能对他们进行管理。像这种鸟尽弓藏,兔死狗烹……的家伙,就不该作为领导人!”兔子说到一半才发现她都说了些什么。

“所以,还是你们来管理这帮家伙会更靠谱一点。在我们离开时,你们就会获得心灵信标的使用权。”兔子转向四人。

“你们可以的,不是吗?”

“哦,呃,我没意见……”娜塔莎说。

百合子没有说话,她认为她不应该参与到这里来。

“唉,恶人终有恶报。”库可夫看着跪在地上的查丹科。

“之后再说吧,你应该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吧。”谭雅提醒道。

“哦,是啊,材料。所以,库可夫将军,可以带我们去拿材料了吗?”

“啊?好的。”库可夫拿走查丹科身上的钥匙,带着众人走向仓库。


“就在这里了,你们想用什么就拿吧。”库可夫打开仓库大门,退到一旁。

约翰、高卢、鹰酱和毛熊走进去对照着目录寻找材料。

“我们该怎么处置查丹科和阿克曼他们呢?”谭雅和娜塔莎谨慎地问着兔子。

“这个啊,这个就是你们说了算。未来盟军和苏军的关系,还有百合子的归宿。”她看向百合子,百合子吓的后退两步。

“这次真是多亏你们了。不然,我们估计已经被'策反' 了吧……”

“只是凑巧而已。”

“所以你之前迟到就是出来安装这个建筑了是吗?”

“是啊。”

鹰酱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安装时间机器。

“真的不再留两天吗?”

“不了,时间线崩塌很难办的,我们已经拖了太久了。”

“那我们……还有缘再见吗?”

“也许吧,谁又知道呢?不过,我建议你们还是不要使用时间机器了。你们的世界经历了太多次时空扭曲,可能不是特别稳定了。”

兔子和四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喂,小兔子!回家了!”毛熊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来了!”兔子跑了过去。

四人也跟在身后。

“心灵信标的指挥权我已经加到你们的便携终端里面了,要好好珍惜啊,我可不会再回来帮你们修信标了!”兔子向他们喊着。

“我会的,放心吧!”娜塔莎回应着。

“等一下,来照张相吧,当做纪念。”约翰从包里拿出一个相机,卡在时间机器上。

所有人在时间机器前摆好姿势。

“来吧!”

3!


2!


1!


“咔”

闪光灯闪了一下,两张照片从相机底部掉了下来。

约翰把照片捡了起来,交给娜塔莎。

“不要忘了我们哦。”

“怎么会呢。”娜塔莎笑着收好。

五人走进了时间机器。

他们在这个世界上制造的单位已被摧毁,建筑已经变卖,基地车也打包回收了起来。除了那座心灵信标,这里将再没有任何关于他们的物理上的痕迹。

“再见!”兔子他们向窗外的四人挥手。

“再见!”他们也回应着。

“要保重啊!”

“我一定会去找你们的!”

“哈哈哈,我等着你!”

时间机器启动了,白光笼罩着他们。

一路顺风!

这是他们听到的最后的话语。



一阵熟悉又陌生的图像闪过,时间机器逐渐停了下来。

他们踉跄地走出时间机器。

“我就说,用普通的材料做出的时间机器绝对没有那么舒适……”

“有的用就不错了好嘛?!”

在抱怨过后,他们看见了熟悉又陌生的实验室。

“这里是……”

“命运科技机库,真怀念啊。明明才过了不到一个星期……”约翰感叹道。

“现在想来,娜塔莎、谭雅、库可夫、百合子,就像是一场梦一样。”兔子喃喃地说。

如果不是身旁的时间机器、约翰包里的照片和兔子紫色的瞳孔,他们可能真的会认为一切就是一场梦。

“今天是几月几号?”鹰酱看向墙上的日历挂钟,呆住了,上面赫然指着2022年。

“……”

“……”

“所以……我们才经历了不到一个星期,然而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吗?!”

“这时间差也太大了吧!”

“糟了!种花家那边会担心死的……”

“好了好了,”约翰忽然长叹一口气,“这场旅行已经够累的了,快去床上好好休息吧。明天我们再商讨刺杀尤里的事情。”

众人愣住了,他们甚至已经忘记了使用时间机器的初衷就是要去刺杀尤里。

“不是吧,你还想回去刺杀尤里吗?”

“是啊,怎么了嘛?”

“我绝对不会再使用这愚蠢的时间机器了!”鹰酱立刻说道。

“我再也不想加入一场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人世的探险了!”毛熊拒绝着。

“玩弄时间是愚蠢的……”兔子说道。

“我……我也不想再冒险了……”高卢后退着。

“……”约翰看着时间机器,感慨万分。

“好吧,明天我就把它拆掉。”

“那么现在,该处理我们失踪一个月而出现的乱子了。”




——END







作者的话: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把这篇写出来了,鸽得有点久了哈

该篇总计约两万字

鬼知道我是怎么写出来的,是不是我太啰嗦了

总之,如果发现错字或者BUG,方便的话就告诉我一声吧,我好修正,谢谢了

由于剧情问题,本系列在短期内可能不会再有新文了

其他系列的文章正在日程中

期末考试把孩子考傻了阿巴阿巴阿巴

以后可能更新会变慢,要进行总复习了,请见谅

谢谢所有支持我到现在的人,非常感谢

评论(26)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